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小市民》  第24章

网友: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打分:2 [2017-11-16 05:29:59]

好希望自己爸妈也离婚啊。。。我爸就是个窝里横加愚孝,赌博还耳朵软的辣鸡,想不通这种人靠妈养有什么脸在哪里唧唧歪歪,跟想不通为什么我妈就是不离婚,都给他坑了多少钱了害得还不够惨么?为什么还老实说不离婚是为了我们呢我呸!都是借口

1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11-16 09:25:20]

那就坦白地跟妈妈讲吧,告诉她你的想法,再这样下去,对每个人都是折磨

4   [投诉]

[2楼] 网友:越朦胧53% [2017-11-16 12:09:06]

+1最好谈谈,硬拖着不离婚都是为了孩子,当妈的都希望自己孩子幸福,有个至少表面上完整的家庭也行,就怕自己娃被人看不起。

4   [投诉]

[4楼] 网友:小尾巴翘起来~30% [2017-11-18 16:16:40]

希望你能想一下你母亲的心情吗~她会惶恐~会害怕~并不是你以为的那么坚强~可能你会认为她懦弱~这一步确实她不敢迈出去的一步~能告诉她你的想法吗~能告诉她你是她坚强的后盾吗~你能做到吗~你做的到吗~只能缩在这里鄙视她吧~所以让自己强大起来~好好爱她~保护她~

1   [投诉]

[5楼] 网友:九鹿鹿鹿 [2017-11-18 17:17:31]

3L的波浪号多的让人颤抖……

2   [投诉]

[6楼] 网友:镇宫喵20% [2017-11-18 18:27:56]

因为亲家庭的话,以后找对象会困难…我高中同学就是单亲,然后她男朋友的妈妈知道之后,就说了蛮多不好听的话…

    [投诉]

[7楼] 网友:火锅烤鱼麻辣烫 [2017-11-20 00:08:02]

接楼上,为什么要因为未来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男朋友或者男朋友家人的想法而影响自己和自己亲人的生活呢

5   [投诉]

[8楼] 网友:小尾巴翘起来~30% [2017-11-21 08:05:32]

3楼~因为感叹号怕太生硬了~怕那孩子受不了~我也不指责~希望能理解吧~

    [投诉]

[9楼] 网友:满满93% [2017-11-22 10:41:57]

爸妈也是人,她也会害怕,你和妈妈好好谈一下,告诉她你的想法,看看她怎么说吧

2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7-12-03 20:34:07]

啧啧,所以啊,我爹也是个大男子主义,从小我就喜欢同性,我讨厌男人,跟我爸也有一定关系

    [投诉]

[1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12-13 11:25:59]

我爸大男子主义爱面子乱折腾,反正让我对男人彻底失望,还好的就是劝我妈离了。不然就是憋屈一辈子。等毕业了有经济能力就搬出来自己住

    [投诉]

[12楼] 网友:韶景 [2017-12-15 01:24:57]

……3L的波浪线令我暴躁?

1   [投诉]

[13楼] 网友:咕叽叽叽叽24% [2019-01-09 00:53:26]

我妈也说是为了我,但是到最后不是她一个人把我拉扯大?甚至于我没感受到多少父爱。行了,现在我爸戒烟戒赌的代价就是肾萎缩。二十多年才换来的阳光日子……我都已经到毕业出去工作的年龄了,迟了。:)我从幼儿园开始劝我妈离婚到大学快毕业,你觉得如果不狠心没有相当大的吃苦耐劳的能力会愿意离婚?我妈说以前如果离婚,房子是我奶买的,外婆那边当年也不让她离婚,离了不给住。,后面外婆后悔没让她离婚的时候我已经成年了,我爹得病了,离婚代表她一个女人将要负债累累。呵。我特别去问了列表学法律的,只要我不要继承权,什么都不用背负。跟她说了,她还是不愿意,那我能咋整噢。所谓不离婚就是为了减轻自己精神上的负担

2   [投诉]

[14楼] 网友:洋芋窝在地里瞄 [2019-02-24 03:40:09]

和妈妈说清你的想法吧,告诉她你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了,也并不想要他们“为了孩子”的借口而不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家之前就是那样,我从第一次见到妈妈被打(被我那个爸拿砖拍你信吗?我当时才几岁,直接就吓哭了去拉架,想回姥姥家),结果我妈说我太小不要管这些事。后来的那么些次家暴我每次都要我妈去离婚,结果她说为了我和姐姐不离,(我爸不愿意去民政局,而且想要我的抚养权,我当时没成年,选择权不由我)。即使我开始上寄宿学校以后妈妈就出去打工,两人分别几年早就构成事实婚姻破裂了,依然还是拖到我高考那段时间对这件事情爆发后才拉着我妈去起诉离婚了。(当时她回来陪我)
我真的很想说“为了孩子而不离婚”就是个屁话!我巴不得他们早点离!反正当爸的除了带给我对异性的心理性厌恶以外啥责任都没担过,生活费从来没给过我和我姐,自己不工作还要我妈养他!
也是当初啥都不懂,要早知道可以起诉离婚我早拉着我妈去了。(农村长大的,当初比较傻)

2   [投诉]

[15楼] 网友:左花 [2020-05-03 19:17:47]

三楼其实说得很好,你的母亲不是万能的,她也会害怕,也会迈不出这一步,你话里话外对她的要求太高,她已经养活你们一家了,不可以承受你的指责……好好去跟她说,说你会成为她坚强的后盾,说你会永远支持她,她会比你想象的还要勇敢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4:39:2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