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九月 打分:-2 [2012-07-30 20:54:12]
为什么三章就能进月排行榜!难道JJ的门槛越来越低?好歹为我们读者考虑下吧,好不容易从排行榜上扒拉出篇文,结果三章!三章你妹啊╮(╯_╰)╭
[1楼] 网友:33 [2012-07-30 22:23:08]
喂喂你够了 看积分啊看积分坑娘是什么样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坑娘就算人如其名我们也爱她你有什么问题?
[投诉]
[2楼] 网友:墨 [2012-08-02 10:54:10]
坑娘三章能上月榜是坑娘的实力,有本事你也写一篇出来呀!
[3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1:55:06]
书评才42条,积分从哪来的,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你当我刚看文,不了解JJ的积分规则吗?全文点击数/章节数*Ln(全文字数)*平均打分+(Ln(书评字数)*书评打分)之和+精华书评特别加分亲,这篇文占哪点了?我就是个打酱油路过的,也不打算追这篇文
[4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2:02:22]
还有坑娘什么样滴你们爱她,我当然没有问题!有人乐意开坑有人愿意跳坑,关我毛事。但是我一路过的随便愿意发表自己的评论也和你没关系!打负分是我的自由,我也不是平白无故的打负分,我就是讨厌坑文!所以这么喜欢跳坑的你,一定要坚持哦,不要埋怨作者也不要催文!
[5楼] 网友:li [2012-08-02 12:49:53]
书评42,为什么积分能进月榜?谁能解释一下……
[6楼] 网友:唯一 [2012-08-02 13:31:49]
还有作者收藏啊
[7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38:45]
作者收藏占得分量很小!主要是点击率!
[8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50:14]
回2楼,我没有本事再写一篇哦,但难道只有作家才能评论作家吗?我最讨厌的就是只要看到负面评论,就“那你也写文啊”的评论!读者不就是自由发表自己的感想吗?还有亲们,你们真的以为一篇字数加起来才写到1w字的文能那么高的积分上月排行榜吗?
[9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0:45]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11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29]
[13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33]
[14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16]
你妒忌?来咬我啊。我敢指着自家一户口本说没刷过分,不然就死一户口本。姑娘你好歹去了解一下作收是涨基础积分这件事再卷土重来好么?你太可爱了,我都不舍得放你走了。你走了谁来娱乐我啊。
[15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37]
[16楼] 网友:街角听风 [2012-08-05 01:12:32]
...坑娘霸气!
[17楼] 网友:抽风大仙 [2012-08-12 21:44:09]
唔……坑娘的语气让我想起我一闺蜜……都是霸气外露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九月 打分:-2 [2012-07-30 20:54:12]
20为什么三章就能进月排行榜!
难道JJ的门槛越来越低?
好歹为我们读者考虑下吧,好不容易从排行榜上扒拉出篇文,结果三章!三章你妹啊╮(╯_╰)╭
[1楼] 网友:33 [2012-07-30 22:23:08]
喂喂你够了 看积分啊看积分
坑娘是什么样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坑娘就算人如其名我们也爱她你有什么问题?
[投诉]
[2楼] 网友:墨 [2012-08-02 10:54:10]
坑娘三章能上月榜是坑娘的实力,有本事你也写一篇出来呀!
[投诉]
[3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1:55:06]
书评才42条,积分从哪来的,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
你当我刚看文,不了解JJ的积分规则吗?
全文点击数/章节数*Ln(全文字数)*平均打分+(Ln(书评字数)*书评打分)之和+精华书评特别加分
亲,这篇文占哪点了?
我就是个打酱油路过的,也不打算追这篇文
[投诉]
[4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2:02:22]
还有坑娘什么样滴你们爱她,我当然没有问题!
有人乐意开坑有人愿意跳坑,关我毛事。
但是我一路过的随便愿意发表自己的评论也和你没关系!打负分是我的自由,我也不是平白无故的打负分,我就是讨厌坑文!
所以这么喜欢跳坑的你,一定要坚持哦,不要埋怨作者也不要催文!
[投诉]
[5楼] 网友:li [2012-08-02 12:49:53]
书评42,为什么积分能进月榜?谁能解释一下……
[投诉]
[6楼] 网友:唯一 [2012-08-02 13:31:49]
还有作者收藏啊
[投诉]
[7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38:45]
作者收藏占得分量很小!
主要是点击率!
[投诉]
[8楼] 网友:九月 [2012-08-02 13:50:14]
回2楼,我没有本事再写一篇哦,但难道只有作家才能评论作家吗?
我最讨厌的就是只要看到负面评论,就“那你也写文啊”的评论!
读者不就是自由发表自己的感想吗?
还有亲们,你们真的以为一篇字数加起来才写到1w字的文能那么高的积分上月排行榜吗?
[投诉]
[9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0:45]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1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29]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3楼] 网友:阿玖 [2012-08-02 14:01:33]
坑娘作收2243啊!我百度到一个作收1750分,1750X2243=3925250啊!那1750还是保底分啊
这分量哪里少了啊!!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16]
你妒忌?来咬我啊。我敢指着自家一户口本说没刷过分,不然就死一户口本。姑娘你好歹去了解一下作收是涨基础积分这件事再卷土重来好么?你太可爱了,我都不舍得放你走了。你走了谁来娱乐我啊。
[投诉]
[15楼] 作者回复 [2012-08-02 16:37:37]
你妒忌?来咬我啊。我敢指着自家一户口本说没刷过分,不然就死一户口本。姑娘你好歹去了解一下作收是涨基础积分这件事再卷土重来好么?你太可爱了,我都不舍得放你走了。你走了谁来娱乐我啊。
[投诉]
[16楼] 网友:街角听风 [2012-08-05 01:12:32]
...坑娘霸气!
[投诉]
[17楼] 网友:抽风大仙 [2012-08-12 21:44:09]
唔……坑娘的语气让我想起我一闺蜜……都是霸气外露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