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索索 打分:0 [2013-01-10 10:18:31]
...................这么小白的文为什么是榜首?
1
[1楼] 网友:fengzhongque97% [2013-01-10 10:26:49]
这文怎么小白了?!
[投诉]
[2楼] 网友:芒果汁儿 [2013-01-10 10:30:42]
萝卜白菜,各有一爱。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能做到榜首肯定有她的魅力。
[3楼] 网友:阡陌之旅 [2013-01-10 10:41:24]
这都是小白文。我很好奇LL的非小白文标准。不如您科普一下?
[4楼] 网友:1055656 [2013-01-10 10:46:33]
切!说这文白的才是小白!
[5楼] 网友:滋润的小日子 [2013-01-10 10:53:07]
噢油~这几个字怎么就让人觉得这么酸呢~~
[6楼] 网友:阿桔57% [2013-01-10 10:55:03]
!!!!!画圈圈,小白小白小白小白小白...........我被雷劈傻了,不用理我
[7楼] 网友:面面 [2013-01-10 10:56:44]
这都是小白文,这世界上还有不小白的吗?
[8楼] 网友:呵呵 [2013-01-10 11:29:53]
楼主你有点反人类
[9楼] 网友:撒花是一种美德 [2013-01-10 11:32:07]
楼主是来找茬的,鉴定完毕小心楼下的小胖粉围攻
[10楼] 网友:phosphor [2013-01-10 11:47:20]
因为像楼主这样的毕竟是少数中的少数啊……
[11楼] 网友:番茄面条 [2013-01-10 12:10:04]
可能JJ的读者普遍素质比较低吧。这种弱智云集的地方,您还是快点走起吧,以后都不要再来了。
[12楼] 网友:昭阳 [2013-01-10 12:14:38]
(⊙o⊙)…我对楼主无语了,您刚看到第一章,再看看!!
[13楼] 网友:天地间小少年 [2013-01-10 12:28:07]
请问楼主到底看过本文没有? 如过这是小白文, 那就没有不是小白文的了!!! 我
[14楼] 网友:天地间小少年 [2013-01-10 12:30:30]
请问楼主到底看过本文没有? 如过这是小白文, 那就没有不是小白文的了!!! 我们正在为本文的宏大布局谋略而赞叹, 你来这么一句, 是想侮辱作者, 还是想侮辱我们这一大群追文的石头粉啊?
[15楼] 网友:bhqksn67% [2013-01-10 12:39:33]
楼主看嫡子难为了吗?这是系列文,没看第一部第二部你可能看不明白,先去看看再说吧-_-#
[16楼] 网友:苏亦 [2013-01-10 18:58:13]
目测是钓鱼
[17楼] 网友:小洛80% [2013-01-10 20:08:50]
你太棒了!追了几百章鉴定出是小白文…您平时看了哪些不白的推荐推荐!
[18楼] 网友:林夕 [2013-01-31 15:42:42]
...................这么小白的一句话为什么会被我看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索索 打分:0 [2013-01-10 10:18:31]
20...................这么小白的文为什么是榜首?
1
[1楼] 网友:fengzhongque
97% [2013-01-10 10:26:49]
这文怎么小白了?!
[投诉]
[2楼] 网友:芒果汁儿
[2013-01-10 10:30:42]
萝卜白菜,各有一爱。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能做到榜首肯定有她的魅力。
[投诉]
[3楼] 网友:阡陌之旅 [2013-01-10 10:41:24]
这都是小白文。我很好奇LL的非小白文标准。不如您科普一下?
[投诉]
[4楼] 网友:1055656
[2013-01-10 10:46:33]
切!说这文白的才是小白!
[投诉]
[5楼] 网友:滋润的小日子 [2013-01-10 10:53:07]
噢油~这几个字怎么就让人觉得这么酸呢~~
[投诉]
[6楼] 网友:阿桔
57% [2013-01-10 10:55:03]
!!!!!画圈圈,小白小白小白小白小白...........
我被雷劈傻了,不用理我
[投诉]
[7楼] 网友:面面 [2013-01-10 10:56:44]
这都是小白文,这世界上还有不小白的吗?
[投诉]
[8楼] 网友:呵呵 [2013-01-10 11:29:53]
楼主你有点反人类
[投诉]
[9楼] 网友:撒花是一种美德
[2013-01-10 11:32:07]
楼主是来找茬的,鉴定完毕
小心楼下的小胖粉围攻
[投诉]
[10楼] 网友:phosphor
[2013-01-10 11:47:20]
因为像楼主这样的毕竟是少数中的少数啊……
[投诉]
[11楼] 网友:番茄面条
[2013-01-10 12:10:04]
可能JJ的读者普遍素质比较低吧。这种弱智云集的地方,您还是快点走起吧,以后都不要再来了。
[投诉]
[12楼] 网友:昭阳 [2013-01-10 12:14:38]
(⊙o⊙)…我对楼主无语了,您刚看到第一章,再看看!!
[投诉]
[13楼] 网友:天地间小少年
[2013-01-10 12:28:07]
请问楼主到底看过本文没有? 如过这是小白文, 那就没有不是小白文的了!!! 我
[投诉]
[14楼] 网友:天地间小少年
[2013-01-10 12:30:30]
请问楼主到底看过本文没有? 如过这是小白文, 那就没有不是小白文的了!!! 我们正在为本文的宏大布局谋略而赞叹, 你来这么一句, 是想侮辱作者, 还是想侮辱我们这一大群追文的石头粉啊?
[投诉]
[15楼] 网友:bhqksn
67% [2013-01-10 12:39:33]
楼主看嫡子难为了吗?这是系列文,没看第一部第二部你可能看不明白,先去看看再说吧-_-#
[投诉]
[16楼] 网友:苏亦 [2013-01-10 18:58:13]
目测是钓鱼
[投诉]
[17楼] 网友:小洛
80% [2013-01-10 20:08:50]
你太棒了!追了几百章鉴定出是小白文…您平时看了哪些不白的推荐推荐!
[投诉]
[18楼] 网友:林夕 [2013-01-31 15:42:42]
...................这么小白的一句话为什么会被我看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