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家教之想要活下去》  第28章

网友:天樱53% 打分:2 [2013-07-29 11:56:07]

果然不喜欢圣母啊,27现在实在是太圣母了,有点看不下去了,女主的性格很喜欢

   

[1楼] 作者回复 [2013-07-29 13:55:28]

27是圣父╮(╯_╰)╭不过,放心,后面他会成长的,嗯=。=

    [投诉]

[2楼] 网友:青箩尘 [2014-02-22 09:22:54]

囧,他怎么圣父了?现在难道只有自私自利才是主流么?原著中喜欢27是因为他的温柔啊,即便是270我觉得天野娘设定的也不是灭绝人性的啊,干嘛女主洗脑一样非整的全世界除了她没好人一样?女主经历痛苦可以这么想,但是作为看客被洗脑那就有点那啥了吧

    [投诉]

[3楼] 网友:花心小萝卜 [2014-06-13 10:50:06]

我也!!自私自利都要成主流了这要怎么办!!观点一样!!

    [投诉]

[4楼] 网友:得那個瑟 [2014-07-13 20:04:50]

+1 最喜欢27的温柔了!!!!

    [投诉]

[5楼] 网友:回忆一片残渣 [2014-11-16 23:28:51]

如果27是个自私的人……还会有追随者么……

    [投诉]

[6楼] 网友:染为何洛 [2015-03-27 18:02:25]

′_>`27是属于大空的人啊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7楼] 网友:鬼渣 [2016-11-28 22:19:04]

厉害了我的哥
圣母(父)的定义是什么给我解释一下我不大懂?
二七那个样子就叫圣母(父)了?
那全世界都自私自利好了,这样不就没人圣母了么?
翻译组的大家也不用翻译日文来给你们看了

    [投诉]

[8楼] 网友:非陌凉华 [2025-09-17 00:37:54] 来自江苏

27还圣父啊,真的是神奇了,大家最喜欢的就是他善良但又不会为了自我的善良伤害别人好吧,最重要的是自我的想法吧,这个文崩到无话可说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3:53: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