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感冒喝汽水 打分:0 [2012-11-28 17:03:07]
我不是不接受拆官配的同人,要是这样我也不回爱看同人了。只是接受不了写歪原著角色,黑原著角色,最后还塑造一个不讨喜的人来拆官配而已。=========最后向作者道歉,提了这么多自己的意见想法,只是为发泄自己心里那股恼怒之火,不是针对你,而是女主(好吧,你是女主亲娘,也有你的分。哈哈) 不过我还没看过一本好看的恶作剧同人(有不喜江直树而少看的缘故,也有确实没有遇到好看的缘故,更有这是我最不愿看到拆官配的著作之一的缘故,其实还是没遇到好看,要不塑造出一个 袁湘琴更适合他,更加合乎情理的我还是会喜欢的~~)....所以,作者不要气恼了哟,起码不是还有不挑剔的观众吗?嘻嘻~~
[1楼] 网友:感冒 [2012-11-28 22:51:36]
打少了一字,我就纳闷怎有人回复穿越成袁湘琴之类的话。。。应该是塑造一个比袁湘琴更适合他........ 一不小心少了个“比”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感冒喝汽水 打分:0 [2012-11-28 17:03:07]
20我不是不接受拆官配的同人,要是这样我也不回爱看同人了。只是接受不了写歪原著角色,黑原著角色,最后还塑造一个不讨喜的人来拆官配而已。
=========
最后向作者道歉,提了这么多自己的意见想法,只是为发泄自己心里那股恼怒之火,不是针对你,而是女主(好吧,你是女主亲娘,也有你的分。哈哈) 不过我还没看过一本好看的恶作剧同人(有不喜江直树而少看的缘故,也有确实没有遇到好看的缘故,更有这是我最不愿看到拆官配的著作之一的缘故,其实还是没遇到好看,要不塑造出一个 袁湘琴更适合他,更加合乎情理的我还是会喜欢的~~)....所以,作者不要气恼了哟,起码不是还有不挑剔的观众吗?嘻嘻~~
[1楼] 网友:感冒 [2012-11-28 22:51:36]
打少了一字,我就纳闷怎有人回复穿越成袁湘琴之类的话。。。应该是塑造一个比袁湘琴更适合他........ 一不小心少了个“比”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