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 打分:0 [2012-10-25 20:07:55]
我怎么不知道凌霄什么时候对二愣子有那么深厚的感情了?一点也不连接。
[1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20:19:42]
唔,我的小blx T-T嗯……我感觉算是循序渐进吧?看来大家看法不同吧^^谢谢支持鞠躬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0:16]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吧。。。。我倒觉得很正常,喜欢一个人本就没啥理由可言的,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反而觉得很牵强了。。。而且我觉得会凌霄喜欢上二呆很正常啊,凌霄心思太重而二呆却和他相反,二呆很简单、很单纯,凌霄和他呆在一起不需要处处防备、处处小心,他和二呆在一起他没啥必要伪装自己反而会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凌霄和大皇孙的相处就是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了,这样俩个心思深沉的人在一起反而会虚伪到令人发指,什么都要装,那太自虐了吧,所以凌霄不待见和他相似的大皇孙我也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待见哇。。。) 二呆喜欢凌霄,个人感觉刚开始时是因为崇拜吧,他的喜欢里仰慕应该多一点,但是后来凌霄作为伴读常年呆在太子宫后,二呆与凌霄的相处多了起来,从而他对凌霄感情也愈来愈深,从仰慕的喜欢变成了真正的喜欢的吧。。。
1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0:45]
[4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2:56]
[5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2:56]
[6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20:53:17]
嗯嗯,123姑娘和我频率一致了,抱抱~~谢谢这么长段的评论,说出了好多我想表达的,哈哈mua嗯其实像 1 姑娘的看法也很正常,就觉得凌霄一直都对二呆子淡淡的,突然这样豁出去觉得很突兀。其实凌霄已经为了二呆子豁出去很多次了,从一开始吉祥的那事,后来一步步,其实是凌霄被二呆子逐步攻陷的过程哈哈,这次之所以凌霄的反应很大,因为这次的事很大。凌霄是个很反弹的人(这个形容……)他面对多大的挑战就会有更大的反击,当年二呆子被太监克扣份例凌霄都要杖毙,这次是真正威胁到了二呆子的生命(后面会说)凌霄真的动怒了。凌霄一怒,伏尸百万(噗……)哈哈,还是谢谢1姑娘和123姑娘的支持,鞠躬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 打分:0 [2012-10-25 20:07:55]
20我怎么不知道凌霄什么时候对二愣子有那么深厚的感情了?一点也不连接。
[1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20:19:42]
唔,我的小blx T-T
嗯……我感觉算是循序渐进吧?看来大家看法不同吧^^
谢谢支持
鞠躬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0:16]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吧。。。。我倒觉得很正常,喜欢一个人本就没啥理由可言的,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反而觉得很牵强了。。。而且我觉得会凌霄喜欢上二呆很正常啊,凌霄心思太重而二呆却和他相反,二呆很简单、很单纯,凌霄和他呆在一起不需要处处防备、处处小心,他和二呆在一起他没啥必要伪装自己反而会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凌霄和大皇孙的相处就是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了,这样俩个心思深沉的人在一起反而会虚伪到令人发指,什么都要装,那太自虐了吧,所以凌霄不待见和他相似的大皇孙我也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待见哇。。。)
二呆喜欢凌霄,个人感觉刚开始时是因为崇拜吧,他的喜欢里仰慕应该多一点,但是后来凌霄作为伴读常年呆在太子宫后,二呆与凌霄的相处多了起来,从而他对凌霄感情也愈来愈深,从仰慕的喜欢变成了真正的喜欢的吧。。。
1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0:45]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吧。。。。我倒觉得很正常,喜欢一个人本就没啥理由可言的,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反而觉得很牵强了。。。而且我觉得会凌霄喜欢上二呆很正常啊,凌霄心思太重而二呆却和他相反,二呆很简单、很单纯,凌霄和他呆在一起不需要处处防备、处处小心,他和二呆在一起他没啥必要伪装自己反而会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凌霄和大皇孙的相处就是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了,这样俩个心思深沉的人在一起反而会虚伪到令人发指,什么都要装,那太自虐了吧,所以凌霄不待见和他相似的大皇孙我也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待见哇。。。)
二呆喜欢凌霄,个人感觉刚开始时是因为崇拜吧,他的喜欢里仰慕应该多一点,但是后来凌霄作为伴读常年呆在太子宫后,二呆与凌霄的相处多了起来,从而他对凌霄感情也愈来愈深,从仰慕的喜欢变成了真正的喜欢的吧。。。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2:56]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吧。。。。我倒觉得很正常,喜欢一个人本就没啥理由可言的,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反而觉得很牵强了。。。而且我觉得会凌霄喜欢上二呆很正常啊,凌霄心思太重而二呆却和他相反,二呆很简单、很单纯,凌霄和他呆在一起不需要处处防备、处处小心,他和二呆在一起他没啥必要伪装自己反而会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凌霄和大皇孙的相处就是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了,这样俩个心思深沉的人在一起反而会虚伪到令人发指,什么都要装,那太自虐了吧,所以凌霄不待见和他相似的大皇孙我也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待见哇。。。)
二呆喜欢凌霄,个人感觉刚开始时是因为崇拜吧,他的喜欢里仰慕应该多一点,但是后来凌霄作为伴读常年呆在太子宫后,二呆与凌霄的相处多了起来,从而他对凌霄感情也愈来愈深,从仰慕的喜欢变成了真正的喜欢的吧。。。
1 [投诉]
[5楼] 网友:123
[2012-10-25 20:32:56]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吧。。。。我倒觉得很正常,喜欢一个人本就没啥理由可言的,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反而觉得很牵强了。。。而且我觉得会凌霄喜欢上二呆很正常啊,凌霄心思太重而二呆却和他相反,二呆很简单、很单纯,凌霄和他呆在一起不需要处处防备、处处小心,他和二呆在一起他没啥必要伪装自己反而会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凌霄和大皇孙的相处就是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了,这样俩个心思深沉的人在一起反而会虚伪到令人发指,什么都要装,那太自虐了吧,所以凌霄不待见和他相似的大皇孙我也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待见哇。。。)
二呆喜欢凌霄,个人感觉刚开始时是因为崇拜吧,他的喜欢里仰慕应该多一点,但是后来凌霄作为伴读常年呆在太子宫后,二呆与凌霄的相处多了起来,从而他对凌霄感情也愈来愈深,从仰慕的喜欢变成了真正的喜欢的吧。。。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2-10-25 20:53:17]
嗯嗯,123姑娘和我频率一致了,抱抱~~
谢谢这么长段的评论,说出了好多我想表达的,哈哈mua
嗯其实像 1 姑娘的看法也很正常,就觉得凌霄一直都对二呆子淡淡的,突然这样豁出去觉得很突兀。
其实凌霄已经为了二呆子豁出去很多次了,从一开始吉祥的那事,后来一步步,其实是凌霄被二呆子逐步攻陷的过程哈哈,这次之所以凌霄的反应很大,因为这次的事很大。
凌霄是个很反弹的人(这个形容……)他面对多大的挑战就会有更大的反击,当年二呆子被太监克扣份例凌霄都要杖毙,这次是真正威胁到了二呆子的生命(后面会说)凌霄真的动怒了。
凌霄一怒,伏尸百万(噗……)
哈哈,还是谢谢1姑娘和123姑娘的支持,鞠躬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