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2 [2012-11-26 12:16:39]
我也是从嫡子看过来的。看到这一章,突然就对明湛和他娘厌恶起来。明知道自己娘是个厉害的夺权角色,还一定要接过来住。口口声声不留嫡子,却让自己老娘把持朝政,让皇帝的孙子无力抗衡。真是当了XX还要立牌坊,。
[1楼] 网友:竹葉 [2012-11-26 12:24:56]
那依樓主如何呢?后宫交給誰管?還是明湛邊管著前朝邊操心后宫順帶再教育皇孫?樓主這是覺得小胖就這麼敬業的工作20年然後直接過勞死了比較好?連禪位都不用了?!
1 [投诉]
[2楼] 网友:hana [2012-11-26 12:25:24]
作者写文不易,没必要在免费章节就打负分吧~~没看后面的就如此评价,岂非有失公允?
[3楼] 网友:yy [2012-11-26 12:30:15]
请楼主看完后续再说话,什么还没看全呢就放个什么样的屁的
[投诉]
[4楼] 网友:小浅28% [2012-11-26 12:30:26]
怎么这个样子,不看就不看,打什么负分,人家写出来的文是给喜欢的人看的,你不喜欢就别看,打什么负分,有必要吗
[5楼] 网友:xifusi083 [2012-11-26 12:35:31]
扯啥呀,皇帝的那个孙子要是个好的,为啥会说卫太后对小胖的改革起到巩固作用啊,这个意思就是,那个皇孙想推倒小胖的改革重来吧。打个比方,邓□□说改革开放,然后有人即位了,说还是文@革好啊,来,我们推倒重来进行文@革吧。邓□□是没有活着,如果还活着,能容忍的了?文@革受害者愿意支持这种货色么??恐怕皇孙是个不怎么着的吧。即使开始可能怎么着,后来也被大臣们给忽悠了吧。你可真行啊,都要求明小胖做古往今来第一大圣人了,喜欢看圣人好走不送啊,别来这里找刺激了。
2 [投诉]
[6楼] 网友:意义 [2012-11-26 12:36:36]
断章取义为你量身定做的啊亲
[7楼] 网友:cindyxu1120 [2012-11-26 12:39:27]
老凤家没几个好东西,方皇后、戾太子、大贱、二贱、魏贵妃、阮侯爷他老婆老皇帝的姘头、四个志大心空的皇子,只有魏太后还不错,那也是因为她太笨,在一堆皇家人渣里头,明湛是难得的良心人,就是离不了娘而已,谁知道老凤家的下一代连个老太婆也搞不定啊
[8楼] 网友:□□78956495% [2012-11-26 12:42:39]
有病的表现,不把权利留给相通的自己人,去交给政治路线不同的人.你看懂了书吗.......
[9楼] 网友:tzxiaorong [2012-11-26 12:43:35]
专门来踢馆的么人红是非多各种妒忌恨
[10楼] 网友:芙蓉球球13% [2012-11-26 12:56:42]
皇权就是强者生存啊!
[11楼] 网友:芙蓉球球13% [2012-11-26 12:57:19]
[12楼] 网友:芝兰飘香 [2012-11-26 14:40:28]
不喜欢就不要看啦,喜欢的各位帮忙把这分补回来吧
[13楼] 网友:waterlyly77% [2012-11-26 15:25:41]
连名字都不敢留的家伙,滚蛋
[14楼] 网友:番茄面条 [2012-11-26 17:06:46]
看盗文的的就别那么有存在感啦,这儿没人需要你的意见。你在这儿留言,已经是钻了制度的空子了,哪还有资格“厌恶”别人呢?你自己就够看了。
[15楼] 网友:呼啦啦78% [2012-11-26 19:29:49]
明小胖不留嫡子,很大原因是为了阮大仙儿,他想要爱情,不想因为子嗣和阮大起冲突。明小胖就是不做皇帝,也是云南的世子将来的土皇帝,还没那么多的事,日子更逍遥。做了这个皇帝,明湛第一件事就是让国库富起来,接二连三的起政策。人家就是想孝顺下自己母亲,就被你这么说三道四,用得着吗?还有,严格说起来,皇帝的儿子可是对明湛起过杀意的,这仇人的孩子,明湛还能养他们长大,还愿意让皇位,还把国家弄得这么有油水,还要怎样?
[16楼] 网友:敏秋 [2012-11-27 10:27:54]
你素质太低了吧,看不懂就别胡咧咧了,很反感你啊真的没文化就别现眼了好不好啊,懒得喷你了简直
[17楼] 网友:红皮小猪67% [2012-11-27 19:37:52]
就冲这个评价 我觉得楼主不像从嫡子看过来的 我就不说为什么卫王妃必须进宫了 一楼的大大已经说清楚了 咱说说小胖为什么要给自己娘权利 我也不懂那么多历史文化啊什么的 只是作为儿女 将心比心 哪个孝子谁会一边说着孝顺一边把自己亲娘放到一个尴尬无助需要处处仰人鼻息的位置?既然亲是从嫡子看过来的 那亲记不记得当初小胖说被当质子就被当质子时卫王妃的无奈与痛苦 这就是现实啊亲 没有权利你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 要不嫡子一开始小胖怎么会一边争权一边那么极端处处往死里拼呢 因为么有权啊亲 命不在自己手里啊亲 尴尬无助需要处处仰人鼻息还是轻的啊亲 如果么有权利的话那就是自己被弄死了啊亲 是让自己亲娘被弄死还是弄死想弄死自己亲娘的人 你会选谁 反正我是不会选别人而不顾自己的亲娘 而且卫王妃一开始并么把持朝政 文帝死了也么有称帝 还是王位传给大凤的血脉 她不是武则天啊亲 自卫而已 你干不了就我来干有什么不对 让老百姓过好日子有什么不对 就因为她是女人她是小胖的娘吗 为毛?
[18楼] 网友:xifusi083 [2012-11-28 00:52:11]
这位是想小胖做完二十年皇帝最好抹脖子自杀,自杀的时候还带着卫太后也一起自杀,然后把权力彻底的留给皇孙吧。
[19楼] 网友:朱砂85% [2012-11-28 09:03:34]
LZ莫名其妙,你哪只眼看见卫皇后把持朝政了?无非是因为作者用史书的手法说了多少多少年之后怎么怎么样,那时候情况跟现在一样吗?照你这说法,小胖把娘接来,是为了将来控制皇帝的孙子了?真是莫名其妙!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2 [2012-11-26 12:16:39]
20我也是从嫡子看过来的。看到这一章,突然就对明湛和他娘厌恶起来。明知道自己娘是个厉害的夺权角色,还一定要接过来住。口口声声不留嫡子,却让自己老娘把持朝政,让皇帝的孙子无力抗衡。真是当了XX还要立牌坊,。
[1楼] 网友:竹葉 [2012-11-26 12:24:56]
那依樓主如何呢?
后宫交給誰管?
還是明湛邊管著前朝邊操心后宫順帶再教育皇孫?
樓主這是覺得小胖就這麼敬業的工作20年然後直接過勞死了比較好?
連禪位都不用了?!
1 [投诉]
[2楼] 网友:hana [2012-11-26 12:25:24]
作者写文不易,没必要在免费章节就打负分吧~~
没看后面的就如此评价,岂非有失公允?
1 [投诉]
[3楼] 网友:yy [2012-11-26 12:30:15]
请楼主看完后续再说话,什么还没看全呢就放个什么样的屁的
[投诉]
[4楼] 网友:小浅
28% [2012-11-26 12:30:26]
怎么这个样子,不看就不看,打什么负分,人家写出来的文是给喜欢的人看的,你不喜欢就别看,打什么负分,有必要吗
1 [投诉]
[5楼] 网友:xifusi083
[2012-11-26 12:35:31]
扯啥呀,皇帝的那个孙子要是个好的,为啥会说卫太后对小胖的改革起到巩固作用啊,
这个意思就是,那个皇孙想推倒小胖的改革重来吧。
打个比方,邓□□说改革开放,然后有人即位了,说还是文@革好啊,来,我们推倒重来进行文@革吧。邓□□是没有活着,如果还活着,能容忍的了?文@革受害者愿意支持这种货色么??
恐怕皇孙是个不怎么着的吧。即使开始可能怎么着,后来也被大臣们给忽悠了吧。
你可真行啊,都要求明小胖做古往今来第一大圣人了,
喜欢看圣人好走不送啊,别来这里找刺激了。
2 [投诉]
[6楼] 网友:意义 [2012-11-26 12:36:36]
断章取义为你量身定做的啊亲
1 [投诉]
[7楼] 网友:cindyxu1120 [2012-11-26 12:39:27]
老凤家没几个好东西,方皇后、戾太子、大贱、二贱、魏贵妃、阮侯爷他老婆老皇帝的姘头、四个志大心空的皇子,只有魏太后还不错,那也是因为她太笨,在一堆皇家人渣里头,明湛是难得的良心人,就是离不了娘而已,谁知道老凤家的下一代连个老太婆也搞不定啊
[投诉]
[8楼] 网友:□□789564
95% [2012-11-26 12:42:39]
有病的表现,不把权利留给相通的自己人,去交给政治路线不同的人.你看懂了书吗.......
1 [投诉]
[9楼] 网友:tzxiaorong [2012-11-26 12:43:35]
专门来踢馆的么
人红是非多
各种妒忌恨
1 [投诉]
[10楼] 网友:芙蓉球球
13% [2012-11-26 12:56:42]
皇权就是强者生存啊!
1 [投诉]
[11楼] 网友:芙蓉球球
13% [2012-11-26 12:57:19]
皇权就是强者生存啊!
[投诉]
[12楼] 网友:芝兰飘香 [2012-11-26 14:40:28]
不喜欢就不要看啦,喜欢的各位帮忙把这分补回来吧
1 [投诉]
[13楼] 网友:waterlyly
77% [2012-11-26 15:25:41]
连名字都不敢留的家伙,滚蛋
1 [投诉]
[14楼] 网友:番茄面条
[2012-11-26 17:06:46]
看盗文的的就别那么有存在感啦,这儿没人需要你的意见。你在这儿留言,已经是钻了制度的空子了,哪还有资格“厌恶”别人呢?你自己就够看了。
1 [投诉]
[15楼] 网友:呼啦啦
78% [2012-11-26 19:29:49]
明小胖不留嫡子,很大原因是为了阮大仙儿,他想要爱情,不想因为子嗣和阮大起冲突。
明小胖就是不做皇帝,也是云南的世子将来的土皇帝,还没那么多的事,日子更逍遥。
做了这个皇帝,明湛第一件事就是让国库富起来,接二连三的起政策。人家就是想孝顺下自己母亲,就被你这么说三道四,用得着吗?
还有,严格说起来,皇帝的儿子可是对明湛起过杀意的,这仇人的孩子,明湛还能养他们长大,还愿意让皇位,还把国家弄得这么有油水,还要怎样?
1 [投诉]
[16楼] 网友:敏秋 [2012-11-27 10:27:54]
你素质太低了吧,看不懂就别胡咧咧了,很反感你啊真的
没文化就别现眼了好不好啊,懒得喷你了简直
1 [投诉]
[17楼] 网友:红皮小猪
67% [2012-11-27 19:37:52]
就冲这个评价 我觉得楼主不像从嫡子看过来的 我就不说为什么卫王妃必须进宫了 一楼的大大已经说清楚了 咱说说小胖为什么要给自己娘权利 我也不懂那么多历史文化啊什么的 只是作为儿女 将心比心 哪个孝子谁会一边说着孝顺一边把自己亲娘放到一个尴尬无助需要处处仰人鼻息的位置?既然亲是从嫡子看过来的 那亲记不记得当初小胖说被当质子就被当质子时卫王妃的无奈与痛苦 这就是现实啊亲 没有权利你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 要不嫡子一开始小胖怎么会一边争权一边那么极端处处往死里拼呢 因为么有权啊亲 命不在自己手里啊亲 尴尬无助需要处处仰人鼻息还是轻的啊亲 如果么有权利的话那就是自己被弄死了啊亲 是让自己亲娘被弄死还是弄死想弄死自己亲娘的人 你会选谁 反正我是不会选别人而不顾自己的亲娘 而且卫王妃一开始并么把持朝政 文帝死了也么有称帝 还是王位传给大凤的血脉 她不是武则天啊亲 自卫而已 你干不了就我来干有什么不对 让老百姓过好日子有什么不对 就因为她是女人她是小胖的娘吗 为毛?
1 [投诉]
[18楼] 网友:xifusi083 [2012-11-28 00:52:11]
这位是想小胖做完二十年皇帝最好抹脖子自杀,自杀的时候还带着卫太后也一起自杀,然后把权力彻底的留给皇孙吧。
1 [投诉]
[19楼] 网友:朱砂
85% [2012-11-28 09:03:34]
LZ莫名其妙,你哪只眼看见卫皇后把持朝政了?无非是因为作者用史书的手法说了多少多少年之后怎么怎么样,那时候情况跟现在一样吗?照你这说法,小胖把娘接来,是为了将来控制皇帝的孙子了?真是莫名其妙!
1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