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九章 打分:2 [2012-04-29 19:01:02]
……………………你家的一壶中冷泉能喝多久?
[1楼] 网友:九章 [2012-04-29 19:04:49]
另外,默认你家包裹是二十二格满,仓库随身吗?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2-04-29 19:56:28]
中冷泉一壶就是二十杯的份。包裹默认二十二格满,仓库随身。
[3楼] 网友:囧=_=! [2012-05-24 22:37:54]
一壶是十杯= =
[4楼] 网友:佐绯 [2012-05-27 23:31:39]
一壶不是十杯的份么。。。。。。
[5楼] 网友:佐绯 [2012-05-27 23:31:48]
[6楼] 网友:墨染鸦羽 [2012-09-23 16:51:51]
小说嘛~这么认真干什么
[7楼] 网友:流言 [2012-10-09 16:56:03]
是二十份呀,十分可以合成一壶中冷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九章 打分:2 [2012-04-29 19:01:02]
20……………………你家的一壶中冷泉能喝多久?
[1楼] 网友:九章 [2012-04-29 19:04:49]
另外,默认你家包裹是二十二格满,仓库随身吗?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2-04-29 19:56:28]
中冷泉一壶就是二十杯的份。包裹默认二十二格满,仓库随身。
[投诉]
[3楼] 网友:囧=_=! [2012-05-24 22:37:54]
一壶是十杯= =
[投诉]
[4楼] 网友:佐绯 [2012-05-27 23:31:39]
一壶不是十杯的份么。。。。。。
[投诉]
[5楼] 网友:佐绯 [2012-05-27 23:31:48]
一壶不是十杯的份么。。。。。。
[投诉]
[6楼] 网友:墨染鸦羽 [2012-09-23 16:51:51]
小说嘛~这么认真干什么
[投诉]
[7楼] 网友:流言 [2012-10-09 16:56:03]
是二十份呀,十分可以合成一壶中冷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