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克拉 打分:2 [2012-11-21 00:44:52]
不就是发个烧吗,发烧就住院实在不科学……【中二高贵冷艳脸】第一次和片桐姊的看法同步居然是在这种事情上……卧槽
[1楼] 网友:言凌56% [2012-11-21 01:07:02]
+1不解释啊~我也曾经在甲流的时候挣扎着想要爬回家~被母上一巴掌拍死了···OTL
[投诉]
[2楼] 网友:a布83% [2012-11-21 08:35:29]
``39.9``烧过``头痛到完全不能动,脑子像豆腐花一样,要小心不乱动
[3楼] 网友:了了13% [2012-11-21 19:42:00]
中考前两个礼拜曾经烧到40度,那天早晨我6点起床很清醒很镇定的觉得发烧了,趁父母摸到大厅拿体温计量了温度,结果当初被母上大人捉到请假到医院打针,第二天38.5度我仍然跑去上学了。现在想想我高烧脑子居然还那么清晰略有亢奋真不科学
[4楼] 网友:言凌56% [2012-11-22 00:13:00]
姐是高三的时候,学校甲流什么的,隔壁班全走光了,我们班,就走了我和同桌还有前桌~超级不科学啊有木有!!!!
[5楼] 网友:沫 [2012-11-22 03:30:47]
这货在非典期间烧到40度还自己骑自行车回家....结果是出疹子OTZ,把我一大家子人都吓死了...说起来,我姐姐那时候还在我床前哭来着
[6楼] 作者回复 [2012-11-22 17:41:09]
发烧的话,小时候超级精神,现在不行了。各种想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克拉 打分:2 [2012-11-21 00:44:52]
20不就是发个烧吗,发烧就住院实在不科学……【中二高贵冷艳脸】
第一次和片桐姊的看法同步居然是在这种事情上……卧槽
[1楼] 网友:言凌
56% [2012-11-21 01:07:02]
+1不解释啊~我也曾经在甲流的时候挣扎着想要爬回家~被母上一巴掌拍死了···OTL
[投诉]
[2楼] 网友:a布
83% [2012-11-21 08:35:29]
``39.9``烧过``头痛到完全不能动,脑子像豆腐花一样,要小心不乱动
[投诉]
[3楼] 网友:了了
13% [2012-11-21 19:42:00]
中考前两个礼拜曾经烧到40度,那天早晨我6点起床很清醒很镇定的觉得发烧了,趁父母摸到大厅拿体温计量了温度,结果当初被母上大人捉到请假到医院打针,第二天38.5度我仍然跑去上学了。现在想想我高烧脑子居然还那么清晰略有亢奋真不科学
[投诉]
[4楼] 网友:言凌
56% [2012-11-22 00:13:00]
姐是高三的时候,学校甲流什么的,隔壁班全走光了,我们班,就走了我和同桌还有前桌~超级不科学啊有木有!!!!
[投诉]
[5楼] 网友:沫 [2012-11-22 03:30:47]
这货在非典期间烧到40度还自己骑自行车回家....结果是出疹子OTZ,把我一大家子人都吓死了...说起来,我姐姐那时候还在我床前哭来着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2-11-22 17:41:09]
发烧的话,小时候超级精神,现在不行了。各种想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