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暴君[重生]》  第2章

网友:青苑95% 打分:0 [2024-06-12 02:18:53] 来自安徽

注意一下王妃的设定 早逝 是因为身体不好 王妃的设定就是政治联姻 皇子和王妃是没有感情的 因为也不可能产生感情 同房大概率也是不会有的 根据后面的剧情大概身体也不可能有子嗣 再剧透一下王妃是太后族里的人 懂了吧 不然一个嫡系最可能继位的大皇子 娶一个身体不好的王妃 皇家怎么可能同意 有关系在的 最后皇子 不算对不起王妃 没有亏待她 也抬了她一族的人 他俩没有以后也没有感情 各取所需 然后皇子身边是有过人的 感情上皇子对小卫是第一次 就是这个样子 不过我觉得也算正常 古代是没有同妻这个论点存在的 而且这个是政治婚姻 上一世皇子也不知道小卫是谁 他那个年纪当爹都正常 身边没人又不是做和尚

9  

[1楼] 网友:青苑95% [2024-06-12 02:20:40] 来自安徽

而且就皇子当时的处境 即使真不爱房里有过人 表面上也要有过人 不然很容易被做文章的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6:53:2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