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上官嵬然10% 打分:2 [2012-08-09 16:08:43]
红烧肉吃几口就腻肯定是没把肥肉里的油熬出来,香而不腻才是上品。
[1楼] 作者回复 [2012-08-10 00:05:11]
#^_^#我吃过一次很好吃的红烧肉,确实不腻,连不吃肥肉的人都喜欢吃~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上官嵬然
10% 打分:2 [2012-08-09 16:08:43]
20红烧肉吃几口就腻肯定是没把肥肉里的油熬出来,香而不腻才是上品。
[1楼] 作者回复 [2012-08-10 00:05:11]
#^_^#我吃过一次很好吃的红烧肉,确实不腻,连不吃肥肉的人都喜欢吃~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