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吴下阿萌12% 打分:2 [2014-01-13 18:30:41]
人红是非多,作者从不说什么博同情的题外话,也从不断更(除开那些语句不通,字数取胜的口水文,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我从作者的一篇文开始追,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成长和语言的精炼,似乎从《谨言》开始就来了各种各样的黑粉,我觉得真心没必要,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如果真心有道理的建议一定有人支持,作者从来不回应评论果然是正确的,好也好,坏也好,都不用担心被影响了故事走向和个人心情。我喜欢《谨言》从根本上就因为它是一篇爱国文,而且是一篇写得很好的爱国文。《男巫》节奏慢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看了这章等下章,等得心里痒痒。一篇好的文有轻重缓急,光是高·潮迭起,哦,甚至每章都来个神转折,这样的文有几个人来看。《男巫》进展快么?作者接下来要写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怎么说他快?你从哪一点看出这文快的,不服来辩!我说句得罪一帮人的话,我喜欢作者的新文,不喜欢的人可以左转去看看耽·美榜单甚至言情榜单上的其他文,多少奇葩上榜来。而且给言情文评价尤其要慎重,已经不止一次被删评的人终于明白那些文满屏叫好的评论是从何而来的了~(为了避免误会,我还是再说一下,我的评论一向比较温和,提意见也是夹杂着几句赞美的话,从作者把我加精又删除就可以看出,呵呵,加精又删除哦~)所以《男巫》黑粉的评论,作者既然靠谱的不删,咱看看就好,顶起来真心影响心情。PS:我觉得男主是科尼,给野兽系男主点32个赞!
[1楼] 网友:小柒爷 [2014-01-13 18:44:08]
可是小受受不会欣赏野兽系的美233333
[投诉]
[2楼] 网友:叶叶也 [2014-01-13 18:47:48]
我觉得男主是穆狄,腹黑霸气~
[3楼] 网友:same [2014-01-13 19:08:03]
今天这章很显然,穆狄就是西皮!
[4楼] 网友:桓燚2% [2014-01-13 19:08:20]
主角应该是穆荻(名字霸气墓地,穆帝 )多霸气的名字
[5楼] 网友:桓燚2% [2014-01-13 19:10:16]
不过远方大人应该加上一句 此文十分慢热 阅读者慎入 这样比较好O_o
[6楼] 网友:ijio2% [2014-01-13 19:10:44]
我觉得男主是绿蜥
[7楼] 网友:么么哒 [2014-01-13 19:11:37]
0.0顶你
[8楼] 网友:离 [2014-01-13 19:14:58]
大大对谨言的评价太和我心意了!
[9楼] 网友:midnights [2014-01-13 19:49:24]
树大招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这节奏和剧情
[10楼] 网友:顺顺妈 [2014-01-13 21:01:30]
看文就是个心情。好就追。不好就点叉。不要跟那些个脑残的生气。
[11楼] 网友:mandy48% [2014-01-13 21:24:20]
盖楼,支持远方,挺喜欢作者描述的何宁的,三更吧:-D
[12楼] 网友:遥想金乌82% [2014-01-13 21:42:51]
同意楼主,从一篇篇文看过来,远方一直在进步,虽然远方不回应留言略有失落感,但是更新就是最好的回应了。工作回来写文不容易,坚持日更而且不断进步的作者,不管写得怎么样我都佩服!当然,打负分是权利,但是法理之外还不外乎人情,何必因为所谓的情节进展慢就打负分呢。。。而且,这文只开了个头,我们都不知道远方是怎么安排整个剧情的,你怎么能知道现在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不是未来重要的伏笔呢?再说了,小时候看全译本的安徒生童话,一个开头NNNN多描写还没看到剧情比比皆是。
[13楼] 网友:偶尔路过 [2014-01-13 22:54:28]
事实上我们看书的人(读者),十之八九的都是来放松放松自己那被工作学习生活揉捏得紧绷着的神经。当然也不乏有一些好书能够让人有意外之喜。你们老是在这里嘈嘈有什么意思?看书应该是安静的环境祥和的心态。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我们每天蜜糖着就行了呗!至于那些认为是砒霜的……
[14楼] 网友:云中君 [2014-01-13 23:47:21]
点赞~~~喜欢远方大大,说实话,就算是谨言一开始看也不是一见倾心的,但是这位作者的文,慢慢看下去就会觉得很棒,这篇才20几章,设定什么的都还没完全展开呢,人物形象啊性格啊什么的不都得慢慢来么,这时候找急忙慌的跳出来说这不好那不好的,真心不让人信服,总有人红招黑粉的感觉……而且,最让人心水的是,大大日更风雨无阻时常有加更简直业界良心!!!!
[15楼] 网友:vivian [2014-01-14 15:43:42]
+1,给楼主点赞。不喜欢的文关掉就好了。在弃文的同时还要在下面说一些糟心的话就真的很无语了。再说一句,我觉得男主是穆狄。。。
[16楼] 网友:顶6楼 [2014-01-14 19:21:38]
6楼+1 男主是绿蜥 哈哈哈哈
[17楼] 网友:转述者10% [2014-01-14 20:47:47]
可以去远方的读者栏看一下的,其实以前还是会回复读者的,不过有几篇从没回复就是了。
[18楼] 网友:pharaoh [2014-01-15 19:01:03]
真心同意楼主,我看远方的文很早了,觉得远方一直在进步,尤其是坑品非常非常好,现在晋江小白文满天飞,远方的文我是真心喜欢。你看看巴黎圣母院,光描写一个穹顶作者花了多少篇幅和词汇?能说人家的作品不伟大,反正我是真心喜欢远方的文,希望就算是不喜欢的人也不要言语过于激烈,不喜欢不看就好了。另外,现在觉得正攻极有可能是穆狄啊啊啊
[19楼] 网友:luckykitty [2014-01-15 21:04:17]
从来人红是非多+1!本来挺气愤,但是回头看看各章的点击率,嘿嘿~瞬间就淡定了,无人嫉妒是庸才啊~PS:话说还没看谁特地谈过文中貌似有类似“兽人or人与野兽混血的设定”这方面的讨论帖唉~强烈表示这个设定很新颖很吸引人啊~~~~~~超级赞!!!
[20楼] 网友:曹莎莎96% [2014-01-16 16:15:40]
大大更文已经很快了,我也是从谨言喜欢看大大的文的,谁有她勤快啊,几乎从不断更,有时候还两个,同时追好几个文,谁有大大更的快的啊,剧情发展就顺其自然就好了呀,我们又不是作者,干嘛左右她的思想。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吴下阿萌
12% 打分:2 [2014-01-13 18:30:41]
20人红是非多,作者从不说什么博同情的题外话,也从不断更(除开那些语句不通,字数取胜的口水文,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我从作者的一篇文开始追,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成长和语言的精炼,似乎从《谨言》开始就来了各种各样的黑粉,我觉得真心没必要,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如果真心有道理的建议一定有人支持,作者从来不回应评论果然是正确的,好也好,坏也好,都不用担心被影响了故事走向和个人心情。我喜欢《谨言》从根本上就因为它是一篇爱国文,而且是一篇写得很好的爱国文。《男巫》节奏慢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看了这章等下章,等得心里痒痒。一篇好的文有轻重缓急,光是高·潮迭起,哦,甚至每章都来个神转折,这样的文有几个人来看。《男巫》进展快么?作者接下来要写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怎么说他快?你从哪一点看出这文快的,不服来辩!我说句得罪一帮人的话,我喜欢作者的新文,不喜欢的人可以左转去看看耽·美榜单甚至言情榜单上的其他文,多少奇葩上榜来。而且给言情文评价尤其要慎重,已经不止一次被删评的人终于明白那些文满屏叫好的评论是从何而来的了~(为了避免误会,我还是再说一下,我的评论一向比较温和,提意见也是夹杂着几句赞美的话,从作者把我加精又删除就可以看出,呵呵,加精又删除哦~)所以《男巫》黑粉的评论,作者既然靠谱的不删,咱看看就好,顶起来真心影响心情。
PS:我觉得男主是科尼,给野兽系男主点32个赞!
[1楼] 网友:小柒爷
[2014-01-13 18:44:08]
可是小受受不会欣赏野兽系的美233333
[投诉]
[2楼] 网友:叶叶也 [2014-01-13 18:47:48]
我觉得男主是穆狄,腹黑霸气~
[投诉]
[3楼] 网友:same [2014-01-13 19:08:03]
今天这章很显然,穆狄就是西皮!
[投诉]
[4楼] 网友:桓燚
2% [2014-01-13 19:08:20]
主角应该是穆荻(名字霸气墓地,穆帝 )多霸气的名字
[投诉]
[5楼] 网友:桓燚
2% [2014-01-13 19:10:16]
不过远方大人应该加上一句 此文十分慢热 阅读者慎入 这样比较好O_o
[投诉]
[6楼] 网友:ijio
2% [2014-01-13 19:10:44]
我觉得男主是绿蜥
[投诉]
[7楼] 网友:么么哒 [2014-01-13 19:11:37]
0.0顶你
[投诉]
[8楼] 网友:离
[2014-01-13 19:14:58]
大大对谨言的评价太和我心意了!
[投诉]
[9楼] 网友:midnights [2014-01-13 19:49:24]
树大招风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这节奏和剧情
[投诉]
[10楼] 网友:顺顺妈
[2014-01-13 21:01:30]
看文就是个心情。好就追。不好就点叉。不要跟那些个脑残的生气。
[投诉]
[11楼] 网友:mandy
48% [2014-01-13 21:24:20]
盖楼,支持远方,挺喜欢作者描述的何宁的,三更吧:-D
[投诉]
[12楼] 网友:遥想金乌
82% [2014-01-13 21:42:51]
同意楼主,从一篇篇文看过来,远方一直在进步,虽然远方不回应留言略有失落感,但是更新就是最好的回应了。工作回来写文不容易,坚持日更而且不断进步的作者,不管写得怎么样我都佩服!当然,打负分是权利,但是法理之外还不外乎人情,何必因为所谓的情节进展慢就打负分呢。。。而且,这文只开了个头,我们都不知道远方是怎么安排整个剧情的,你怎么能知道现在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不是未来重要的伏笔呢?再说了,小时候看全译本的安徒生童话,一个开头NNNN多描写还没看到剧情比比皆是。
[投诉]
[13楼] 网友:偶尔路过
[2014-01-13 22:54:28]
事实上我们看书的人(读者),十之八九的都是来放松放松自己那被工作学习生活揉捏得紧绷着的神经。当然也不乏有一些好书能够让人有意外之喜。你们老是在这里嘈嘈有什么意思?看书应该是安静的环境祥和的心态。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我们每天蜜糖着就行了呗!至于那些认为是砒霜的……
[投诉]
[14楼] 网友:云中君 [2014-01-13 23:47:21]
点赞~~~
喜欢远方大大,说实话,就算是谨言一开始看也不是一见倾心的,但是这位作者的文,慢慢看下去就会觉得很棒,这篇才20几章,设定什么的都还没完全展开呢,人物形象啊性格啊什么的不都得慢慢来么,这时候找急忙慌的跳出来说这不好那不好的,真心不让人信服,总有人红招黑粉的感觉……
而且,最让人心水的是,大大日更风雨无阻时常有加更简直业界良心!!!!
[投诉]
[15楼] 网友:vivian
[2014-01-14 15:43:42]
+1,给楼主点赞。
不喜欢的文关掉就好了。在弃文的同时还要在下面说一些糟心的话就真的很无语了。
再说一句,我觉得男主是穆狄。。。
[投诉]
[16楼] 网友:顶6楼 [2014-01-14 19:21:38]
6楼+1 男主是绿蜥 哈哈哈哈
[投诉]
[17楼] 网友:转述者
10% [2014-01-14 20:47:47]
可以去远方的读者栏看一下的,其实以前还是会回复读者的,不过有几篇从没回复就是了。
[投诉]
[18楼] 网友:pharaoh
[2014-01-15 19:01:03]
真心同意楼主,我看远方的文很早了,觉得远方一直在进步,尤其是坑品非常非常好,现在晋江小白文满天飞,远方的文我是真心喜欢。你看看巴黎圣母院,光描写一个穹顶作者花了多少篇幅和词汇?能说人家的作品不伟大,反正我是真心喜欢远方的文,希望就算是不喜欢的人也不要言语过于激烈,不喜欢不看就好了。另外,现在觉得正攻极有可能是穆狄啊啊啊
[投诉]
[19楼] 网友:luckykitty [2014-01-15 21:04:17]
从来人红是非多+1!本来挺气愤,但是回头看看各章的点击率,嘿嘿~瞬间就淡定了,无人嫉妒是庸才啊~PS:话说还没看谁特地谈过文中貌似有类似“兽人or人与野兽混血的设定”这方面的讨论帖唉~强烈表示这个设定很新颖很吸引人啊~~~~~~超级赞!!!
[投诉]
[20楼] 网友:曹莎莎
96% [2014-01-16 16:15:40]
大大更文已经很快了,我也是从谨言喜欢看大大的文的,谁有她勤快啊,几乎从不断更,有时候还两个,同时追好几个文,谁有大大更的快的啊,剧情发展就顺其自然就好了呀,我们又不是作者,干嘛左右她的思想。
[投诉]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