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女上女下(GL)》  第17章

网友:什么 打分:2 [2012-06-05 20:47:07]

为什么我是因为喜欢这篇的人设才来看文的???难道真的是三观不正到无可救药了吗!
话说这篇的人设让我想起来tp分叉口,各个角色都很讨人喜欢,很女人也蛮有感觉。
不过感觉文笔和古文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啊,和愿者上钩也有一定的差距,感觉没把这么百年难得一见的好人设写出味道来。
木同学感觉小白了。还有庄和金,情感发展实在是有点...
刚开始情感起点有点太高了,感觉掏心掏肺的无所不用,失去了后文一点点探索发现的快感。
不过还是期待能有神来之笔挽回前面的失误,期待后续的精彩!

   

[1楼] 作者回复 [2012-06-05 21:39:07]

不知道说什么好。

    [投诉]

[2楼] 网友:→_→96% [2012-06-05 22:06:03]

哈哈,那就不要说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3:59: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