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戴 打分:-2 [2014-07-22 21:05:13]
作者是不是特别得意,说着主角是小市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好像小市民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小市民”现在大多是指自私自利、只考虑眼前自身利益、斤斤计较、爱嚼舌根、冷酷麻木的人,人性的诸多弱点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呵呵,看来主角的确打算照着这个方向走,好好的重生机会不生活,只考虑自己那点破事,给家人找场子报仇争利益,的确是小市民,也只配当小市民。重生过一次也是活成一团肉,所谓的追求也只不过是自私自利的加强版。
[1楼] 网友:景末秋 [2014-07-23 16:23:43]
。。。。。。。。。。。。。。。。。。。。。。
[投诉]
[2楼] 网友:乘风无归58% [2014-07-23 23:21:44]
。。。。。。。。。。。。。。。。。。。您是有多高贵啊
7 [投诉]
[3楼] 网友:薄荷浅绿 [2014-07-24 11:23:13]
有什么别有病
1 [投诉]
[4楼] 网友:苍负24% [2014-07-25 19:03:50]
[5楼] 网友:落花流水93% [2014-07-26 04:40:31]
看到有啥别有病的评论笑趴了
[6楼] 网友:夜猫子36% [2014-07-26 19:38:10]
有什么病也别有公主病
[7楼] 网友:依落 [2014-07-26 22:43:49]
药不能停啊亲
[8楼] 网友:零 [2014-07-27 21:25:31]
说的好像有药就还有救一样
[9楼] 网友:zlenjoy520 [2014-07-28 18:06:10]
亲 你该吃药了
[10楼] 网友:柚子皮小亲亲 [2014-07-28 22:48:24]
好像有妄想症,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11楼] 网友:→_→ [2014-07-31 18:17:23]
看了盗文再回来给负分,楼主你真的大丈夫么……
[12楼] 网友:丶宫崎骏の猫° [2014-08-06 02:49:31]
咦,我就是来围观一下这么偏激回复的楼下楼的
[13楼] 网友: [2014-08-06 08:36:10]
还“呵呵”你呵呵个屁啊,爱看就看不看滚蛋,说的自己有多高尚似的,只看个题目就跳出来“嚼舌根”真不知耻。。。
[14楼] 网友:BBBrandi [2014-08-09 18:26:11]
喂喂,你可以去查查各种字典,小市民不只是有贬义的意思,在不同的作品中呈现不同的意义,如果以一盖全的话,是你自己太狭隘了吧。而且这只是第一章,你了解个屁啊
[15楼] 网友:苏草合 [2014-08-15 15:20:34]
楼主你脑子还好吧🙇
[16楼] 网友:C [2014-08-18 17:32:59]
。。。。楼主是百度百科脑残粉?的确现在小市民通常含有贬义,但文学范围的运用说是自嘲式的豁达又有何不可?非要死磕着每个字词的标准用法不放的话,几乎所有文学作品中都有可称之为"语病"的存在了。何况小市民一词本就没有标准用法一说。
[17楼] 网友:燕子 [2014-10-19 23:56:23]
请不要放弃治疗
[18楼] 网友:蜡笔吃小新2% [2014-11-11 22:41:43]
本来想好好说一下小市民在咱们民间的用法的,可是看到大家的回复,我决定还是说一句:药别停
[19楼] 网友:= ̄ω ̄= [2014-12-31 17:39:34]
麻麻快来看蛇精病
[20楼] 网友:呵呵嘿嘿 [2015-03-10 20:28:02]
好高贵冷艳的楼主噢,请问你的理想是有多远大呀?是要拯救世界还是征服宇宙呀?不好意思我等就是小市民,生活的目标没有你那么伟大,只要真心相待的亲人能健康幸福,自己的生活能平顺美满,再加一个希望祖国富强,毕竟有国才有家,能做到这些我辈就很开心了,拯救世界的重任还是交给阁下这样高大上的大人物吧。
共29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戴 打分:-2 [2014-07-22 21:05:13]
20作者是不是特别得意,说着主角是小市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好像小市民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小市民”现在大多是指自私自利、只考虑眼前自身利益、斤斤计较、爱嚼舌根、冷酷麻木的人,人性的诸多弱点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呵呵,看来主角的确打算照着这个方向走,好好的重生机会不生活,只考虑自己那点破事,给家人找场子报仇争利益,的确是小市民,也只配当小市民。重生过一次也是活成一团肉,所谓的追求也只不过是自私自利的加强版。
[1楼] 网友:景末秋 [2014-07-23 16:23:43]
。。。。。。。。。。。。。。。。。。。。。。
[投诉]
[2楼] 网友:乘风无归
58% [2014-07-23 23:21:44]
。。。。。。。。。。。。。。。。。。。您是有多高贵啊
7 [投诉]
[3楼] 网友:薄荷浅绿
[2014-07-24 11:23:13]
有什么别有病
1 [投诉]
[4楼] 网友:苍负
24% [2014-07-25 19:03:50]
有什么别有病
1 [投诉]
[5楼] 网友:落花流水
93% [2014-07-26 04:40:31]
看到有啥别有病的评论笑趴了
1 [投诉]
[6楼] 网友:夜猫子
36% [2014-07-26 19:38:10]
有什么病也别有公主病
1 [投诉]
[7楼] 网友:依落 [2014-07-26 22:43:49]
药不能停啊亲
1 [投诉]
[8楼] 网友:零 [2014-07-27 21:25:31]
说的好像有药就还有救一样
[投诉]
[9楼] 网友:zlenjoy520
[2014-07-28 18:06:10]
亲 你该吃药了
[投诉]
[10楼] 网友:柚子皮小亲亲 [2014-07-28 22:48:24]
好像有妄想症,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投诉]
[11楼] 网友:→_→ [2014-07-31 18:17:23]
看了盗文再回来给负分,楼主你真的大丈夫么……
[投诉]
[12楼] 网友:丶宫崎骏の猫° [2014-08-06 02:49:31]
咦,我就是来围观一下这么偏激回复的楼下楼的
[投诉]
[13楼] 网友: [2014-08-06 08:36:10]
还“呵呵”你呵呵个屁啊,爱看就看不看滚蛋,说的自己有多高尚似的,只看个题目就跳出来“嚼舌根”真不知耻。。。
[投诉]
[14楼] 网友:BBBrandi [2014-08-09 18:26:11]
喂喂,你可以去查查各种字典,小市民不只是有贬义的意思,在不同的作品中呈现不同的意义,如果以一盖全的话,是你自己太狭隘了吧。而且这只是第一章,你了解个屁啊
[投诉]
[15楼] 网友:苏草合 [2014-08-15 15:20:34]
楼主你脑子还好吧🙇
[投诉]
[16楼] 网友:C [2014-08-18 17:32:59]
。。。。楼主是百度百科脑残粉?
的确现在小市民通常含有贬义,但文学范围的运用说是自嘲式的豁达又有何不可?
非要死磕着每个字词的标准用法不放的话,几乎所有文学作品中都有可称之为"语病"的存在了。
何况小市民一词本就没有标准用法一说。
[投诉]
[17楼] 网友:燕子 [2014-10-19 23:56:23]
请不要放弃治疗
[投诉]
[18楼] 网友:蜡笔吃小新
2% [2014-11-11 22:41:43]
本来想好好说一下小市民在咱们民间的用法的,可是看到大家的回复,我决定还是说一句:药别停
[投诉]
[19楼] 网友:= ̄ω ̄= [2014-12-31 17:39:34]
麻麻快来看蛇精病
[投诉]
[20楼] 网友:呵呵嘿嘿 [2015-03-10 20:28:02]
好高贵冷艳的楼主噢,请问你的理想是有多远大呀?是要拯救世界还是征服宇宙呀?
不好意思我等就是小市民,生活的目标没有你那么伟大,只要真心相待的亲人能健康幸福,自己的生活能平顺美满,再加一个希望祖国富强,毕竟有国才有家,能做到这些我辈就很开心了,拯救世界的重任还是交给阁下这样高大上的大人物吧。
1 [投诉]
共29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