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暴君[重生]》  第2章

网友:云锦 打分:2 [2015-12-03 22:50:11]

深深的爱着这篇文,表示第27遍看这文!!!大爱~

   

[1楼] 网友:超级土豆 [2016-01-25 21:21:11]

我日,你屌

1   [投诉]

[2楼] 网友:一本神书 [2016-06-15 17:36:58]

这本书比作者最新的那本《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
不说别的,单说一个人为男主而奋不顾身,男主就感动的要死。那么之前男主还说的为他“死而后已”的谋士和死士们又算什么?都被男主完全忽略。一个劲儿的说,死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人,这样对他。好像那些死士也都背叛了他似的。为那些忠贞于他的谋士和死士不值。
看不下去的这篇文。真真是比《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差了一千万倍,难以相信是一个作者写的。

1   [投诉]

[3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09:52]

楼上有毒……

3   [投诉]

[4楼] 网友:柠檬 [2016-09-12 23:15:25]

说真的这是13年的,你说的那本是16年的……如果不比这本好就怪了……肉麻点说……这是漫漫的进步啊!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这么比较真没意思……

3   [投诉]

[6楼] 网友:余生21% [2017-05-16 20:56:05]

二楼不喜欢可以不看啊,你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吧这不差您一个人

2   [投诉]

[7楼] 网友:无冠加冕 [2018-08-09 00:21:46]

2楼,攻不让他们来救自己,是为了避免引起更多无意义的牺牲。而这时候受突然冲出来救他,他心里当然会感动啊。

1   [投诉]

[8楼] 网友:倾颜曦羽 [2018-08-26 15:07:41]

二楼那个 以当今视角来看 开头这个设定是有点经不住推敲的 但请明白 这是13年的文 那个时候就流行这种套路 在当时这个套路是很火的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不是漫漫那个时候写的东西真的特别烂 只是时代在变化罢了 等你五年 十年之后再去看《想起我叫什么了吗》的时候 没准会觉得那本书的设定也很烂 不是书不好 只是看客的品味在变化 作者的笔力在加强罢了 多年前的玛丽苏文 白莲花 不也曾掀起过热潮吗?

2   [投诉]

[9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6:47]

你对忠犬无爱! 你不懂忠犬!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我也有看也喜欢
但暴君这文是经典!
是作者的文中我最喜欢的一篇!看了无数次!

    [投诉]

[10楼] 网友:Bonnie [2019-02-07 03:27:18]

忘了打上 回的二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08:2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