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夹67% 打分:2 [2012-10-21 09:03:48]
呆呆的小峰肿么这么可爱呢~~偶觉得其实大皇孙跟凌依还是挺配的嘛~果然实验室神马的最讨厌啦~
[1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19:47:24]
哈哈,大皇孙和凌依,嗯这个还不能剧透,mua谢谢支持鞠躬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夹
67% 打分:2 [2012-10-21 09:03:48]
20呆呆的小峰肿么这么可爱呢~~偶觉得其实大皇孙跟凌依还是挺配的嘛~
果然实验室神马的最讨厌啦~
[1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19:47:24]
哈哈,大皇孙和凌依,嗯这个还不能剧透,mua
谢谢支持
鞠躬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