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意识41% 打分:2 [2012-09-14 11:22:03]
老听到有人说卫王妃最后废了文帝的事情,虽然不知道过程如何,不过肯定是文帝的问题。卫王妃废了文帝后还能掌权好些年,说明废文帝的时候她估计年纪不大,所以作为跟她同时代的大凤二凤估计也还健在。如果文帝没有错,大凤二凤肯定支持文帝,而卫王妃因为身份上的劣势肯定斗不过大凤二凤,结果只能是文帝胜利。不要说明小胖会支持他妈什么的,我估计如果他妈在文帝无错而硬要争权的情况下,以明小胖的性格,就算他再怎么偏向卫王妃,也不会在大凤二凤和卫王妃两方势力中明确支持卫王妃,顶多两方和稀泥,那么结果还是不会变,文帝会胜。但是结局是文帝败了,那么这肯定是大凤二凤放任和默许的结果。文帝是大凤的孙子,大凤都不挺他,只能说明他执政上有大失败,让大凤看不过去了。
[1楼] 网友:浅意识41% [2012-09-14 11:24:33]
所以不要说卫王妃怎样怎样,比起说她是个野心家,我更倾向于她是一个补锅匠,为文帝收拾烂摊子的。
[投诉]
[2楼] 网友:妈妈说名字太长躲在树后会被发现 [2012-09-14 11:29:55]
卫王妃现在最多也不过40左右,等二十年后小胖让位,她也不过六十。正是政治生命最旺盛的年龄啊!
[3楼] 网友:A [2012-09-14 11:38:07]
排楼上,跟我想的一样.就算明湛再怎么爱他妈,但在继位大统的前提下,还是会偏向老凤家的.而且我相信,按石头大的写作风格,相信写到那一步时,我们读者肯定会一边倒地支持卫王妃掌权的.究其原因:顺其自然.虽然写的是宅斗宫斗朝斗文,但大人写得却是权斗中包含人情味/谋略中充满真性情.所以我相信20年后肯定不会出现薄情,让人寒心的局面的.
[4楼] 网友:A [2012-09-14 11:40:17]
另外想想,文帝谥号:文,与武帝谥:武完全相对,是不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文帝个性懦弱,有文人之气,也说不定是压服不了臣子太后才干政的.
[5楼] 网友:439615 [2012-09-14 12:01:57]
肯定是文帝毛病大呀
[6楼] 网友:逸旖18% [2012-09-14 12:57:44]
我觉的如果卫王妃是野心家的话早在云南她就把凤二拿下了 我真心的觉得凤二是挺二的 他和卫王妃拼起来是拼不过卫王妃的
[7楼] 网友:逸旖18% [2012-09-14 12:57:5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意识
41% 打分:2 [2012-09-14 11:22:03]
20老听到有人说卫王妃最后废了文帝的事情,虽然不知道过程如何,不过肯定是文帝的问题。卫王妃废了文帝后还能掌权好些年,说明废文帝的时候她估计年纪不大,所以作为跟她同时代的大凤二凤估计也还健在。如果文帝没有错,大凤二凤肯定支持文帝,而卫王妃因为身份上的劣势肯定斗不过大凤二凤,结果只能是文帝胜利。不要说明小胖会支持他妈什么的,我估计如果他妈在文帝无错而硬要争权的情况下,以明小胖的性格,就算他再怎么偏向卫王妃,也不会在大凤二凤和卫王妃两方势力中明确支持卫王妃,顶多两方和稀泥,那么结果还是不会变,文帝会胜。但是结局是文帝败了,那么这肯定是大凤二凤放任和默许的结果。文帝是大凤的孙子,大凤都不挺他,只能说明他执政上有大失败,让大凤看不过去了。
[1楼] 网友:浅意识
41% [2012-09-14 11:24:33]
所以不要说卫王妃怎样怎样,比起说她是个野心家,我更倾向于她是一个补锅匠,为文帝收拾烂摊子的。
[投诉]
[2楼] 网友:妈妈说名字太长躲在树后会被发现
[2012-09-14 11:29:55]
卫王妃现在最多也不过40左右,等二十年后小胖让位,她也不过六十。正是政治生命最旺盛的年龄啊!
[投诉]
[3楼] 网友:A [2012-09-14 11:38:07]
排楼上,跟我想的一样.就算明湛再怎么爱他妈,但在继位大统的前提下,还是会偏向老凤家的.而且我相信,按石头大的写作风格,相信写到那一步时,我们读者肯定会一边倒地支持卫王妃掌权的.究其原因:顺其自然.虽然写的是宅斗宫斗朝斗文,但大人写得却是权斗中包含人情味/谋略中充满真性情.所以我相信20年后肯定不会出现薄情,让人寒心的局面的.
[投诉]
[4楼] 网友:A [2012-09-14 11:40:17]
另外想想,文帝谥号:文,与武帝谥:武完全相对,是不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文帝个性懦弱,有文人之气,也说不定是压服不了臣子太后才干政的.
[投诉]
[5楼] 网友:439615
[2012-09-14 12:01:57]
肯定是文帝毛病大呀
[投诉]
[6楼] 网友:逸旖
18% [2012-09-14 12:57:44]
我觉的如果卫王妃是野心家的话早在云南她就把凤二拿下了 我真心的觉得凤二是挺二的 他和卫王妃拼起来是拼不过卫王妃的
[投诉]
[7楼] 网友:逸旖
18% [2012-09-14 12:57:51]
我觉的如果卫王妃是野心家的话早在云南她就把凤二拿下了 我真心的觉得凤二是挺二的 他和卫王妃拼起来是拼不过卫王妃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