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死神之落椿》  第34章

网友:。。。 打分:-2 [2013-05-01 12:30:11]

女主有点恶心

   

[1楼] 网友:潜水寂 [2013-05-01 12:57:38]

喂喂、不喜欢就不要看、何必为难自己、还有话说明白点、这女主那不好了、我觉得挺好的啊、你要不喜欢也请把原因说明白啊、

    [投诉]

[2楼] 网友:amber#80% [2013-05-01 13:26:22]

卧槽,无缘无故给负分还不说原因,恶心你别看啊!别在这放厥词!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3-05-01 14:04:10]

不明白,妹纸为何连理由都不给出,就刷负分,妹纸最近很闲是吧=。=还有,看文要看文案的注意事项,连这个都忽视,小哈只能说……你这是在找茬……大过节的你这是闹我的心啊亲!!

    [投诉]

[4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1 16:44:11]

这好歹也是人家作者辛辛苦苦写的,姑娘不喜欢直接点叉不就行了,打什么差评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3-05-02 07:50:49]

谢谢雪喵=3=

    [投诉]

[6楼] 网友:?? [2013-05-04 11:12:11]

作者大大别理她。。。。那人就是个傻叉

    [投诉]

[7楼] 网友:小荞麦 [2013-05-04 22:00:06]

我好不容易出了无人区看一眼留言,然后看到了自己文里的负分,还是连续刷负,然后点到了这个妹子的读者专栏,然后发现她也给你刷负了,来吧,握手……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3-05-04 22:58:08]

来把,我们一起握爪,好桑哦……

    [投诉]

[9楼] 网友:雪梨吖雪喵 [2013-05-05 20:30:23]

瞬间有种这姑娘是负分专业户的感觉……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3-05-06 11:01:17]

噗,我也那么觉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0:34: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