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衣带水 打分:2 [2014-01-25 11:02:36]
谁攻谁受啊 为什么每次十大写的 我感觉自己都会站错cp
[1楼] 网友:无量子 [2014-02-09 14:19:27]
必须教主受啊,一般教主文都是教主受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衣带水 打分:2 [2014-01-25 11:02:36]
20谁攻谁受啊 为什么每次十大写的 我感觉自己都会站错cp
[1楼] 网友:无量子 [2014-02-09 14:19:27]
必须教主受啊,一般教主文都是教主受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