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打分:2 [2013-08-08 18:50:56]
坑大已经有77篇文,没更了......坑大,你信不信我可以一口气在你没更的文里崔更啊?问你呢,你赶快把【Fate/Zero】架空历史给我添了!!!!不然我扎你小人!!!你知道吗,我扎你小人已经55个了多扎一个,一点也不要紧或者,我可以在你面前扎一个?【迅速动手,30秒小人做好】不过,我扎小人扎腻了或许,我可以换个诅咒方法?
[1楼] 作者回复 [2013-08-08 23:44:32]
怎么更全凭我乐意,干卿何事?
[投诉]
[2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8-28 21:51:58]
......挖坑....相信我这不是我留的....我重来不诅咒别人的.....密码改了三次.....我的亲亲表妹呀....你什么时候可以不擅自改我的密码?不再用我的马甲......我都让给你三个马甲了.....还不知足吗......
[3楼] 网友:蒹葭 [2013-08-29 11:00:47]
听见你这样说我才恍然发觉这篇文的作者原来是挖坑不填君.....
[4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04 14:16:19]
干我何事?就关我的事,一天掉进10个坑6个是你的,我每天等啊等,半年了?不关我事???
1 [投诉]
[5楼] 网友:花雅 [2013-09-07 21:47:23]
这要是真的你们这对姐妹就太搞笑了,小妹妹别让大人太操心了
[6楼] 网友:花雅 [2013-09-07 21:48:27]
写文全凭乐意
[7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18 14:11:03]
默默表示写文全凭乐意我了解,因为我也是作者,所以我很少崔更花雅小姐,如果我们姐妹不讨喜,那真是抱歉,毕竟我只是来澄清一下,其他也不关我事,我也不奢望人人喜欢我。但是不舒服是肯定的。每一个人喜欢别人说她。对于坑大,我第一篇在晋江看的文就是坑大的,那是个坑,那是8岁的我还不了解什么是坑,固执的以为坑大会更,结果后来锁了。那时的我觉得坑大不是一个好作者,后来长大了,看到了坑大的文,看到了坑大,就没什么感觉了。至于我妹妹。她是个聋哑人,不敢上学,她的知识是家人教的。成天蒙在家里,看文是他唯一的消遣,她很喜欢很喜欢坑大的文,每一篇都收藏。她说坑大的文笔很棒,看着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或者她说的话有些不讨喜,让人讨厌,花雅小姐,至于我妹妹让大人太操心,很抱歉,我妹妹胎儿时安静,出生后乖巧,长得好看,除了听不见说不了话意外,她从没让大人操心
[8楼] 网友:花雅 [2013-09-20 00:40:40]
我没想到我的言论会让你不舒服,我未我的话向你道歉至于你妹妹,我建议你们让她慢慢成长,这是作为一个高考后被安排截肢手术的妹纸的善意,至于接不接受是你的决定没有不可以面对的苦难。只要还有人爱着我,让我接受截肢的自己也没有关系
[9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20 19:20:44]
谢谢^_^,您说的对,没有不可以面对的苦难,只要还有人爱着自己。对于一个患有心脏病并接受过心脏手术的人来说,这句话很有用,我会把这句话转告我妹妹的Y(^_^)Y真的很感谢,
[10楼] 网友:樱飞花不落 [2013-09-28 18:51:38]
这个作者很任性,还是个无节操,鉴定完毕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打分:2 [2013-08-08 18:50:56]
20坑大已经有77篇文,没更了......
坑大,你信不信我可以一口气在你没更的文里崔更啊?
问你呢,你赶快把【Fate/Zero】架空历史给我添了!!!!
不然
我扎你小人!!!
你知道吗,我扎你小人已经55个了
多扎一个,一点也不要紧
或者,我可以在你面前扎一个?
【迅速动手,30秒小人做好】
不过,我扎小人扎腻了
或许,我可以换个诅咒方法?
[1楼] 作者回复 [2013-08-08 23:44:32]
怎么更全凭我乐意,干卿何事?
[投诉]
[2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8-28 21:51:58]
......挖坑....相信我这不是我留的....我重来不诅咒别人的.....密码改了三次.....我的亲亲表妹呀....你什么时候可以不擅自改我的密码?不再用我的马甲......我都让给你三个马甲了.....还不知足吗......
[投诉]
[3楼] 网友:蒹葭 [2013-08-29 11:00:47]
听见你这样说我才恍然发觉这篇文的作者原来是挖坑不填君.....
[投诉]
[4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04 14:16:19]
干我何事?就关我的事,一天掉进10个坑6个是你的,我每天等啊等,半年了?不关我事???
1 [投诉]
[5楼] 网友:花雅 [2013-09-07 21:47:23]
这要是真的你们这对姐妹就太搞笑了,小妹妹别让大人太操心了
[投诉]
[6楼] 网友:花雅 [2013-09-07 21:48:27]
写文全凭乐意
[投诉]
[7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18 14:11:03]
默默表示写文全凭乐意我了解,因为我也是作者,所以我很少崔更
花雅小姐,如果我们姐妹不讨喜,那真是抱歉,毕竟我只是来澄清一下,其他也不关我事,我也不奢望人人喜欢我。但是不舒服是肯定的。每一个人喜欢别人说她。
对于坑大,我第一篇在晋江看的文就是坑大的,那是个坑,那是8岁的我还不了解什么是坑,固执的以为坑大会更,结果后来锁了。
那时的我觉得坑大不是一个好作者,后来长大了,看到了坑大的文,看到了坑大,就没什么感觉了。
至于我妹妹。她是个聋哑人,不敢上学,她的知识是家人教的。成天蒙在家里,看文是他唯一的消遣,她很喜欢很喜欢坑大的文,每一篇都收藏。
她说坑大的文笔很棒,看着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或者她说的话有些不讨喜,让人讨厌,花雅小姐,至于我妹妹让大人太操心,很抱歉,我妹妹胎儿时安静,出生后乖巧,长得好看,除了听不见说不了话意外,她从没让大人操心
[投诉]
[8楼] 网友:花雅 [2013-09-20 00:40:40]
我没想到我的言论会让你不舒服,我未我的话向你道歉
至于你妹妹,我建议你们让她慢慢成长,这是作为一个高考后被安排截肢手术的妹纸的善意,至于接不接受是你的决定
没有不可以面对的苦难。只要还有人爱着我,让我接受截肢的自己也没有关系
[投诉]
[9楼] 网友:寒月雪音&*梦鸢冰 [2013-09-20 19:20:44]
谢谢^_^,您说的对,没有不可以面对的苦难,只要还有人爱着自己。
对于一个患有心脏病并接受过心脏手术的人来说,这句话很有用,我会把这句话转告我妹妹的Y(^_^)Y真的很感谢,
[投诉]
[10楼] 网友:樱飞花不落 [2013-09-28 18:51:38]
这个作者很任性,还是个无节操,鉴定完毕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