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77 打分:2 [2012-05-03 08:43:52]
这韩青多大啊???怎么感觉像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儿身体里,住着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了。。。。还是我对韩青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不过,这些互动很有爱。。。ps:吴忧其实也想逃走把
[1楼] 作者回复 [2012-05-03 08:46:20]
十岁……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2-05-03 09:27:43]
吴忧想当老大……
[3楼] 网友:jiejie [2012-05-03 09:43:27]
居然得到大人的回复,不甘心啊!
[4楼] 网友:此间花事了 [2012-05-03 09:44:59]
是想当老大吗?我一直觉的吴忧才是个欺软怕硬胆小的人呢,不涉及自己的时候也可能是个老好人
[5楼] 网友:此间花事了 [2012-05-03 09:45:07]
[6楼] 网友:fallingice [2012-05-03 12:14:25]
居然有这种野心
[7楼] 网友:77 [2012-05-04 09:49:35]
哦呵呵,是我得到了回复。容我得意个先。。。。吴忧若干年后,看到韩青竟然是他们中的老大,连韦行都让他三分的时候,会不会特别后悔,当时不如不要遮掩他逃跑好了。。。扼杀在摇篮里。就像秋爷每次都会小小的感叹一下,“当初就应该把旺旺送乡下去放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77 打分:2 [2012-05-03 08:43:52]
20这韩青多大啊???怎么感觉像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儿身体里,住着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了。。。。
还是我对韩青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
不过,这些互动很有爱。。。
ps:吴忧其实也想逃走把
[1楼] 作者回复 [2012-05-03 08:46:20]
十岁……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2-05-03 09:27:43]
吴忧想当老大……
[投诉]
[3楼] 网友:jiejie [2012-05-03 09:43:27]
居然得到大人的回复,不甘心啊!
[投诉]
[4楼] 网友:此间花事了 [2012-05-03 09:44:59]
是想当老大吗?我一直觉的吴忧才是个欺软怕硬胆小的人呢,不涉及自己的时候也可能是个老好人
[投诉]
[5楼] 网友:此间花事了 [2012-05-03 09:45:07]
是想当老大吗?我一直觉的吴忧才是个欺软怕硬胆小的人呢,不涉及自己的时候也可能是个老好人
[投诉]
[6楼] 网友:fallingice [2012-05-03 12:14:25]
居然有这种野心
[投诉]
[7楼] 网友:77 [2012-05-04 09:49:35]
哦呵呵,是我得到了回复。容我得意个先。。。。
吴忧若干年后,看到韩青竟然是他们中的老大,连韦行都让他三分的时候,会不会特别后悔,当时不如不要遮掩他逃跑好了。。。扼杀在摇篮里。就像秋爷每次都会小小的感叹一下,“当初就应该把旺旺送乡下去放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