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清穿强国)慈禧》  第12章

网友:小西 打分:1 [2015-06-06 21:55:09]

干嘛叫银行,叫钱庄才能体现大中华

   

[1楼] 网友:栗子 [2017-01-17 00:50:23]

赞成,叫银行本身就是因为那是外国的东西。而现在不是了,所以应该用中国的特色命名,按照原样就没有意义了。

    [投诉]

[2楼] 网友:唯爱三舞 [2021-01-18 15:48:58]

确实,叫钱庄更好,想想未来以后都以中国特色的命名就爽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9:48: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