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3-09-07 22:13:03]
恭喜新坑,话说这次男主终于有手有脚四肢健康了撒花~!小白很傲娇很腹黑了\"然后\"笑喷我鸟[因为我跟人聊天经常说so?别人都很无奈 我猜小白是个高富帅,武功肯定不差!
[1楼] 作者回复 [2013-09-07 22:33:22]
谢谢谢谢,不过如果我说他其实并不健康你会不会吐血……
[投诉]
[2楼] 网友:蜜儿mia5% [2013-09-07 23:01:27]
我觉得小奚同学也对血舍利有兴趣,是不是用来治他的病?估计年幼时候中过什么毒,所以常年需要随身带药,不管马车还是船,都离不了药呢。
[3楼] 网友:sadako1999 [2013-09-07 23:55:52]
随身带药……可那是中药啊,要用火用罐子煎的,随身带其实也不方便,果然还是西药好啊。噢~还有,我们就喜欢他不健康,嘿嘿嘿
[4楼] 作者回复 [2013-09-08 10:27:25]
中药也可以熬制成丸的,不然还要一直带着罐子什么的多麻烦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3-09-07 22:13:03]
20恭喜新坑,话说这次男主终于有手有脚四肢健康了撒花~!小白很傲娇很腹黑了\"然后\"笑喷我鸟[因为我跟人聊天经常说so?别人都很无奈 我猜小白是个高富帅,武功肯定不差!
[1楼] 作者回复 [2013-09-07 22:33:22]
谢谢谢谢,不过如果我说他其实并不健康你会不会吐血……
[投诉]
[2楼] 网友:蜜儿mia
5% [2013-09-07 23:01:27]
我觉得小奚同学也对血舍利有兴趣,是不是用来治他的病?估计年幼时候中过什么毒,所以常年需要随身带药,不管马车还是船,都离不了药呢。
[投诉]
[3楼] 网友:sadako1999
[2013-09-07 23:55:52]
随身带药……可那是中药啊,要用火用罐子煎的,随身带其实也不方便,果然还是西药好啊。
噢~还有,我们就喜欢他不健康,嘿嘿嘿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3-09-08 10:27:25]
中药也可以熬制成丸的,不然还要一直带着罐子什么的多麻烦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