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多利 打分:2 [2012-11-02 20:42:48]
一直有点疑惑的,为什么凌萧是攻呢,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合理呢
[1楼] 作者回复 [2012-11-03 10:03:04]
嗯?这个,感觉一开始就说了呀,在和二呆头一回见面的时候我还让大家猜哪个皇孙是受来着哈哈嗯可能是二呆这个将军的气质给大家一些错觉吧,^^忠犬受什么的也挺好的呀~谢谢支持mua鞠躬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多利 打分:2 [2012-11-02 20:42:48]
20一直有点疑惑的,为什么凌萧是攻呢,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合理呢
[1楼] 作者回复 [2012-11-03 10:03:04]
嗯?这个,感觉一开始就说了呀,在和二呆头一回见面的时候我还让大家猜哪个皇孙是受来着哈哈
嗯可能是二呆这个将军的气质给大家一些错觉吧,^^忠犬受什么的也挺好的呀~
谢谢支持mua
鞠躬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