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ina 打分:-2 [2014-02-04 13:37:31]
前世其实交代得非常混乱,物价让我看着觉得很别扭,作者应该没有好好做功课,尤其是汽车那段,杜富到这种程度?说送就送了?而且我非常不喜欢男主的容貌,这么变态的发际线,不是应该只出现在武侠小说中?总归,这是我近期在晋江看的最差的一本小说!
[1楼] 网友:布3% [2014-02-04 16:28:05]
我有在现实见过这种美人尖的发际线、、男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变态。
[投诉]
[2楼] 网友:sprout2% [2014-02-05 00:31:00]
吴秀波就是啊。。。很有范啊
[3楼] 网友:小火车52% [2014-02-05 22:22:20]
发际线能接受,美人痣实在受不了,第一反应是快去手术去了吧小心癌变!而且像谁不好,像佛像,太玷污了,就是个小白单蠢受嘛…
[4楼] 网友:额 [2014-02-05 23:41:44]
有些佛像两眉之间是有红点什么的(参照观音) 痣可以很小颗呀或者作者写的跟你想的其实不一样。。。。以前总看到写眉毛说什么入鬓(?)总觉得特难看,还是斜直的(是想成了同宽度的眉毛,眉毛还长到头发边),后来无意中瞄到游戏帅哥的眉毛后(XX入鬓),才发现,是我想错了。。。。。。
[5楼] 网友:额 [2014-02-06 00:01:08]
不过物价是有点怪但是我一同学的亲戚在那时候(1999年左右)有过一条过千的裙子..... ......而且我非常不喜欢男主的容貌,这么变态的发际线,不是应该只出现在武侠小说中?......额(现才主意到这句话)武侠小说的人物原型也是活生生的人呀,现实中没有男的有这种发际线,武侠小说作者难不成平空捏造?!
[6楼] 网友:衣染白 [2014-02-08 04:04:02]
我就是这样的发际线啊,至于观音痣,也不是很稀奇啊,我们领居家大女儿就有个观音痣,不过不是很红那种,带点暗红而已,楼主自己见识少还出来现
[7楼] 网友:200君98% [2014-02-08 08:55:37]
俺倒是觉得这是近期在晋江看的最好的一篇啊,比排行榜前三的那几个强多了……
[8楼] 网友:闷p69% [2014-02-08 10:03:52]
我就有美人尖啊 遗传我老爸 所以我和我爸都有变态的四个旋
[9楼] 网友:嗯嗯 [2014-02-09 00:06:39]
好吧,小学有个叫做王杰的男生就和男主形象很像,观音痣,发际线,但是他比较黑,他们男生都嘲笑他是黑观音。面孔倒是很清俊,个子也还成,据我妈妈讲现在很高了。但是,此君有个情况,那就有个超级爷们的粗嗓子,据说发育的时候吼出来的,小时候声音好听,现在就是破锣。不过他老婆超级漂亮,性感,小时候很老实本分,长大就是个色鬼。没办法长得帅,泡他的多。不过那颗观音痣让他吃了不少苦头,男孩子嘴巴嫌,经常嘲笑他,就连大妈们也是,都说他木有小jj,然后他一怒之下,掐掉那颗痣,流了好多血。好不容易没了,隔了几个月又长出来了。
[10楼] 网友:jun [2014-02-09 01:10:53]
我爸就有观音痣,黑色的,很好看啊!也没觉得怎么样。发际线也很多人有啊!蛮漂亮的。汽车那段90年很正常吧!没啥奇怪的,那时候一部大哥大就要上万,还不一定有。汽车反而是便宜货。看文章物价还不是很离谱。电脑差不多奔腾的2万是必须的。win95时候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到后面才便宜起来的。作者年纪估计蛮大的,呵呵
[11楼] 网友:荔 [2014-02-13 16:56:09]
小学时有一次,有个同学突然问我有没有美人尖(她自己有),之前完全没听过,后来周围小女生也加进来讨论,才发现一共有两个,那时候就各种羡慕嫉妒恨,因为是美人(重音)尖啊!!!!觉得稀奇的不得了,但素把头发放下来也不怎么明显,之前一直没注意过,所以这根本没什么,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啊!!!
[12楼] 网友:嘀嗒嘀 [2014-11-26 10:28:25]
初中时有两个男同学,一个长的很清秀有美人尖,很明显,另一个没有,他们俩说有美人尖的以后会生个漂亮女儿,然后他们就定娃娃亲了。不过现实的打击时,丑的那个生了女儿。
[13楼] 网友:程陈 [2017-08-05 22:06:01]
这个发际线真的不变态。同学就这样。相当帅。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ina 打分:-2 [2014-02-04 13:37:31]
20前世其实交代得非常混乱,物价让我看着觉得很别扭,作者应该没有好好做功课,尤其是汽车那段,杜富到这种程度?说送就送了?而且我非常不喜欢男主的容貌,这么变态的发际线,不是应该只出现在武侠小说中?总归,这是我近期在晋江看的最差的一本小说!
[1楼] 网友:布
3% [2014-02-04 16:28:05]
我有在现实见过这种美人尖的发际线、、男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变态。
[投诉]
[2楼] 网友:sprout
2% [2014-02-05 00:31:00]
吴秀波就是啊。。。很有范啊
[投诉]
[3楼] 网友:小火车
52% [2014-02-05 22:22:20]
发际线能接受,美人痣实在受不了,第一反应是快去手术去了吧小心癌变!而且像谁不好,像佛像,太玷污了,就是个小白单蠢受嘛…
[投诉]
[4楼] 网友:额 [2014-02-05 23:41:44]
有些佛像两眉之间是有红点什么的(参照观音)
痣可以很小颗呀
或者作者写的跟你想的其实不一样。。。。
以前总看到写眉毛说什么入鬓(?)总觉得特难看,还是斜直的(是想成了同宽度的眉毛,眉毛还长到头发边),后来无意中瞄到游戏帅哥的眉毛后(XX入鬓),才发现,是我想错了。。。。。。
[投诉]
[5楼] 网友:额 [2014-02-06 00:01:08]
不过物价是有点怪
但是我一同学的亲戚在那时候(1999年左右)有过一条过千的裙子.....
......而且我非常不喜欢男主的容貌,这么变态的发际线,不是应该只出现在武侠小说中?......
额(现才主意到这句话)武侠小说的人物原型也是活生生的人呀,现实中没有男的有这种发际线,武侠小说作者难不成平空捏造?!
[投诉]
[6楼] 网友:衣染白
[2014-02-08 04:04:02]
我就是这样的发际线啊,至于观音痣,也不是很稀奇啊,我们领居家大女儿就有个观音痣,不过不是很红那种,带点暗红而已,楼主自己见识少还出来现
[投诉]
[7楼] 网友:200君
98% [2014-02-08 08:55:37]
俺倒是觉得这是近期在晋江看的最好的一篇啊,比排行榜前三的那几个强多了……
[投诉]
[8楼] 网友:闷p
69% [2014-02-08 10:03:52]
我就有美人尖啊 遗传我老爸 所以我和我爸都有变态的四个旋
[投诉]
[9楼] 网友:嗯嗯 [2014-02-09 00:06:39]
好吧,小学有个叫做王杰的男生就和男主形象很像,观音痣,发际线,但是他比较黑,他们男生都嘲笑他是黑观音。面孔倒是很清俊,个子也还成,据我妈妈讲现在很高了。但是,此君有个情况,那就有个超级爷们的粗嗓子,据说发育的时候吼出来的,小时候声音好听,现在就是破锣。不过他老婆超级漂亮,性感,小时候很老实本分,长大就是个色鬼。没办法长得帅,泡他的多。
不过那颗观音痣让他吃了不少苦头,男孩子嘴巴嫌,经常嘲笑他,就连大妈们也是,都说他木有小jj,然后他一怒之下,掐掉那颗痣,流了好多血。好不容易没了,隔了几个月又长出来了。
[投诉]
[10楼] 网友:jun [2014-02-09 01:10:53]
我爸就有观音痣,黑色的,很好看啊!也没觉得怎么样。发际线也很多人有啊!蛮漂亮的。汽车那段90年很正常吧!没啥奇怪的,那时候一部大哥大就要上万,还不一定有。汽车反而是便宜货。看文章物价还不是很离谱。电脑差不多奔腾的2万是必须的。win95时候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到后面才便宜起来的。作者年纪估计蛮大的,呵呵
[投诉]
[11楼] 网友:荔 [2014-02-13 16:56:09]
小学时有一次,有个同学突然问我有没有美人尖(她自己有),之前完全没听过,后来周围小女生也加进来讨论,才发现一共有两个,那时候就各种羡慕嫉妒恨,因为是美人(重音)尖啊!!!!觉得稀奇的不得了,但素把头发放下来也不怎么明显,之前一直没注意过,所以这根本没什么,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啊!!!
[投诉]
[12楼] 网友:嘀嗒嘀 [2014-11-26 10:28:25]
初中时有两个男同学,一个长的很清秀有美人尖,很明显,另一个没有,他们俩说有美人尖的以后会生个漂亮女儿,然后他们就定娃娃亲了。不过现实的打击时,丑的那个生了女儿。
[投诉]
[13楼] 网友:程陈 [2017-08-05 22:06:01]
这个发际线真的不变态。同学就这样。相当帅。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