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迟迟 打分:2 [2014-11-14 20:57:44]
看到下面很多评论说男主做法痛快,光明磊落,妥协只是不够强大,我却不这样认为,电影《后会无期》里面有一句台词我很喜欢,“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若是到一定的年龄,就会明白,这世间哪有什么绝对的强大,哪有刀枪不入的保护?万般无奈却是真的,只因男主是重生,预知后事这一点,粗壮金手指罢了,当然,也不是说要以爱的名义实则伤害,任何事情,尤其是为君之道,都是一个平衡的理,不过这是小说,爱他所爱,亦为所然
[1楼] 网友:虽说不合理 [2014-12-06 11:45:05]
克制的爱很伤人,与其因为克制而痛失所爱悔恨,不如放手去爱,即使失之交臂也无悔
[投诉]
[2楼] 网友:Vera3% [2015-06-11 04:52:57]
我觉得封建时代皇帝就是最强大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2 [投诉]
[3楼] 网友:?? [2015-07-19 18:32:22]
克制什么呢?没什么好克制的,有些事情一旦妥协了就不好弄了。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4楼] 网友:小M [2015-07-28 18:29:42]
重生文的意义是什么?重生不就是用来玛丽苏的吗。。= =。。。再说,对于现在的小说,能做到写得一点瑕疵也没有的,有哪一篇?无论写得有多少人喜欢,肯定还是会有人认为这不好那不行的。对一篇重生小说那么较真,我也是醉了。。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01 02:33:52]
窝只想缩 如果男主克制会怎样 他又娶妻 这对小忠犬是不公平的 更何况 克制也要看情况啊 所有的道理都是一样 总有不适宜的地方啊
[6楼] 网友:4234247 [2015-11-17 10:16:58]
现实中已经为爱处处克制,何必在故事里还要忍住不放肆呢~
[7楼] 网友:奈奈纯45% [2015-12-07 17:00:00]
最烦这种为爱克制,说到底就是怂,没本事,这文里的攻是最爱,杀伐决断,太帅了!
[8楼] 网友:阿丽 [2016-01-12 19:36:48]
其实我同意楼主的话,但是楼主是不是误解了啥叫克制???你要是真克制就应该离爱的人远远的,就连自己感情都不让他知道,那才是克制!那什么为君之道,把人弄过来了又冷落对方,那叫没种╮(╯_╰)╭ 冷暴力,不是克制吧???克制是克制自己啊!自己去难受吧,别打扰爱人啊!
[9楼] 网友:庄花睡承恩96% [2016-03-23 14:33:32]
楼上加1
[10楼] 网友:迟迟 [2016-04-08 00:46:34]
..完全没发现自己的楼堆了这么高,看到各位的回复我只想说,每个人见解不同,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更不是楼下说的什么较真,正是因为作者写的好,我才有感而发,从来没认为文不好,我比较同意8楼的说法,我保留自己的意见,祝各位看文愉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迟迟 打分:2 [2014-11-14 20:57:44]
20看到下面很多评论说男主做法痛快,光明磊落,妥协只是不够强大,我却不这样认为,电影《后会无期》里面有一句台词我很喜欢,“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若是到一定的年龄,就会明白,这世间哪有什么绝对的强大,哪有刀枪不入的保护?万般无奈却是真的,只因男主是重生,预知后事这一点,粗壮金手指罢了,当然,也不是说要以爱的名义实则伤害,任何事情,尤其是为君之道,都是一个平衡的理,不过这是小说,爱他所爱,亦为所然
[1楼] 网友:虽说不合理 [2014-12-06 11:45:05]
克制的爱很伤人,与其因为克制而痛失所爱悔恨,不如放手去爱,即使失之交臂也无悔
[投诉]
[2楼] 网友:Vera
3% [2015-06-11 04:52:57]
我觉得封建时代皇帝就是最强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2 [投诉]
[3楼] 网友:?? [2015-07-19 18:32:22]
克制什么呢?没什么好克制的,有些事情一旦妥协了就不好弄了。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4楼] 网友:小M [2015-07-28 18:29:42]
重生文的意义是什么?重生不就是用来玛丽苏的吗。。= =。。。
再说,对于现在的小说,能做到写得一点瑕疵也没有的,有哪一篇?无论写得有多少人喜欢,肯定还是会有人认为这不好那不行的。
对一篇重生小说那么较真,我也是醉了。。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01 02:33:52]
窝只想缩 如果男主克制会怎样 他又娶妻 这对小忠犬是不公平的 更何况 克制也要看情况啊 所有的道理都是一样 总有不适宜的地方啊
[投诉]
[6楼] 网友:4234247
[2015-11-17 10:16:58]
现实中已经为爱处处克制,何必在故事里还要忍住不放肆呢~
[投诉]
[7楼] 网友:奈奈纯
45% [2015-12-07 17:00:00]
最烦这种为爱克制,说到底就是怂,没本事,这文里的攻是最爱,杀伐决断,太帅了!
[投诉]
[8楼] 网友:阿丽 [2016-01-12 19:36:48]
其实我同意楼主的话,但是楼主是不是误解了啥叫克制???你要是真克制就应该离爱的人远远的,就连自己感情都不让他知道,那才是克制!那什么为君之道,把人弄过来了又冷落对方,那叫没种╮(╯_╰)╭ 冷暴力,不是克制吧???克制是克制自己啊!自己去难受吧,别打扰爱人啊!
[投诉]
[9楼] 网友:庄花睡承恩
96% [2016-03-23 14:33:32]
楼上加1
[投诉]
[10楼] 网友:迟迟 [2016-04-08 00:46:34]
..完全没发现自己的楼堆了这么高,看到各位的回复我只想说,每个人见解不同,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更不是楼下说的什么较真,正是因为作者写的好,我才有感而发,从来没认为文不好,我比较同意8楼的说法,我保留自己的意见,祝各位看文愉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