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秋树 打分:2 [2012-05-08 08:48:24]
人在自己没遇到时,总是奇怪别人为什么会呲牙裂嘴。我们小的时候,总是想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大了,会想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只有懂得,才会慈悲。
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秋树 打分:2 [2012-05-08 08:48:24]
20人在自己没遇到时,总是奇怪别人为什么会呲牙裂嘴。
我们小的时候,总是想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大了,会想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只有懂得,才会慈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