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文扇 打分:0 [2017-06-17 15:18:04]
重男轻女,我受够了这四个字,不说小时候怎么样,前两年我爷爷死了,他死之前我和弟弟老妈回去看了一眼,他已经不能说话了,从头到尾都没看过我一眼,就因为我是女孩,瞬间觉得知道他处境后的那点难过全都喂了狗!不处其中,外人永远都不知道这四个字毁了多少女孩。
[1楼] 网友:小公举小君28% [2017-06-18 06:16:17]
嗯
[投诉]
[2楼] 网友:云 [2017-06-27 23:23:00]
我爷爷也不太喜欢我!应该说是我一家他都不太喜欢
[4楼] 网友:悠悠 [2017-06-30 16:11:33]
附议三楼,不过后来因为总见不到,反而对我比他其他孙子要好
[5楼] 网友:褪色的鱼儿 [2017-06-30 18:16:10]
远香近臭
[6楼] 网友:商吟 [2017-06-30 23:02:10]
不由得想起我爷爷……他很好很好……爷爷去世时难过到变形
[7楼] 网友:木我1% [2017-07-03 08:33:18]
我是女孩,出生一周就被卖了,我庆幸我被卖到沿海,我现在的爷爷奶奶是从小把我带大,虽然有些重男轻女,但他们还是很爱我。我是没有养父母的,我当初就是因为我 养父死了,我才被抱养怕我养父绝后,当然说要农历三月子时以后的孩子,正好只有我一个
[8楼] 网友:苏白 [2017-07-07 06:42:12]
揉揉楼上,我小时候因为是女孩,小时候发烧,高烧两天多没退,我奶奶一次都没有来看过我…还抱怨我是女孩不好养活,我妈就和她儿子吵,他就护着他妈嗯,后来我妈离婚了,在我十岁的时候吧,我爸死了,她反而每年都吆喝着我去她家玩儿。
[9楼] 网友:苏白 [2017-07-07 06:44:37]
但是我姥姥姥爷对我特好
[10楼] 网友:锦瑟无言92% [2018-09-25 17:40:43]
真的是受够了。女孩子这个性别所带来的或大或小或明或暗的歧视自出生就缠绕着我。受够了!受够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文扇 打分:0 [2017-06-17 15:18:04]
20重男轻女,我受够了这四个字,不说小时候怎么样,前两年我爷爷死了,他死之前我和弟弟老妈回去看了一眼,他已经不能说话了,从头到尾都没看过我一眼,就因为我是女孩,瞬间觉得知道他处境后的那点难过全都喂了狗!不处其中,外人永远都不知道这四个字毁了多少女孩。
[1楼] 网友:小公举小君
28% [2017-06-18 06:16:17]
嗯
[投诉]
[2楼] 网友:云 [2017-06-27 23:23:00]
我爷爷也不太喜欢我!应该说是我一家他都不太喜欢
[投诉]
[4楼] 网友:悠悠 [2017-06-30 16:11:33]
附议三楼,不过后来因为总见不到,反而对我比他其他孙子要好
[投诉]
[5楼] 网友:褪色的鱼儿 [2017-06-30 18:16:10]
远香近臭
[投诉]
[6楼] 网友:商吟 [2017-06-30 23:02:10]
不由得想起我爷爷……他很好很好……爷爷去世时难过到变形
[投诉]
[7楼] 网友:木我
1% [2017-07-03 08:33:18]
我是女孩,出生一周就被卖了,我庆幸我被卖到沿海,我现在的爷爷奶奶是从小把我带大,虽然有些重男轻女,但他们还是很爱我。我是没有养父母的,我当初就是因为我 养父死了,我才被抱养怕我养父绝后,当然说要农历三月子时以后的孩子,正好只有我一个
[投诉]
[8楼] 网友:苏白 [2017-07-07 06:42:12]
揉揉楼上,我小时候因为是女孩,小时候发烧,高烧两天多没退,我奶奶一次都没有来看过我…还抱怨我是女孩不好养活,我妈就和她儿子吵,他就护着他妈嗯,后来我妈离婚了,在我十岁的时候吧,我爸死了,她反而每年都吆喝着我去她家玩儿。
[投诉]
[9楼] 网友:苏白 [2017-07-07 06:44:37]
但是我姥姥姥爷对我特好
[投诉]
[10楼] 网友:锦瑟无言
92% [2018-09-25 17:40:43]
真的是受够了。女孩子这个性别所带来的或大或小或明或暗的歧视自出生就缠绕着我。受够了!受够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