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有容 打分:2 [2012-10-03 11:02:48]
大贱比二贱要好是事实的。大家再怎么给二贱找理由也埋不了大贱对小胖比二贱对小胖好。二贱太过现实了,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儿子就该关心着,不然那句子不教父之过就不会流传至今了。只能说二贱太自私了。喜欢没脑子的老婆,培养自己喜欢的儿子,还打压有能力的儿子!这点大贱是绝对不会有的,所以大贱还是皇帝,二贱只能是王爷。
[1楼] 网友:leji6519% [2012-10-10 12:56:28]
当孩子没有能力,带有残缺,就可以无视自己的孩子吗。所以二渣后来再好,他的确是亏待嫡子了。我喜欢大渣。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有容
打分:2 [2012-10-03 11:02:48]
20大贱比二贱要好是事实的。大家再怎么给二贱找理由也埋不了大贱对小胖比二贱对小胖好。二贱太过现实了,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儿子就该关心着,不然那句子不教父之过就不会流传至今了。只能说二贱太自私了。喜欢没脑子的老婆,培养自己喜欢的儿子,还打压有能力的儿子!这点大贱是绝对不会有的,所以大贱还是皇帝,二贱只能是王爷。
[1楼] 网友:leji65
19% [2012-10-10 12:56:28]
当孩子没有能力,带有残缺,就可以无视自己的孩子吗。所以二渣后来再好,他的确是亏待嫡子了。我喜欢大渣。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