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木 打分:2 [2018-03-10 13:15:37]
明明是主攻文,为什么视角要写主受?
[1楼] 网友:裴堰 [2018-03-10 17:27:57]
因为以前晋江没有分视角这个功能,所以没有选主攻或者主受的文会默认主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木 打分:2 [2018-03-10 13:15:37]
20明明是主攻文,为什么视角要写主受?
[1楼] 网友:裴堰 [2018-03-10 17:27:57]
因为以前晋江没有分视角这个功能,所以没有选主攻或者主受的文会默认主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