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乐岁 打分:2 [2012-05-22 17:34:46]
其实……没必要现在就推行剪发令在!打仗要紧,把外忧解决了再慢慢改造别的呗。而且照我的话说,我觉得战争时就可以排除掉不服从的,名正言顺嘛,安插自己的人。军人可以剪发,有了私军做表率,会有效的。反正我觉得先把那群联军赶跑了再说剪不剪发,满不满汉啊!而且按照慈禧的做法,这仗一打,汉人绝对会被重用,满人宗室估计会给耗得七七八八——不管是阴谋还是阳谋。老黑,你写得我好难过。这段历史太伤疼了……YY又如何?再写实不也是YY么?【冷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乐岁 打分:2 [2012-05-22 17:34:46]
20其实……没必要现在就推行剪发令在!打仗要紧,把外忧解决了再慢慢改造别的呗。而且照我的话说,我觉得战争时就可以排除掉不服从的,名正言顺嘛,安插自己的人。军人可以剪发,有了私军做表率,会有效的。反正我觉得先把那群联军赶跑了再说剪不剪发,满不满汉啊!而且按照慈禧的做法,这仗一打,汉人绝对会被重用,满人宗室估计会给耗得七七八八——不管是阴谋还是阳谋。
老黑,你写得我好难过。这段历史太伤疼了……YY又如何?再写实不也是YY么?【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