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感冒喝汽水 打分:1 [2012-11-28 16:45:13]
可能大家都太喜欢江直树这人了,觉得袁湘琴配不上心中的王子,要另一女生取代她。个人不能说喜欢袁湘琴,但是我还是坚持袁湘琴才是最适合江直树。一个什么想法都埋在心里,对世上的事情差不多没情绪,感觉永远一个人游离在世间的男人,只有遇上袁湘琴这个大傻冒才失控了情绪,表露了自己,学会了生气、欢笑、害羞、吃醋。。。。尽管袁湘琴很白目,但是我总佩服她的勇气,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嫌弃、被发脾气、(江直树就只会发脾气在她身上啊摔!)不被珍惜,还能这样傻乎乎靠近,毫不在意自己的受伤,你能说这样的她有多令人厌烦吗?想必原著的江直树也明白,恨不下她,讨厌她影响自己,恼火自己受她影响,才会越会“针对”她吧!要是换另一人,江直树这样对待,不早就放弃了这高傲自大的帅哥?要我,早一巴掌扇过去。重要的是,她所有的白痴行为无一不透露着关爱,和那点点的爱意,所有的行为都充满了她的善良,这样的女人也许会有人有意见,但是说实话,有意见的人有的是什么意见?太圣母了?太善良了?如今社会风气也变了,善良也成为一种错误,我看过很多同人,其中也有很多黑女主的,他们不满意女主就黑她们,而她们的善良呢,也变成作者手中的伪善,而后越变越恶,而她们自己的女主呢,看上去冷清自私,谁知道最后本质竟是至情至圣,唯一的真善美!到了最后,我也糊涂了,那作者是讨厌过善,过单纯而黑的女主,还是单纯的想挤走女主而黑的女主呢?明明打压别人的善良,单纯,不知世事,到最后别人这些都全被改了,自己的人倒成了伪恶,真善了?而这里呢,做个菜,别人惊讶一番,女主也要暗讽别人平常不做事么?确定不会女主嫉妒别人有爸爸宠爱?谁又说袁湘琴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到底说的是谁?我怎么不知道袁湘琴是这样的人?这里的所有人都写歪了,具体有眼的都会看得到。这部小说就是为黑人而写的吧?这也算了,女主还这么令人讨厌,自以为是!
[1楼] 网友:august2% [2012-11-28 22:25:54]
我一直觉得袁湘琴蠢的已经脱离实际了,一直记得有一幕她好朋友纯美要生了,她一着急竟然开着车带着纯美去医院了,这没什么,但主要的是她根本不会开车,还跑去开车,开的东晃西晃的,虽说是担心朋友,可是在我看来是在害她朋友吧。她没想过如果有什么意外那是一尸两命吗?虽然我也觉得圣母没什么不好,善良不是错,但善良成小白,危害到身边的人就让人受不了了。我主要是讨厌以自己的观念来定位别人的那种伪善。其实我觉得我更不喜欢穿成袁湘琴的同人,披着袁湘琴的皮去爱江直树,那才是真正的把袁湘琴伤害了吧。觉得袁湘琴有点像菟丝花,她用生命爱江直树,却没想过自己给别人造成了困扰。其实我倒有点怒气不争的感觉。
3 [投诉]
[2楼] 网友:Iris27% [2012-11-29 13:17:17]
讨厌穿成袁湘琴的同人 +1~~对袁湘琴怒其不争 +1~~善良不是错,但伤害到别人就不对了,及时无意中的伤害也是伤害啊。。。我讨厌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却要别人承担后果的小白。。。即使她原本是好心办了错事,但做错事不是本就应该受到惩罚么~因为是好心而做错事的难道就可以豁免么?哪有这样的道理?!袁湘琴是很单纯很善良很勇敢没有人否认这一点。。。但她做事冲动不经大脑也应该承担后果啊。。。
1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2-11-29 23:06:44]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功力不足,似乎自己想表达的全被看成相反的了……=.=那么多话一个一个解释不过来也觉得文既然写出来了被看成什么样是一种自由,也是正常现象……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我真的没黑湘琴啊!555~亲喜欢湘琴我可以理解,她的确有可爱的地方,但是既然开了这文也就很明显地说明我是更喜欢直树的,1、2楼的不少观点也是我看《恶作剧》时很明显的感受……
2 [投诉]
[4楼] 网友:喵56% [2012-11-30 11:44:43]
不喜欢袁小白+1
[投诉]
[5楼] 网友:喵56% [2012-11-30 11:51:39]
你觉得袁湘琴适合江植树,并且佩服她的勇气,但是小说只是小说,这样的情节只适用于偶像剧,难道你觉得每个单恋都会有美好结局?孩纸别傻了,要是只有喜欢上一个人并执着付出就会在一起,那那些所谓的大众情人和偶像明星,早被单恋者轮了几千遍上万遍了。
[6楼] 网友:cio [2012-12-01 15:22:04]
因为自己喜欢就死缠着别人,也不管别的人怎么想,这种人很讨厌吧。对白痴圣母无爱。 赞成5楼的话。又或,你如果被一个你不喜欢也基本完全不能和你作同等交流的人每天每晚缠着,你最后会爱上他吗?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么?
[7楼] 网友:披上马甲来发疯~ [2012-12-01 18:05:10]
其实挺佩服袁湘琴的,但对于她的爱情观不太认同,感觉她爱的好没有尊严,不过被她这么爱的人一定很幸福,虽然她比较小白…………恶作剧一倒没什么,看二的时候他们都结婚了,她竟然还不敢正大光明的对朋友说自己是江一树的老婆,对这个感觉好无语…………
[8楼] 网友:打酱油的 [2012-12-01 23:35:55]
其实应该说作者笔下的江直树不像原作者笔下的江直树,性格做事方式都发生改变,不过嘛,本就是同人小说,原著任务的性格发生改变很正常,毕竟是按着自己心目中的某某写的
[9楼] 网友:13256% [2012-12-25 10:36:49]
不是每个单恋都有结果的,袁湘琴爱的勇气阿金就没有吗?那执着的坚定阿金就没有吗?照袁某人那样暗恋了就要在一起来说,那阿金那么喜欢袁湘琴,那袁湘琴为什么不接受
[10楼] 网友:樱逝 [2012-12-30 01:34:21]
我觉得吧,既然来看同人还坚持原配没啥意思,就当换个口味看着玩吧,别那么认真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感冒喝汽水 打分:1 [2012-11-28 16:45:13]
20可能大家都太喜欢江直树这人了,觉得袁湘琴配不上心中的王子,要另一女生取代她。
个人不能说喜欢袁湘琴,但是我还是坚持袁湘琴才是最适合江直树。一个什么想法都埋在心里,对世上的事情差不多没情绪,感觉永远一个人游离在世间的男人,只有遇上袁湘琴这个大傻冒才失控了情绪,表露了自己,学会了生气、欢笑、害羞、吃醋。。。。尽管袁湘琴很白目,但是我总佩服她的勇气,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嫌弃、被发脾气、(江直树就只会发脾气在她身上啊摔!)不被珍惜,还能这样傻乎乎靠近,毫不在意自己的受伤,你能说这样的她有多令人厌烦吗?想必原著的江直树也明白,恨不下她,讨厌她影响自己,恼火自己受她影响,才会越会“针对”她吧!要是换另一人,江直树这样对待,不早就放弃了这高傲自大的帅哥?要我,早一巴掌扇过去。
重要的是,她所有的白痴行为无一不透露着关爱,和那点点的爱意,所有的行为都充满了她的善良,这样的女人也许会有人有意见,但是说实话,有意见的人有的是什么意见?太圣母了?太善良了?如今社会风气也变了,善良也成为一种错误,我看过很多同人,其中也有很多黑女主的,他们不满意女主就黑她们,而她们的善良呢,也变成作者手中的伪善,而后越变越恶,而她们自己的女主呢,看上去冷清自私,谁知道最后本质竟是至情至圣,唯一的真善美!到了最后,我也糊涂了,那作者是讨厌过善,过单纯而黑的女主,还是单纯的想挤走女主而黑的女主呢?明明打压别人的善良,单纯,不知世事,到最后别人这些都全被改了,自己的人倒成了伪恶,真善了?
而这里呢,做个菜,别人惊讶一番,女主也要暗讽别人平常不做事么?确定不会女主嫉妒别人有爸爸宠爱?谁又说袁湘琴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到底说的是谁?我怎么不知道袁湘琴是这样的人?
这里的所有人都写歪了,具体有眼的都会看得到。
这部小说就是为黑人而写的吧?这也算了,女主还这么令人讨厌,自以为是!
[1楼] 网友:august
2% [2012-11-28 22:25:54]
我一直觉得袁湘琴蠢的已经脱离实际了,一直记得有一幕她好朋友纯美要生了,她一着急竟然开着车带着纯美去医院了,这没什么,但主要的是她根本不会开车,还跑去开车,开的东晃西晃的,虽说是担心朋友,可是在我看来是在害她朋友吧。她没想过如果有什么意外那是一尸两命吗?
虽然我也觉得圣母没什么不好,善良不是错,但善良成小白,危害到身边的人就让人受不了了。我主要是讨厌以自己的观念来定位别人的那种伪善。
其实我觉得我更不喜欢穿成袁湘琴的同人,披着袁湘琴的皮去爱江直树,那才是真正的把袁湘琴伤害了吧。
觉得袁湘琴有点像菟丝花,她用生命爱江直树,却没想过自己给别人造成了困扰。其实我倒有点怒气不争的感觉。
3 [投诉]
[2楼] 网友:Iris
27% [2012-11-29 13:17:17]
讨厌穿成袁湘琴的同人 +1~~对袁湘琴怒其不争 +1~~
善良不是错,但伤害到别人就不对了,及时无意中的伤害也是伤害啊。。。
我讨厌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却要别人承担后果的小白。。。即使她原本是好心办了错事,但做错事不是本就应该受到惩罚么~因为是好心而做错事的难道就可以豁免么?哪有这样的道理?!
袁湘琴是很单纯很善良很勇敢没有人否认这一点。。。但她做事冲动不经大脑也应该承担后果啊。。。
1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2-11-29 23:06:44]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功力不足,似乎自己想表达的全被看成相反的了……=.=那么多话一个一个解释不过来也觉得文既然写出来了被看成什么样是一种自由,也是正常现象……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我真的没黑湘琴啊!555~亲喜欢湘琴我可以理解,她的确有可爱的地方,但是既然开了这文也就很明显地说明我是更喜欢直树的,1、2楼的不少观点也是我看《恶作剧》时很明显的感受……
2 [投诉]
[4楼] 网友:喵
56% [2012-11-30 11:44:43]
不喜欢袁小白+1
[投诉]
[5楼] 网友:喵
56% [2012-11-30 11:51:39]
你觉得袁湘琴适合江植树,并且佩服她的勇气,但是小说只是小说,这样的情节只适用于偶像剧,难道你觉得每个单恋都会有美好结局?孩纸别傻了,要是只有喜欢上一个人并执着付出就会在一起,那那些所谓的大众情人和偶像明星,早被单恋者轮了几千遍上万遍了。
[投诉]
[6楼] 网友:cio [2012-12-01 15:22:04]
因为自己喜欢就死缠着别人,也不管别的人怎么想,这种人很讨厌吧。对白痴圣母无爱。 赞成5楼的话。又或,你如果被一个你不喜欢也基本完全不能和你作同等交流的人每天每晚缠着,你最后会爱上他吗?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么?
[投诉]
[7楼] 网友:披上马甲来发疯~ [2012-12-01 18:05:10]
其实挺佩服袁湘琴的,但对于她的爱情观不太认同,感觉她爱的好没有尊严,不过被她这么爱的人一定很幸福,虽然她比较小白…………
恶作剧一倒没什么,看二的时候他们都结婚了,她竟然还不敢正大光明的对朋友说自己是江一树的老婆,对这个感觉好无语…………
[投诉]
[8楼] 网友:打酱油的 [2012-12-01 23:35:55]
其实应该说作者笔下的江直树不像原作者笔下的江直树,性格做事方式都发生改变,不过嘛,本就是同人小说,原著任务的性格发生改变很正常,毕竟是按着自己心目中的某某写的
[投诉]
[9楼] 网友:132
56% [2012-12-25 10:36:49]
不是每个单恋都有结果的,袁湘琴爱的勇气阿金就没有吗?那执着的坚定阿金就没有吗?照袁某人那样暗恋了就要在一起来说,那阿金那么喜欢袁湘琴,那袁湘琴为什么不接受
[投诉]
[10楼] 网友:樱逝 [2012-12-30 01:34:21]
我觉得吧,既然来看同人还坚持原配没啥意思,就当换个口味看着玩吧,别那么认真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