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云锦 打分:2 [2015-12-03 22:50:11]
深深的爱着这篇文,表示第27遍看这文!!!大爱~
[1楼] 网友:超级土豆 [2016-01-25 21:21:11]
我日,你屌
1 [投诉]
[2楼] 网友:一本神书 [2016-06-15 17:36:58]
这本书比作者最新的那本《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不说别的,单说一个人为男主而奋不顾身,男主就感动的要死。那么之前男主还说的为他“死而后已”的谋士和死士们又算什么?都被男主完全忽略。一个劲儿的说,死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人,这样对他。好像那些死士也都背叛了他似的。为那些忠贞于他的谋士和死士不值。看不下去的这篇文。真真是比《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难以相信是一个作者写的。
[3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09:52]
楼上有毒……
3 [投诉]
[4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15:25]
说真的这是13年的,你说的那本是16年的……如果不比这本好就怪了……肉麻点说……这是漫漫的进步啊!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这么比较真没意思……
[6楼] 网友:余生21% [2017-05-16 20:56:05]
二楼不喜欢可以不看啊,你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吧这不差您一个人
2 [投诉]
[7楼] 网友:无冠加冕 [2018-08-09 00:21:46]
2楼,攻不让他们来救自己,是为了避免引起更多无意义的牺牲。而这时候受突然冲出来救他,他心里当然会感动啊。
[8楼] 网友:倾颜曦羽 [2018-08-26 15:07:41]
二楼那个 以当今视角来看 开头这个设定是有点经不住推敲的 但请明白 这是13年的文 那个时候就流行这种套路 在当时这个套路是很火的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不是漫漫那个时候写的东西真的特别烂 只是时代在变化罢了 等你五年 十年之后再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吗》的时候 没准会觉得那本书的设定也很烂 不是书不好 只是看客的品味在变化 作者的笔力在加强罢了 多年前的玛丽苏文 白莲花 不也曾掀起过热潮吗?
[9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6:47]
你对忠犬无爱! 你不懂忠犬!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我也有看也喜欢但暴君这文是经典!是作者的文中我最喜欢的一篇!看了无数次!
[投诉]
[10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7:18]
忘了打上 回的二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云锦
打分:2 [2015-12-03 22:50:11]
20深深的爱着这篇文,表示第27遍看这文!!!大爱~
[1楼] 网友:超级土豆 [2016-01-25 21:21:11]
我日,你屌
1 [投诉]
[2楼] 网友:一本神书 [2016-06-15 17:36:58]
这本书比作者最新的那本《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
不说别的,单说一个人为男主而奋不顾身,男主就感动的要死。那么之前男主还说的为他“死而后已”的谋士和死士们又算什么?都被男主完全忽略。一个劲儿的说,死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人,这样对他。好像那些死士也都背叛了他似的。为那些忠贞于他的谋士和死士不值。
看不下去的这篇文。真真是比《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难以相信是一个作者写的。
1 [投诉]
[3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09:52]
楼上有毒……
3 [投诉]
[4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15:25]
说真的这是13年的,你说的那本是16年的……如果不比这本好就怪了……肉麻点说……这是漫漫的进步啊!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这么比较真没意思……
3 [投诉]
[6楼] 网友:余生
21% [2017-05-16 20:56:05]
二楼不喜欢可以不看啊,你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吧这不差您一个人
2 [投诉]
[7楼] 网友:无冠加冕 [2018-08-09 00:21:46]
2楼,攻不让他们来救自己,是为了避免引起更多无意义的牺牲。而这时候受突然冲出来救他,他心里当然会感动啊。
1 [投诉]
[8楼] 网友:倾颜曦羽 [2018-08-26 15:07:41]
二楼那个 以当今视角来看 开头这个设定是有点经不住推敲的 但请明白 这是13年的文 那个时候就流行这种套路 在当时这个套路是很火的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不是漫漫那个时候写的东西真的特别烂 只是时代在变化罢了 等你五年 十年之后再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吗》的时候 没准会觉得那本书的设定也很烂 不是书不好 只是看客的品味在变化 作者的笔力在加强罢了 多年前的玛丽苏文 白莲花 不也曾掀起过热潮吗?
2 [投诉]
[9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6:47]
你对忠犬无爱! 你不懂忠犬!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我也有看也喜欢
但暴君这文是经典!
是作者的文中我最喜欢的一篇!看了无数次!
[投诉]
[10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7:18]
忘了打上 回的二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