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打分:2 [2021-07-14 15:43:11]
想问一下,谁是攻啊
[1楼] 网友:阿旦 [2021-07-14 18:00:54]
凌霄是攻
[投诉]
[2楼] 网友: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2021-07-14 22:25:06]
谢谢啦
[3楼] 网友:20776432 [2021-07-17 21:05:38]
我看了开头几章都是以凌霄的视角的 不是主受吗
[4楼] 网友:十元鱼鱼1% [2021-07-17 22:34:36]
唔 当时好像只有主受这个标签
[5楼] 网友:钟宛 [2021-07-18 16:24:29]
有可能是没有设置视角,然后jj默认了?
[6楼] 网友:与星辰共眠 [2021-07-20 00:59:26]
当时写文时没有视角,后来晋江默认为主受的
[7楼] 网友:免费打负是sb [2021-07-22 21:33:39]
艾玛我以为我嗑反了呜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打分:2 [2021-07-14 15:43:11]
20想问一下,谁是攻啊
[1楼] 网友:阿旦 [2021-07-14 18:00:54]
凌霄是攻
[投诉]
[2楼] 网友: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2021-07-14 22:25:06]
谢谢啦
[投诉]
[3楼] 网友:20776432 [2021-07-17 21:05:38]
我看了开头几章都是以凌霄的视角的 不是主受吗
[投诉]
[4楼] 网友:十元鱼鱼
1% [2021-07-17 22:34:36]
唔 当时好像只有主受这个标签
[投诉]
[5楼] 网友:钟宛 [2021-07-18 16:24:29]
有可能是没有设置视角,然后jj默认了?
[投诉]
[6楼] 网友:与星辰共眠 [2021-07-20 00:59:26]
当时写文时没有视角,后来晋江默认为主受的
[投诉]
[7楼] 网友:免费打负是sb [2021-07-22 21:33:39]
艾玛我以为我嗑反了呜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