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张小喵 打分:2 [2016-01-23 03:15:10]
过去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爸也这样,对亲戚太好,我奶我姑之前分家几乎分走所有家产,闹得我们家几乎过不下去,几年之后他们居然和好了,我真是呵呵了
[1楼] 网友:糖醋番茄 [2016-02-14 08:12:28]
这是血缘,就像一件事如果是外人做了你可能恨他一辈子,可是如果是你的父母你又会生几天的气?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7-01-11 00:01:34]
我家情况也差不多,甚至因为我是女孩,他们做的太过分。不过因为如此,我从来不主动去看我奶奶爷爷他们,给我打电话就不接,你疼谁就去找谁养你啊,反正我没钱,我又何必凑到你跟前让你添堵呢。
1 [投诉]
[3楼] 网友:K [2017-02-25 12:19:41]
我爸也有个弟弟,恩,开始混的不怎么好吧,问我们借了不少吧,具体我也不清楚,但到现在都没怎么还,而且还离过婚,有一对双胞胎,我六七岁时吧,他好像想让我们帮他养,我父母估计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吧,又或许别的原因,我就多了个亲弟弟,呵呵,莫名其妙多了个弟弟我当时以为会很生气,事实也的确如此,但却不是为了弟弟这件事本身,我只是觉得啊,估计零食什么的会减半了。我几乎从小到大被外婆养大的,因为父母要赚钱啊,我对此没什么感觉,见不到就见不到喽,反正自己过得好好的,见到了也没什么感觉,顶多因为放假假的原因【长假他们回来,寒暑假我去他们那】什么的开心点,然后因为他们送了什么东西回来开心点,然后没了,分别时也没丝毫难过啊,当然假期没了还是很伤心的,若说是陪在身边时间少吧,其实也不算少了,而且就算是外婆也没什么感觉啊,什么感觉都没。对于弟弟也没什么又爱又恨,就是哦,有个人要和我抢东西了啊,没了,平时各过各的,没什么冲突就互不干涉,至于开始说的那位小叔,也没什么感觉,他对我挺好的吧,但是就是没感觉啊,而且还想着钱什么时候还清呢,可借钱也是我父母自己的事,我又没法干涉,虽然他们觉得我什么都不懂,其实三四岁时我就明白了,然后对于父母也没什么感觉,总之我主要为了说明血缘之间的什么感觉啊,完全没有的,在我心里就是小时候他们养我,然后长大后我就可以养他们了,这种,恩,投资的感觉
[4楼] 网友:沉睡森林 [2017-02-27 23:38:12]
唉………我老家一堆糟心事,现在法院还没判下来呢,每次看这种文都让我想到那些个极品亲戚,人怎么就这么贱呢??
[5楼] 网友:ClarrissaXC [2017-04-22 17:44:30]
这是他爸的血缘,关他和他妈什么事,就活该被一个分家搞得生活困难,现在还要做好脸?男人的宗族思想就是容易这样,自己老家的亲戚不能亏待,自己的小家是自己的私产,私产有意见?不重要的,还会倒打一耙说你算计小心眼
[6楼] 网友:杰米璐璐 [2017-05-29 09:51:17]
我们家我爸爸是老小,结婚后爷爷跟着我们,然后大伯母跑到我家说我家的房子比他们家的好他们吃亏了,要换房子,我妈当场就恁回去了,说这是娶我盖的房子,我妈生了我们两女儿,二伯虽然生了两个儿子但最喜欢大伯家的儿子,十几年后大伯他们闹腾着让爷爷跟他们过,批判在我家过的不好,我爸虐待他,各种闹腾,分我家的树啊什么的,然后没几个月,爷爷觉得大伯家吃不好,想回来,我妈没同意,说三家轮流,二伯母由此特别恨老大家,过段时间,大伯家有事跑不下来,找到爸爸,爸爸给他们办成了,才给我们说,我当时第一感觉,我爸不会是包子吧,后来大伯说几个兄弟做到一块说说,我爸没搭理他,有事他们家有事都是他们儿子女儿来找我爸,神奇的是,除了他们儿子跟我们平时见了都寒暄两句,过年他们女儿女婿都会来我家,也跟我们说话,我爸不在身边时,他们女儿在亲戚的宴席坐一桌子都不搭理我妈,别说在路上那是大伯大伯母看见跟没看见我们一样,我有时跟我爸说这些,言词激烈让我爸没面子的时候,我爸说你以后跟你的姊妹们都处不来,我都懒的回他,我得多贱啊跪舔他们吗,再说了人家是用的上他,用不上人家搭理他,我不羡慕人家堂兄弟姐妹玩的好吗,你们自己处的七零八落的都快成仇人了,还要求我跟他们相亲相爱啊
[7楼] 网友:肖驰13% [2017-05-29 10:51:10]
我爷爷奶奶重男轻女不说,还特别有虚荣心。以前我爸开个其实不贵但是可以唬唬乡下人的车,天天让我爸下乡去送各种七大姑八大姨办各种事。奶奶明明重男轻女,但是还要求我爸成天把钱给她女儿和女儿的儿子们用,那些人过得并不穷,但是总是指着我爸。我爸也是那种农村奋斗出来的人,他有一种愚孝的心理。我每次和他说小家比大家重要,或者说我不喜欢缠着他的那一大家子,我爸都会生气。其实我和我爸的关系更像是朋友,因为我们什么都能聊,我觉得他是个超级可爱的人。但是一扯到乡下那些亲戚的话题,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他总是在这些事情上表现出一种固执,因为他从小被教育的就是那样的。我一旦话语里指责了那些亲戚的行为,就好像我是个胡搅蛮缠不懂事的小姑娘,我爸就会批评教育我。之前我和我爸因为他亲戚爆发过两到三次大矛盾和很长时间的冷战。不可否认我爸对我超级好,但是我觉得我以后不会接受嫁一个家庭背景和我爸差不多的男人的,你嫁了就是嫁给那一大家子。而且你还不能抱怨,一旦抱怨,那些愚孝的男人们就会觉得是你胡搅蛮缠不懂事。
[8楼] 网友:杰米璐璐 [2017-05-30 00:15:36]
我爸爸那一代人中有家生了八九个孩子,穷的要死,吃饭晚到就没吃的了,人家放出的口号是如果有出一个县委书记,别的都带起来了。就跟古代几个兄弟供养一个秀才一样。
[9楼] 网友:我爸啊 [2017-06-17 01:36:03]
我爸也是,简直不能再烦了,可是我很爱他,有时候都想劝我妈离婚,可是又舍不得
[10楼] 网友:文扇 [2017-06-17 08:05:15]
我爸那边也是!我在劝我妈离婚,不过我妈总狠不下心,极品亲戚啊,每次看到小说里某些对孩子特别好的老爸就羡慕嫉妒恨。
[11楼] 网友:文扇 [2017-06-17 08:06:27]
孝顺是好,但是愚孝的男人嫁不得。
[12楼] 网友:4562% [2017-08-19 14:55:39]
嗯,我是我爸第一个孩子,女生嘛,那时候家里老一辈思想里重男轻女,对生了我的妈妈特别不好,但是我爸爸爱我啊,所以后来带着我妈就走了。至今跟我爸那边亲戚都不熟,我妈这边阿姨舅舅什么的都很和睦…近几年也会回老家过年啥的,也就吃几顿饭的功夫,亲戚极品不极品是不知道,大家都不熟倒是真的…也就那样呗,眼不见为净…不喜欢就离远点,自己的小日子过好了就是了
[13楼] 网友:Susie1% [2017-09-26 10:49:55]
越是亲人的伤害我越无法容忍,这篇文真的和我家庭有点像,奶奶帮小的,叔叔听老婆的,婶婶坏的要死,我爸没主见的怂包愚孝偏听偏信,动不动就打我妈,我妈是个老封建,就是觉得女人应该为男人端茶倒水的思想。我家比文中精彩多了,苦逼的人生让我觉得毫无意义,十二岁就有不想结婚的念头至今没变。从三岁起就看到血腥的一幕,至今都记得,懂事的太早,看到家庭纷争就越多,幸亏我性格乐天派没长歪。可怜我弟,在这种环境下性格内向孤僻偏执,到现在连个朋友都没有很怕他抑郁更怕他走上歪路,有些事彻底的影响我们了,虽然几十年过去了但改不过来了,哎!如果我能重生就好了。这文虽然让我看的心酸,但看到重生回来的孩子帮助自己亲人整坏蛋又觉得挺爽,这是我在梦里都想做的事,因为有次小时候躲猫猫不小心把我婶吓到了,她端着面扔到我身上,还打我一顿,我妈知道了找她理论,结果把我妈打的祝愿两个月,脑袋打到了神经出现混乱,虽然后来治好了,可记性不好,还欠银行钱,我那时太小只知道哭,但我记得。后来我读六年级的暑假我婶说我妈坏话,我听到就和她吵起来了,两人动手打架,她太胖打的我手一个礼拜做不了作业,我只把她嘴唇抓出一点血。反正从小就非常恨她们一家,老是欺负我们,还到处说我家坏话,我奶奶还帮她。那时真的想拿刀杀人,或者放火把他们烧死,只是有这个想法。长大后我又觉得我爸变好了,可能人到一定年纪想法不一样了,可是他和我叔家和好了,我妈以前瘦的根柴似经常被欺负,我爸不在家时不止欺负我妈连我都打,我爸在家时就笑里藏刀的各种讽刺我们家,就这样和好了,还说我妈太计较了,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我爸妈各过各的都几十年了,又没离婚这是传说中的互相伤害吧!家里连张合照都没有,太心酸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张小喵 打分:2 [2016-01-23 03:15:10]
20过去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爸也这样,对亲戚太好,我奶我姑之前分家几乎分走所有家产,闹得我们家几乎过不下去,几年之后他们居然和好了,我真是呵呵了
[1楼] 网友:糖醋番茄 [2016-02-14 08:12:28]
这是血缘,就像一件事如果是外人做了你可能恨他一辈子,可是如果是你的父母你又会生几天的气?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7-01-11 00:01:34]
我家情况也差不多,甚至因为我是女孩,他们做的太过分。不过因为如此,我从来不主动去看我奶奶爷爷他们,给我打电话就不接,你疼谁就去找谁养你啊,反正我没钱,我又何必凑到你跟前让你添堵呢。
1 [投诉]
[3楼] 网友:K [2017-02-25 12:19:41]
我爸也有个弟弟,恩,开始混的不怎么好吧,问我们借了不少吧,具体我也不清楚,但到现在都没怎么还,而且还离过婚,有一对双胞胎,我六七岁时吧,他好像想让我们帮他养,我父母估计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吧,又或许别的原因,我就多了个亲弟弟,呵呵,莫名其妙多了个弟弟我当时以为会很生气,事实也的确如此,但却不是为了弟弟这件事本身,我只是觉得啊,估计零食什么的会减半了。我几乎从小到大被外婆养大的,因为父母要赚钱啊,我对此没什么感觉,见不到就见不到喽,反正自己过得好好的,见到了也没什么感觉,顶多因为放假假的原因【长假他们回来,寒暑假我去他们那】什么的开心点,然后因为他们送了什么东西回来开心点,然后没了,分别时也没丝毫难过啊,当然假期没了还是很伤心的,若说是陪在身边时间少吧,其实也不算少了,而且就算是外婆也没什么感觉啊,什么感觉都没。对于弟弟也没什么又爱又恨,就是哦,有个人要和我抢东西了啊,没了,平时各过各的,没什么冲突就互不干涉,至于开始说的那位小叔,也没什么感觉,他对我挺好的吧,但是就是没感觉啊,而且还想着钱什么时候还清呢,可借钱也是我父母自己的事,我又没法干涉,虽然他们觉得我什么都不懂,其实三四岁时我就明白了,然后对于父母也没什么感觉,总之我主要为了说明血缘之间的什么感觉啊,完全没有的,在我心里就是小时候他们养我,然后长大后我就可以养他们了,这种,恩,投资的感觉
[投诉]
[4楼] 网友:沉睡森林 [2017-02-27 23:38:12]
唉………我老家一堆糟心事,现在法院还没判下来呢,每次看这种文都让我想到那些个极品亲戚,人怎么就这么贱呢??
[投诉]
[5楼] 网友:ClarrissaXC [2017-04-22 17:44:30]
这是他爸的血缘,关他和他妈什么事,就活该被一个分家搞得生活困难,现在还要做好脸?男人的宗族思想就是容易这样,自己老家的亲戚不能亏待,自己的小家是自己的私产,私产有意见?不重要的,还会倒打一耙说你算计小心眼
1 [投诉]
[6楼] 网友:杰米璐璐 [2017-05-29 09:51:17]
我们家我爸爸是老小,结婚后爷爷跟着我们,然后大伯母跑到我家说我家的房子比他们家的好他们吃亏了,要换房子,我妈当场就恁回去了,说这是娶我盖的房子,我妈生了我们两女儿,二伯虽然生了两个儿子但最喜欢大伯家的儿子,十几年后大伯他们闹腾着让爷爷跟他们过,批判在我家过的不好,我爸虐待他,各种闹腾,分我家的树啊什么的,然后没几个月,爷爷觉得大伯家吃不好,想回来,我妈没同意,说三家轮流,二伯母由此特别恨老大家,过段时间,大伯家有事跑不下来,找到爸爸,爸爸给他们办成了,才给我们说,我当时第一感觉,我爸不会是包子吧,后来大伯说几个兄弟做到一块说说,我爸没搭理他,有事他们家有事都是他们儿子女儿来找我爸,神奇的是,除了他们儿子跟我们平时见了都寒暄两句,过年他们女儿女婿都会来我家,也跟我们说话,我爸不在身边时,他们女儿在亲戚的宴席坐一桌子都不搭理我妈,别说在路上那是大伯大伯母看见跟没看见我们一样,我有时跟我爸说这些,言词激烈让我爸没面子的时候,我爸说你以后跟你的姊妹们都处不来,我都懒的回他,我得多贱啊跪舔他们吗,再说了人家是用的上他,用不上人家搭理他,我不羡慕人家堂兄弟姐妹玩的好吗,你们自己处的七零八落的都快成仇人了,还要求我跟他们相亲相爱啊
[投诉]
[7楼] 网友:肖驰
13% [2017-05-29 10:51:10]
我爷爷奶奶重男轻女不说,还特别有虚荣心。以前我爸开个其实不贵但是可以唬唬乡下人的车,天天让我爸下乡去送各种七大姑八大姨办各种事。奶奶明明重男轻女,但是还要求我爸成天把钱给她女儿和女儿的儿子们用,那些人过得并不穷,但是总是指着我爸。我爸也是那种农村奋斗出来的人,他有一种愚孝的心理。我每次和他说小家比大家重要,或者说我不喜欢缠着他的那一大家子,我爸都会生气。其实我和我爸的关系更像是朋友,因为我们什么都能聊,我觉得他是个超级可爱的人。但是一扯到乡下那些亲戚的话题,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他总是在这些事情上表现出一种固执,因为他从小被教育的就是那样的。我一旦话语里指责了那些亲戚的行为,就好像我是个胡搅蛮缠不懂事的小姑娘,我爸就会批评教育我。之前我和我爸因为他亲戚爆发过两到三次大矛盾和很长时间的冷战。不可否认我爸对我超级好,但是我觉得我以后不会接受嫁一个家庭背景和我爸差不多的男人的,你嫁了就是嫁给那一大家子。而且你还不能抱怨,一旦抱怨,那些愚孝的男人们就会觉得是你胡搅蛮缠不懂事。
[投诉]
[8楼] 网友:杰米璐璐 [2017-05-30 00:15:36]
我爸爸那一代人中有家生了八九个孩子,穷的要死,吃饭晚到就没吃的了,人家放出的口号是如果有出一个县委书记,别的都带起来了。就跟古代几个兄弟供养一个秀才一样。
[投诉]
[9楼] 网友:我爸啊 [2017-06-17 01:36:03]
我爸也是,简直不能再烦了,可是我很爱他,有时候都想劝我妈离婚,可是又舍不得
[投诉]
[10楼] 网友:文扇 [2017-06-17 08:05:15]
我爸那边也是!我在劝我妈离婚,不过我妈总狠不下心,极品亲戚啊,每次看到小说里某些对孩子特别好的老爸就羡慕嫉妒恨。
[投诉]
[11楼] 网友:文扇 [2017-06-17 08:06:27]
孝顺是好,但是愚孝的男人嫁不得。
[投诉]
[12楼] 网友:456
2% [2017-08-19 14:55:39]
嗯,我是我爸第一个孩子,女生嘛,那时候家里老一辈思想里重男轻女,对生了我的妈妈特别不好,但是我爸爸爱我啊,所以后来带着我妈就走了。至今跟我爸那边亲戚都不熟,我妈这边阿姨舅舅什么的都很和睦…近几年也会回老家过年啥的,也就吃几顿饭的功夫,亲戚极品不极品是不知道,大家都不熟倒是真的…也就那样呗,眼不见为净…不喜欢就离远点,自己的小日子过好了就是了
[投诉]
[13楼] 网友:Susie
1% [2017-09-26 10:49:55]
越是亲人的伤害我越无法容忍,这篇文真的和我家庭有点像,奶奶帮小的,叔叔听老婆的,婶婶坏的要死,我爸没主见的怂包愚孝偏听偏信,动不动就打我妈,我妈是个老封建,就是觉得女人应该为男人端茶倒水的思想。我家比文中精彩多了,苦逼的人生让我觉得毫无意义,十二岁就有不想结婚的念头至今没变。从三岁起就看到血腥的一幕,至今都记得,懂事的太早,看到家庭纷争就越多,幸亏我性格乐天派没长歪。可怜我弟,在这种环境下性格内向孤僻偏执,到现在连个朋友都没有很怕他抑郁更怕他走上歪路,有些事彻底的影响我们了,虽然几十年过去了但改不过来了,哎!如果我能重生就好了。这文虽然让我看的心酸,但看到重生回来的孩子帮助自己亲人整坏蛋又觉得挺爽,这是我在梦里都想做的事,因为有次小时候躲猫猫不小心把我婶吓到了,她端着面扔到我身上,还打我一顿,我妈知道了找她理论,结果把我妈打的祝愿两个月,脑袋打到了神经出现混乱,虽然后来治好了,可记性不好,还欠银行钱,我那时太小只知道哭,但我记得。后来我读六年级的暑假我婶说我妈坏话,我听到就和她吵起来了,两人动手打架,她太胖打的我手一个礼拜做不了作业,我只把她嘴唇抓出一点血。反正从小就非常恨她们一家,老是欺负我们,还到处说我家坏话,我奶奶还帮她。那时真的想拿刀杀人,或者放火把他们烧死,只是有这个想法。长大后我又觉得我爸变好了,可能人到一定年纪想法不一样了,可是他和我叔家和好了,我妈以前瘦的根柴似经常被欺负,我爸不在家时不止欺负我妈连我都打,我爸在家时就笑里藏刀的各种讽刺我们家,就这样和好了,还说我妈太计较了,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我爸妈各过各的都几十年了,又没离婚这是传说中的互相伤害吧!家里连张合照都没有,太心酸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