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边是菜一边是花 打分:2 [2013-10-28 19:32:35]
猪脚好弱,话说我就不明白为啥小受就一定要比小攻弱,,,,,求解
[1楼] 网友:阿七 [2013-10-29 17:56:06]
小受比小攻强那叫弱攻!尼玛那么强大一boss却被个小人物压了得多憋屈
3 [投诉]
[2楼] 网友:楼主 [2013-10-30 09:47:32]
额,也会享受吧····默
1 [投诉]
[3楼] 网友:DG [2013-10-30 21:36:15]
是男人都不想当下面那个,所以当他们妖精打架时受只会是武力值低的那个~
[投诉]
[4楼] 网友:我是楼主 [2013-10-31 10:04:02]
不是这样地~大部分人上下皆可,没那么固定的····这种事各有乐趣,求插入的猛男很多啊·····感觉俺好邪恶
2 [投诉]
[5楼] 网友:LIANG [2015-10-04 21:11:15]
也不一定吧。只能说大多数如此
[6楼] 网友:山中人 [2020-08-06 05:43:39]
遍地飘0,无1无靠。现在应该是强的人才能当受了
[7楼] 网友:病毒 [2020-09-24 13:14:05]
我现在对绿茶1超级感兴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边是菜一边是花 打分:2 [2013-10-28 19:32:35]
20猪脚好弱,话说我就不明白为啥小受就一定要比小攻弱,,,,,求解
[1楼] 网友:阿七 [2013-10-29 17:56:06]
小受比小攻强那叫弱攻!尼玛那么强大一boss却被个小人物压了得多憋屈
3 [投诉]
[2楼] 网友:楼主 [2013-10-30 09:47:32]
额,也会享受吧····默
1 [投诉]
[3楼] 网友:DG [2013-10-30 21:36:15]
是男人都不想当下面那个,所以当他们妖精打架时受只会是武力值低的那个~
[投诉]
[4楼] 网友:我是楼主 [2013-10-31 10:04:02]
不是这样地~大部分人上下皆可,没那么固定的····这种事各有乐趣,求插入的猛男很多啊·····感觉俺好邪恶
2 [投诉]
[5楼] 网友:LIANG [2015-10-04 21:11:15]
也不一定吧。只能说大多数如此
[投诉]
[6楼] 网友:山中人 [2020-08-06 05:43:39]
遍地飘0,无1无靠。现在应该是强的人才能当受了
1 [投诉]
[7楼] 网友:病毒 [2020-09-24 13:14:05]
我现在对绿茶1超级感兴趣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