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牙齿 打分:0 [2007-05-11 16:24:47]
真的有点看不下去。看到后面,都是略略看一下。因为写得实在太牵强。。看不出来欧阳欠了蓝些什么....至与蓝的感情有什么关系 或者另一个说法。构思不错。但写法太夸张。文中用了深刻的语句来表达欧阳父亲对蓝的内疚;欧阳和雷对蓝的爱;蓝那个工作室的朋友和那个医生对蓝的爱护。。。。但不知是不是太深刻的语句而无法让我感觉到大家对蓝的感情。。 本人只是一小读者。所以不懂得怎么说明我对这篇文的看法。对于作者这种写法。我愣的就找不到来有关文学的专业术语来表达这种写法。只有一个词。牵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牙齿 打分:0 [2007-05-11 16:24:47]
20真的有点看不下去。看到后面,都是略略看一下。因为写得实在太牵强。。看不出来欧阳欠了蓝些什么....至与蓝的感情有什么关系
或者另一个说法。构思不错。但写法太夸张。文中用了深刻的语句来表达欧阳父亲对蓝的内疚;欧阳和雷对蓝的爱;蓝那个工作室的朋友和那个医生对蓝的爱护。。。。但不知是不是太深刻的语句而无法让我感觉到大家对蓝的感情。。
本人只是一小读者。所以不懂得怎么说明我对这篇文的看法。对于作者这种写法。我愣的就找不到来有关文学的专业术语来表达这种写法。只有一个词。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