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清弦引》  第4章

网友:蜜儿mia5% 打分:0 [2013-09-07 21:58:58]

男主很是自来熟啊,这才第三章,就已经有不少篇幅描写他们的对话了,对话十分有趣,这两个孩子我喜欢。
小银笙觉得自己在男主面前吃瘪,我倒是觉得男主拿她也没什么办法啊,银笙一生气,他不也照样很不爽嘛。。。小银笙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哦!
看到最后我忍不住笑了,男主是狗皮膏药吗哈哈。想起池蓝的故事时,一帮子电灯泡追随左右,让我们的池蓝难得二人世界,亲们各种呼吁,求二人世界求灯泡们滚开。这回倒好,开篇到现在,男主不离女主左右,到哪儿都贴着,真好!
最后,我想跟霜大确定一件事:银笙同学真的是黑皮肤?有多黑?我喜欢对人物有个具体形象的想象,不然太虚化了,总感觉缺点啥。

   

[1楼] 作者回复 [2013-09-07 22:30:02]

嗯哼,这部跟之前的是鲜明的反差,没有人比这少年更自来熟了……
PS:我没有说银笙是黑皮肤啊,黄种人怎么可能是黑的,晕……再说作者想的跟读者想的也不一样的。

    [投诉]

[2楼] 网友:蜜儿mia5% [2013-09-07 22:51:19]

哎,哎,那我放心了,我虽不要求女主个个生得国色天香,但也不能太对不起观众,黑皮肤的女娃子我着实喜欢不起来,这样读文的话难免会有点膈应的。
自来熟好啊,这样我们会看到更多有趣的对话,而且,不用总是费脑细胞猜测心思了!

    [投诉]

[3楼] 网友:sadako1999 [2013-09-07 23:59:49]

我懂得,银笙妹子只是不白而已,大家不要联想成非洲血统了。
喜欢这自来熟嘴贱的小子,自我膨胀的外表下说不定隐藏着那么一点点小小的脆弱和自卑之类的,还有什么比这种设定更能惹人怜爱吗?

    [投诉]

[4楼] 网友:蜜儿mia5% [2013-09-08 09:05:16]

sadako同学分析得很到位,尤其最后一句对小奚的猜测,很是对我胃口,我对万能男主早就腻烦,是人都有弱点,这样的人物才塑造得有血有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8 17:36: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