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创校联萌》  第2章

网友:荆棘蔷薇 打分:2 [2013-01-21 18:37:30]

我真的不觉得邪恶的黑巫师什么的是泼脏水啊……我萌的就是个心黑手毒不积德的黑巫师祖宗斯莱特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你的三观呢
按个爪养肥算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3-01-21 18:43:14]

不……你去看看《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就知道了……
orz真的是泼脏水,看完那个我整个人都【斯莱特林脸上飞出一朵红云】了TvT

    [投诉]

[2楼] 网友:荆棘蔷薇 [2013-01-21 18:44:52]

……求地址?我印象里这文是外国同人……真不是原著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3-01-21 18:46:45]

_(:з」∠)_一段校史里说,斯莱特林是因为黑巫师闯进霍格沃茨杀死了学生,才动用阿达瓦杀人,然后因为不良影响离开了霍格沃茨。
还成为了……专门杀死……黑巫师……的……独行侠orz
当初我抱着想要写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胚,然后去查资料的时候……世界观都崩塌了orz

    [投诉]

[5楼] 网友:猫仔 [2013-01-21 18:48:40]

那个不是真的……那个是别人写的同人,真的一段校史里怎么可能这么详细地讲千年前又没有任何四巨头时代之后的事……校史是包括了从建校一直到HP的时代的吧……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3-01-21 18:52:26]

这样Σ(っ °Д °;)っ
诶还好我只是参考……【松口气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3-01-21 18:54:21]

_(:з」∠)_不过,我记得真的是官方啊…

    [投诉]

[8楼] 网友:荆棘蔷薇 [2013-01-21 19:02:46]

官方绝对没一段校史的确切文字,滚动要是写了,早八百年出版圈钱了好吗……

    [投诉]

[9楼] 网友:猫仔 [2013-01-21 19:04:06]

真的不是!冒充的而已!千万别按那个写!而且喜欢被烧的巫师出现的年代比四巨头要晚挺多的,我印象中……而且只有M会喜欢被烧吧!四巨头时代明明是“受到很多迫害”,所以才去建立学校的啊

    [投诉]

[10楼] 网友:绮蝶夕 [2013-01-21 19:11:22]

那个是假的啦= =~~
作者按自己想的去写好了www目前来看好萌啊~~
(我打网游的时候就是那个专业拉爆仇恨拉的比T还稳的法师我会说吗(开篇就额头中箭的错觉什么的……

    [投诉]

[12楼] 网友:绮蝶夕 [2013-01-21 19:33:04]

加油>w<~~~~

    [投诉]

[13楼] 网友:冷粥粥粥 [2020-08-25 17:00:53]

没错啊,邪恶黑巫师太戳萌点了。回3L的作者大大,一段校史里有这玩意吗?我怎么感觉没见过,额,这个一段校史和原著中提到的一段校史什么关系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6:50:1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