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portday 打分:2 [2012-05-20 21:28:42]
如果是君主立宪制的话,女皇是没有权力的,还是保持华夏帝国制好强大啊
[1楼] 网友:曼殊之妖 [2012-05-20 23:07:35]
德意志君主立宪制,保留君主权力当时日本的明治维新也是保留君主权力的君主立宪制度,可以作为参考。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portday 打分:2 [2012-05-20 21:28:42]
20如果是君主立宪制的话,女皇是没有权力的,还是保持华夏帝国制好强大啊
[1楼] 网友:曼殊之妖 [2012-05-20 23:07:35]
德意志君主立宪制,保留君主权力
当时日本的明治维新也是保留君主权力的君主立宪制度,可以作为参考。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