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XQ观光团 打分:-2 [2014-05-25 13:29:44]
友情提示,菊苣你在XQ被挂了哟。~你怎么不说看不过的退V捏....啧啧,觉得写文是自己的乐趣就不要入V嘛,入了V就是商品了懂,别人是给了钱,更何况你之前还说过,出尔反尔,什么玩意儿
[1楼] 网友:凉水49% [2014-05-25 14:48:24]
入v和写文是自己的乐趣并不矛盾吧,并不是说入v了文章的进展就一定要按读者的意思来吧,只要认真写文就是对读者的负责啊,至少目前为止作者的文章质量都是很不错的,lz观点奇葩,一幅我付了钱就是大爷的样子。。。
2 [投诉]
[2楼] 网友:小贝 [2014-05-25 17:20:36]
这就好比你进了一家从没吃过的餐厅吃饭,你能因为这家餐厅其中的某个菜不合口味就霸王不买单么!亲~~~~~~~~~~
[投诉]
[3楼] 网友:LZ低级黑 [2014-05-25 18:07:42]
明明闲情挂的是作者说A是攻,后来改口说现在不是了,又说原来设定是NP(设定NP说A是攻干嘛?),CP洁癖的说不追的还被当成威胁。
[4楼] 网友:1242% [2014-05-25 20:03:20]
同表示不能忍半路换攻或转np
[5楼] 网友:绘图板7% [2014-05-25 20:21:18]
不爱看就不看!唧唧歪歪烦不烦!你花了几个钱看文啊!有必要这么较真吗?
[6楼] 网友:oo [2014-05-25 20:22:10]
其实不是换不换攻的问题,关键是作者描写出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就是攻,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一直在默默的支持小受,在他最痛苦没有目标的时候,带他走了下去,就像阳光一样,我感觉不到作者描述的那些人还有谁能够值得相伴一起走下去,我不是不接受np,只是他俩的感情我受不了,这都是作者描写的那个世界那个感情带给我的感受,希望作者明确cp,我怕看下去发现变了cp,我会被噎死的。最后感谢作者写出这么和我胃口的文章
[7楼] 网友:=+= [2014-05-26 12:49:37]
【2楼】 网友:小贝 发表时间:2014-05-25 17:20:36这就好比你进了一家从没吃过的餐厅吃饭,你能因为这家餐厅其中的某个菜不合口味就霸王不买单么!亲~~~~~~~~~~————————————————————不好意思,饭店是可以换菜的
[8楼] 网友:小贝 [2014-05-26 22:01:31]
换菜你吃了也得买单不是吗?难道因为你不喜欢吃,就可以不买单?呵呵,哪家餐厅这么“人性化”啊,推荐一下,赶明我也去“霸王”一次,吃了就说不好吃不合口味,退我钱或不买单怎么样
[9楼] 网友:=+= [2014-05-26 22:53:35]
楼上醒醒吧?哪儿来的优越感啊?还呵呵,呵你妹。我在国外,我告诉你你就能来吃?装逼也不先打个草稿。
[10楼] 网友:微生物 [2014-05-26 23:15:33]
不是说负分下发多了会累积么?别发了妹子们
[11楼] 网友:微生物 [2014-05-26 23:31:58]
看盗文批马甲?【实在忍不住...
[12楼] 网友:我去 [2015-07-19 16:56:54]
9楼你快来告诉我你在哪国那个餐厅我绝对去,我还真想见识下不给钱吃霸王餐的感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XQ观光团 打分:-2 [2014-05-25 13:29:44]
20友情提示,菊苣你在XQ被挂了哟。~你怎么不说看不过的退V捏....啧啧,觉得写文是自己的乐趣就不要入V嘛,入了V就是商品了懂,别人是给了钱,更何况你之前还说过,出尔反尔,什么玩意儿
[1楼] 网友:凉水
49% [2014-05-25 14:48:24]
入v和写文是自己的乐趣并不矛盾吧,并不是说入v了文章的进展就一定要按读者的意思来吧,只要认真写文就是对读者的负责啊,至少目前为止作者的文章质量都是很不错的,lz观点奇葩,一幅我付了钱就是大爷的样子。。。
2 [投诉]
[2楼] 网友:小贝
[2014-05-25 17:20:36]
这就好比你进了一家从没吃过的餐厅吃饭,你能因为这家餐厅其中的某个菜不合口味就霸王不买单么!亲~~~~~~~~~~
[投诉]
[3楼] 网友:LZ低级黑 [2014-05-25 18:07:42]
明明闲情挂的是作者说A是攻,后来改口说现在不是了,又说原来设定是NP(设定NP说A是攻干嘛?),CP洁癖的说不追的还被当成威胁。
[投诉]
[4楼] 网友:12
42% [2014-05-25 20:03:20]
同表示不能忍半路换攻或转np
[投诉]
[5楼] 网友:绘图板
7% [2014-05-25 20:21:18]
不爱看就不看!唧唧歪歪烦不烦!你花了几个钱看文啊!有必要这么较真吗?
[投诉]
[6楼] 网友:oo [2014-05-25 20:22:10]
其实不是换不换攻的问题,关键是作者描写出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就是攻,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一直在默默的支持小受,在他最痛苦没有目标的时候,带他走了下去,就像阳光一样,我感觉不到作者描述的那些人还有谁能够值得相伴一起走下去,我不是不接受np,只是他俩的感情我受不了,这都是作者描写的那个世界那个感情带给我的感受,希望作者明确cp,我怕看下去发现变了cp,我会被噎死的。最后感谢作者写出这么和我胃口的文章
[投诉]
[7楼] 网友:=+= [2014-05-26 12:49:37]
【2楼】 网友:小贝 发表时间:2014-05-25 17:20:36
这就好比你进了一家从没吃过的餐厅吃饭,你能因为这家餐厅其中的某个菜不合口味就霸王不买单么!亲~~~~~~~~~~
————————————————————
不好意思,饭店是可以换菜的
[投诉]
[8楼] 网友:小贝
[2014-05-26 22:01:31]
换菜你吃了也得买单不是吗?难道因为你不喜欢吃,就可以不买单?呵呵,哪家餐厅这么“人性化”啊,推荐一下,赶明我也去“霸王”一次,吃了就说不好吃不合口味,退我钱或不买单怎么样
[投诉]
[9楼] 网友:=+= [2014-05-26 22:53:35]
楼上醒醒吧?哪儿来的优越感啊?还呵呵,呵你妹。
我在国外,我告诉你你就能来吃?装逼也不先打个草稿。
[投诉]
[10楼] 网友:微生物
[2014-05-26 23:15:33]
不是说负分下发多了会累积么?别发了妹子们
[投诉]
[11楼] 网友:微生物
[2014-05-26 23:31:58]
看盗文批马甲?【实在忍不住...
[投诉]
[12楼] 网友:我去 [2015-07-19 16:56:54]
9楼你快来告诉我你在哪国那个餐厅我绝对去,我还真想见识下不给钱吃霸王餐的感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