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美剧 亿万富翁》  第1章

网友:九月 打分:-2 [2012-07-30 20:54:12]

为什么三章就能进月排行榜!
难道JJ的门槛越来越低?
好歹为我们读者考虑下吧,好不容易从排行榜上扒拉出篇文,结果三章!三章你妹啊╮(╯_╰)╭

   

[1楼] 网友:33 [2012-07-30 22:23:08]

喂喂你够了 看积分啊看积分
坑娘是什么样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坑娘就算人如其名我们也爱她你有什么问题?

    [投诉]

[2楼] 网友: [2012-08-02 10:54:10]

坑娘三章能上月榜是坑娘的实力,有本事你也写一篇出来呀!

    [投诉]

[3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1:55:06]

书评才42条,积分从哪来的,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
你当我刚看文,不了解JJ的积分规则吗?
全文点击数/章节数*Ln(全文字数)*平均打分+(Ln(书评字数)*书评打分)之和+精华书评特别加分
亲,这篇文占哪点了?
我就是个打酱油路过的,也不打算追这篇文

    [投诉]

[4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2:02:22]

还有坑娘什么样滴你们爱她,我当然没有问题!
有人乐意开坑有人愿意跳坑,关我毛事。
但是我一路过的随便愿意发表自己的评论也和你没关系!打负分是我的自由,我也不是平白无故的打负分,我就是讨厌坑文!
所以这么喜欢跳坑的你,一定要坚持哦,不要埋怨作者也不要催文!

    [投诉]

[5楼] 网友:li [2012-08-02 12:49:53]

书评42,为什么积分能进月榜?谁能解释一下……

    [投诉]

[6楼] 网友:唯一 [2012-08-02 13:31:49]

还有作者收藏啊

    [投诉]

[7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38:45]

作者收藏占得分量很小!
主要是点击率!

    [投诉]

[8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50:14]

回2楼,我没有本事再写一篇哦,但难道只有作家才能评论作家吗?
我最讨厌的就是只要看到负面评论,就“那你也写文啊”的评论!
读者不就是自由发表自己的感想吗?
还有亲们,你们真的以为一篇字数加起来才写到1w字的文能那么高的积分上月排行榜吗?

    [投诉]

[9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0:45]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1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29]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3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33]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16]

你妒忌?来咬我啊。我敢指着自家一户口本说没刷过分,不然就死一户口本。姑娘你好歹去了解一下作收是涨基础积分这件事再卷土重来好么?你太可爱了,我都不舍得放你走了。你走了谁来娱乐我啊。

    [投诉]

[15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37]

你妒忌?来咬我啊。我敢指着自家一户口本说没刷过分,不然就死一户口本。姑娘你好歹去了解一下作收是涨基础积分这件事再卷土重来好么?你太可爱了,我都不舍得放你走了。你走了谁来娱乐我啊。

    [投诉]

[16楼] 网友:街角听风 [2012-08-05 01:12:32]

...坑娘霸气!

    [投诉]

[17楼] 网友:抽风大仙 [2012-08-12 21:44:09]

唔……坑娘的语气让我想起我一闺蜜……都是霸气外露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6:20: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