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清穿强国)慈禧》  第21章

网友:毒牙蝙蝠9% 打分:2 [2012-05-22 06:07:19]

这个意淫的有点厉害了。可能在她自己的嫡系可以办到,但是对老百姓就接受不能了。要知道连辛亥革命都没开始,文人都不会给这个面子的。只会觉得她是为了拉拢汉人打北极熊的政治作态。

   

[1楼] 网友:cathy [2012-05-22 09:06:48]

文人吃饱了就乱说话。老百姓只要让吃饱了,谁当皇帝都行。

    [投诉]

[2楼] 网友:Linda [2012-05-22 12:29:58]

汉人也不喜欢,他们讲究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满人好歹还给汉人留了条辫子,虽然难看了点,到女主这,直接连那条尾巴都没了

    [投诉]

[3楼] 网友:Linda [2012-05-22 12:30:26]

汉人也不喜欢,他们讲究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满人好歹还给汉人留了条辫子,虽然难看了点,到女主这,直接连那条尾巴都没了

    [投诉]

[4楼] 网友:遇见 [2012-05-22 13:00:45]

管那么多干什么 ,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慈禧哪里管那些算酸腐文人的言论,慈禧为的是整个华夏民族 ,如果慈禧那么畏手畏脚,那就不是本文的刘琳了!!还有别跟老子提什么身体发肤的!! 汉人的身体发肤早就被嘉定三屠 扬州十日给伤到骨子里了!!!什么叫做满人好歹还给汉人留了条辫子 ?!!!恶不恶心啊!!那猪尾巴似的辫子早就该断掉了!!!

    [投诉]

[5楼] 网友:毒牙蝙蝠9% [2012-05-22 16:01:27]

做事情要讲究实际的呀,这个时期的事实是老百姓不可能同意的呀,难道这个伪慈禧还想玩一次留发不留头?而且,剪头发是老外的习俗哦。真正的愤青不是应该征服欧踏平美洲,让老外和中国人一样留长发才对吗?有的穿越强国文才搞笑呢,穿个越就搞个一个礼拜七天什么的,不知道这个和宗教有关吗?不知道中国自己有一旬一休的传统吗?连自己的历史都拎不清,还写强国文才是最大地搞笑,真正的强国是让老外跟我们一起十天一休,而不是我们狠他们一起做礼拜吧?

    [投诉]

[6楼] 网友:miss7night [2012-05-22 16:25:52]

想法不错,大毕竟是改革,不能操之过急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7:09:0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