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爱樱花7 打分:2 [2013-10-21 12:44:48]
最近我一直在英文网站,他们的书没有主角知道剧情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3-10-21 17:55:22]
呃,我这边主角也不知道剧情→ →
[投诉]
[2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2 12:07:32]
但是他们的很无聊,他们的不是穿越,没一个是。他们好像不懂穿越。
[3楼] 作者回复 [2013-10-22 18:04:21]
噗,其实我觉得非穿越的文,有些也不错→ →
[4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3 12:06:33]
有些也不错,但是英文网上太无聊。
[5楼] 作者回复 [2013-10-23 18:08:32]
。。。。噗……好吧……
[6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4 13:17:51]
哦对了,我好像没有讲我是外国人,不对我是中国人,但出生在新西兰
[7楼] 作者回复 [2013-10-24 18:04:45]
噗……你直接说自己是华裔就可以了→ →你好,华裔少女。。。。话说别跟我讲新西兰神马的地方,这边是一个路痴。。。新西兰在哪边,这货都不清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爱樱花7 打分:2 [2013-10-21 12:44:48]
20最近我一直在英文网站,他们的书没有主角知道剧情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3-10-21 17:55:22]
呃,我这边主角也不知道剧情→ →
[投诉]
[2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2 12:07:32]
但是他们的很无聊,他们的不是穿越,没一个是。他们好像不懂穿越。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3-10-22 18:04:21]
噗,其实我觉得非穿越的文,有些也不错→ →
[投诉]
[4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3 12:06:33]
有些也不错,但是英文网上太无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3-10-23 18:08:32]
。。。。噗……好吧……
[投诉]
[6楼] 网友:爱樱花7 [2013-10-24 13:17:51]
哦对了,我好像没有讲我是外国人,不对我是中国人,但出生在新西兰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3-10-24 18:04:45]
噗……你直接说自己是华裔就可以了→ →你好,华裔少女。。。。话说别跟我讲新西兰神马的地方,这边是一个路痴。。。新西兰在哪边,这货都不清楚。。。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