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610 打分:2 [2014-03-24 08:59:33]
这么窝囊的男人真没见过,也没听说过,另,这是什么年代的故事呀,4块钱早餐就很贵?其实很多文把□十年代都描写得极其贫困我是理解不能的,反正我没见过那么穷的
[1楼] 网友:薇依87% [2014-03-24 10:07:14]
那个时候我们这早餐1.5元……话说我也不理解有些人为什么没见过就认为不存在不合理
[投诉]
[2楼] 网友:112 [2014-03-24 10:12:27]
没见过不代表没有,我上初中是中午饭都是1块钱,是02年
[3楼] 网友:名 [2014-03-24 10:18:49]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早餐一碗白粥1毛钱,菜是1-5毛之间,然后上小学的时候早餐都是吃1块钱的,大人的话2块差不过了。
[4楼] 网友:奇奇凡乐14% [2014-03-24 10:20:06]
2000年左右我们这里吃碗米粉是一块钱,现在3.5二两肉粉。看是哪里吧,我们这儿是个旅游业蛮发达的地方。也不是所有地方物价都高得无法直视的,物价低,相对地工资也不高。另,楼主,四块钱吃个早餐真心贵啊!
[5楼] 网友:柳严47% [2014-03-24 10:27:10]
05年高中的时候早饭最多1.5
[6楼] 网友:stdchz24% [2014-03-24 10:31:02]
现在早餐都没有4元的穷学生
[7楼] 网友:stdchz [2014-03-24 10:31:04]
[8楼] 网友:节操你别S57% [2014-03-24 10:45:29]
只能表明楼主见识少,自我优越感还挺强的。
[9楼] 网友:擎天之下 [2014-03-24 21:36:39]
□十年代的确物价很低,猪肉都是几毛钱一斤的你说呢
[10楼] 网友:越狱猫1% [2014-03-24 23:17:00]
早餐4块不贵吗?!少见多怪!
[11楼] 作者回复 [2014-03-25 10:52:38]
我勒个去,土豪求抱大腿,我现在吃四块钱还觉得贵呢……简直人比人气死人……
[12楼] 网友:衣染白 [2014-03-25 12:27:43]
我能说我现在的早餐一般都是两块钱到四块钱之间吗
[13楼] 网友:米小谷子 [2014-03-26 16:47:33]
楼主土豪,求抱大腿早饭以前1元钱就觉得吃很饱的人路过
[14楼] 网友:之莲 [2014-03-26 19:47:58]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样,我是湖南一个县城里的,还记得我刚上小学时,水果糖1分钱6颗,1年级学杂费5块钱90年开始读中学,我们这并不是很贫困的地方,县城里住校生平均每月生活费是25,食堂的肉菜1毛5,素菜5分96年到长沙上大学,是公费生,1年交学校的钱一共1200,家里给的生活费一月300,算是班上比较多的了所以,我觉得以作者写的年代,4块的早餐确实还是蛮多的。。。
[15楼] 网友:233333 [2014-03-27 00:00:16]
96年一月300绝对是土豪 让我这现在上大学一月500包圆的人情何以堪
[16楼] 网友:暴露年龄了吗 [2014-03-27 20:08:10]
小学时候 嗯 九十年代中后期 早餐不到1元 当然也有可能和我吃得不多的关系
[17楼] 网友:花开何处32% [2014-03-28 14:33:05]
楼主肯定是00后的,如果是80后90后不应该如此不食人间烟火啊。我是魔都的上大学的时候早餐也不过是2元左右,而且吃的不错,我上大学时已经是01年了。
[18楼] 网友:smiebit [2014-03-31 14:04:27]
明显因为你现在过的生活条件好了,要是早个20年你活回去,你就不会这么说了。现在4元的早餐有些地方都很好了的。
[19楼] 网友:911 [2014-04-01 19:18:32]
那会早上一碗二两加肉的米粉才1.5块,素粉1块,现在素的4块,肉的5块,话说没见过也不要认为不合理,只会让人觉得无知跟好笑。
[20楼] 网友:落日与蔷薇 [2014-04-02 10:52:36]
呵呵。。。
共4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610 打分:2 [2014-03-24 08:59:33]
20这么窝囊的男人真没见过,也没听说过,另,这是什么年代的故事呀,4块钱早餐就很贵?其实很多文把□十年代都描写得极其贫困我是理解不能的,反正我没见过那么穷的
[1楼] 网友:薇依
87% [2014-03-24 10:07:14]
那个时候我们这早餐1.5元……话说我也不理解有些人为什么没见过就认为不存在不合理
[投诉]
[2楼] 网友:112 [2014-03-24 10:12:27]
没见过不代表没有,我上初中是中午饭都是1块钱,是02年
[投诉]
[3楼] 网友:名 [2014-03-24 10:18:49]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早餐一碗白粥1毛钱,菜是1-5毛之间,然后上小学的时候早餐都是吃1块钱的,大人的话2块差不过了。
[投诉]
[4楼] 网友:奇奇凡乐
14% [2014-03-24 10:20:06]
2000年左右我们这里吃碗米粉是一块钱,现在3.5二两肉粉。看是哪里吧,我们这儿是个旅游业蛮发达的地方。也不是所有地方物价都高得无法直视的,物价低,相对地工资也不高。
另,楼主,四块钱吃个早餐真心贵啊!
[投诉]
[5楼] 网友:柳严
47% [2014-03-24 10:27:10]
05年高中的时候早饭最多1.5
[投诉]
[6楼] 网友:stdchz
24% [2014-03-24 10:31:02]
现在早餐都没有4元的穷学生
[投诉]
[7楼] 网友:stdchz [2014-03-24 10:31:04]
现在早餐都没有4元的穷学生
[投诉]
[8楼] 网友:节操你别S
57% [2014-03-24 10:45:29]
只能表明楼主见识少,自我优越感还挺强的。
[投诉]
[9楼] 网友:擎天之下 [2014-03-24 21:36:39]
□十年代的确物价很低,猪肉都是几毛钱一斤的你说呢
[投诉]
[10楼] 网友:越狱猫
1% [2014-03-24 23:17:00]
早餐4块不贵吗?!少见多怪!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4-03-25 10:52:38]
我勒个去,土豪求抱大腿,我现在吃四块钱还觉得贵呢……
简直人比人气死人……
[投诉]
[12楼] 网友:衣染白
[2014-03-25 12:27:43]
我能说我现在的早餐一般都是两块钱到四块钱之间吗
[投诉]
[13楼] 网友:米小谷子
[2014-03-26 16:47:33]
楼主土豪,求抱大腿
早饭以前1元钱就觉得吃很饱的人路过
[投诉]
[14楼] 网友:之莲 [2014-03-26 19:47:58]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样,我是湖南一个县城里的,还记得我刚上小学时,水果糖1分钱6颗,1年级学杂费5块钱
90年开始读中学,我们这并不是很贫困的地方,县城里住校生平均每月生活费是25,食堂的肉菜1毛5,素菜5分
96年到长沙上大学,是公费生,1年交学校的钱一共1200,家里给的生活费一月300,算是班上比较多的了
所以,我觉得以作者写的年代,4块的早餐确实还是蛮多的。。。
[投诉]
[15楼] 网友:233333 [2014-03-27 00:00:16]
96年一月300绝对是土豪 让我这现在上大学一月500包圆的人情何以堪
[投诉]
[16楼] 网友:暴露年龄了吗 [2014-03-27 20:08:10]
小学时候 嗯 九十年代中后期 早餐不到1元 当然也有可能和我吃得不多的关系
[投诉]
[17楼] 网友:花开何处
32% [2014-03-28 14:33:05]
楼主肯定是00后的,如果是80后90后不应该如此不食人间烟火啊。
我是魔都的上大学的时候早餐也不过是2元左右,而且吃的不错,我上大学时已经是01年了。
[投诉]
[18楼] 网友:smiebit [2014-03-31 14:04:27]
明显因为你现在过的生活条件好了,要是早个20年你活回去,你就不会这么说了。现在4元的早餐有些地方都很好了的。
[投诉]
[19楼] 网友:911 [2014-04-01 19:18:32]
那会早上一碗二两加肉的米粉才1.5块,素粉1块,现在素的4块,肉的5块,话说没见过也不要认为不合理,只会让人觉得无知跟好笑。
[投诉]
[20楼] 网友:落日与蔷薇
[2014-04-02 10:52:36]
呵呵。。。
[投诉]
共40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