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2 [2013-05-01 12:30:11]
女主有点恶心
[1楼] 网友:潜水寂 [2013-05-01 12:57:38]
喂喂、不喜欢就不要看、何必为难自己、还有话说明白点、这女主那不好了、我觉得挺好的啊、你要不喜欢也请把原因说明白啊、
[投诉]
[2楼] 网友:amber#80% [2013-05-01 13:26:22]
卧槽,无缘无故给负分还不说原因,恶心你别看啊!别在这放厥词!
[3楼] 作者回复 [2013-05-01 14:04:10]
不明白,妹纸为何连理由都不给出,就刷负分,妹纸最近很闲是吧=。=还有,看文要看文案的注意事项,连这个都忽视,小哈只能说……你这是在找茬……大过节的你这是闹我的心啊亲!!
[4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1 16:44:11]
这好歹也是人家作者辛辛苦苦写的,姑娘不喜欢直接点叉不就行了,打什么差评啊……
[5楼] 作者回复 [2013-05-02 07:50:49]
谢谢雪喵=3=
[6楼] 网友:?? [2013-05-04 11:12:11]
作者大大别理她。。。。那人就是个傻叉
[7楼] 网友:小荞麦 [2013-05-04 22:00:06]
我好不容易出了无人区看一眼留言,然后看到了自己文里的负分,还是连续刷负,然后点到了这个妹子的读者专栏,然后发现她也给你刷负了,来吧,握手……
[8楼] 作者回复 [2013-05-04 22:58:08]
来把,我们一起握爪,好桑哦……
[9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5 20:30:23]
瞬间有种这姑娘是负分专业户的感觉……
[10楼] 作者回复 [2013-05-06 11:01:17]
噗,我也那么觉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2 [2013-05-01 12:30:11]
20女主有点恶心
[1楼] 网友:潜水寂 [2013-05-01 12:57:38]
喂喂、不喜欢就不要看、何必为难自己、还有话说明白点、这女主那不好了、我觉得挺好的啊、你要不喜欢也请把原因说明白啊、
[投诉]
[2楼] 网友:amber#
80% [2013-05-01 13:26:22]
卧槽,无缘无故给负分还不说原因,恶心你别看啊!别在这放厥词!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3-05-01 14:04:10]
不明白,妹纸为何连理由都不给出,就刷负分,妹纸最近很闲是吧=。=还有,看文要看文案的注意事项,连这个都忽视,小哈只能说……你这是在找茬……大过节的你这是闹我的心啊亲!!
[投诉]
[4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1 16:44:11]
这好歹也是人家作者辛辛苦苦写的,姑娘不喜欢直接点叉不就行了,打什么差评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3-05-02 07:50:49]
谢谢雪喵=3=
[投诉]
[6楼] 网友:?? [2013-05-04 11:12:11]
作者大大别理她。。。。那人就是个傻叉
[投诉]
[7楼] 网友:小荞麦 [2013-05-04 22:00:06]
我好不容易出了无人区看一眼留言,然后看到了自己文里的负分,还是连续刷负,然后点到了这个妹子的读者专栏,然后发现她也给你刷负了,来吧,握手……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3-05-04 22:58:08]
来把,我们一起握爪,好桑哦……
[投诉]
[9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5 20:30:23]
瞬间有种这姑娘是负分专业户的感觉……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3-05-06 11:01:17]
噗,我也那么觉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