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沐小九8% 打分:2 [2014-01-07 14:47:39]
T_T怎么觉得写父亲那段像在写我父亲,好真实的心里纠结型!还好我妈妈是女强人型!我爸爱咋说咋说照样工作挺好!作者君加油!
1
[1楼] 网友:克丽丝。爱尔。绝。水冰寒。莎 [2014-01-23 16:41:15]
楼主家跟我家好像!我妈就是女强人女汉子型的,我爸爸虽然外强中干,但其实也很爱这个家呢^_^
[投诉]
[2楼] 网友:天使爱看书 [2018-11-04 13:12:24]
女强人有很多都是因为男人立不起来被逼的,我就是,其实我性格很文静不爱和人交往,但是现在就差不多要变身成圣斗士了。
3 [投诉]
[3楼] 网友:啊柒柒2% [2021-06-02 18:52:25]
+1,我家也是,就女强男弱,就从日常就能看出来了,我和我妈我爸开玩笑都说要是把我们分别扔到陌生的地方,我爸都不一定能活下来。(不是不能干活儿,就是属于你不吱声就不动弹。 )但是还好,没有大男子主义,就很听我妈话。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沐小九
8% 打分:2 [2014-01-07 14:47:39]
20T_T怎么觉得写父亲那段像在写我父亲,好真实的心里纠结型!还好我妈妈是女强人型!我爸爱咋说咋说照样工作挺好!作者君加油!
1
[1楼] 网友:克丽丝。爱尔。绝。水冰寒。莎 [2014-01-23 16:41:15]
楼主家跟我家好像!我妈就是女强人女汉子型的,我爸爸虽然外强中干,但其实也很爱这个家呢^_^
[投诉]
[2楼] 网友:天使爱看书 [2018-11-04 13:12:24]
女强人有很多都是因为男人立不起来被逼的,我就是,其实我性格很文静不爱和人交往,但是现在就差不多要变身成圣斗士了。
3 [投诉]
[3楼] 网友:啊柒柒
2% [2021-06-02 18:52:25]
+1,我家也是,就女强男弱,就从日常就能看出来了,我和我妈我爸开玩笑都说要是把我们分别扔到陌生的地方,我爸都不一定能活下来。(不是不能干活儿,就是属于你不吱声就不动弹。 )但是还好,没有大男子主义,就很听我妈话。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