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青椒红椒小辣椒 打分:2 [2014-01-22 23:42:53]
这是抚摸感冒的作者君的评~祝愿作者君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看到小阳童鞋写的评了,特来给华裳添砖加瓦!加油加油~ 最初点进《不报》,是因为感觉这篇文的名字不太繁琐、很简单好记,在众多文名当中一下就吸引了我的眼球,然后看内容,看着看着就发现很对胃口。瞄一眼作者君,秒懂,这不是写《特种佣兵》的那位嘛~咦,文笔越发的臻至成熟了哟~ 在这里小小的忏悔下,知道作者君写的《特种佣兵》时,文都已经完结了……(orz马后炮的我)不过幸好,看到《不报》还算不晚。嗯,在这里我想讲讲华裳文章给我的感觉,那就是简洁。 在如今星际abo盛行的晋江里,随处可见这类题材,作者君的文章像是一杯茶,让人能慢慢品味。那种看abo题材的最初感悟(我看的第一篇是轻点的《系草和校草》不知作者君喜欢否)也逐渐回来了。目前为止《不报》里面尚有很多疑团,我不知道作者就对于邵泽这个人物的设定是Omega还是Beta(T-T智商捉急的我)。私以为,为什么不能设定一个真正的Beta,一个能让Alpha认定不移、永远无法忽视的Beta?我就如同很多看文的读者君一般,既想要Omega与Alpha之间的吸引力、结、h(咳咳,我神马都没说哦!),但又想要摆脱Beta变Omega梗、Alpha只对Omega有兴趣梗。这些梗就像可乐,喝下去后总觉得有气泡。把此想法告诉基友后,基友淡定地告诉我abo最初产生于欧美,为的就是肉!晴天霹雳啊,我咧个去!我总认为abo题材里,一个文章的世界观框架应该是Beta,他们是被忽视的大多数,沉默的、无人了解的。如果邵泽是Beta,这就太符合心目中的典型环境典型人物了,一个平庸的维多利亚式的Alpha与Omega占主导的世界里,总有一些不凡的Beta们~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世界又是怎样的呢?是不是也像邵泽一样?是平凡人物里面的不凡者? 再者,作者君的世界观设定方面,目前为止还在慢慢展开。世界观不算宏达,但较为细致耐看。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恩怨情仇、帮派仇杀、你死我活,亦没有什么浓烈难忘、缠绵悱恻的情感,一切就像生活一样平淡,只不过换了个世界,换了一种形式罢了。(突然觉得自己好文艺……受不了了!)那现在来句题外话,看第一章的时候,不知为嘛,突然联系起《围城》的开头,方鸿渐在船上看海(别打我!)……每个区之间的故事,各个区的特色之类的,作者君应该在以后会简要提到吧,现在特别想知道一区的事情啊。邵泽的身份感觉就快在五章之类浮现了(这是我死蠢的幻想……)很期待作者君会如何处理景昊和邵泽的感(nie)情(yuan),让一个已经习惯回忆想念他人的Alpha惦记上另一个人,突然发现原来他才是我的真爱什么的不要太有(gou)爱(xue)! 最后,弱弱的说下,脑补的景昊+无辜眼神的邵泽,生下来的一定是一直腹黑又二货的哈士奇……(逻辑是神马?可以吃吗 ̄▽ ̄) 嘿嘿,好了,很晚了,愿华裳美美的睡一觉,病好了以后就双更吧!(够了!)
[1楼] 网友:观月 [2014-01-30 13:51:56]
+1我也希望邵泽就是个Beta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青椒红椒小辣椒 打分:2 [2014-01-22 23:42:53]
20这是抚摸感冒的作者君的评~祝愿作者君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看到小阳童鞋写的评了,特来给华裳添砖加瓦!加油加油~
最初点进《不报》,是因为感觉这篇文的名字不太繁琐、很简单好记,在众多文名当中一下就吸引了我的
眼球,然后看内容,看着看着就发现很对胃口。瞄一眼作者君,秒懂,这不是写《特种佣兵》的那位嘛~咦,
文笔越发的臻至成熟了哟~
在这里小小的忏悔下,知道作者君写的《特种佣兵》时,文都已经完结了……(orz马后炮的我)不过幸
好,看到《不报》还算不晚。嗯,在这里我想讲讲华裳文章给我的感觉,那就是简洁。
在如今星际abo盛行的晋江里,随处可见这类题材,作者君的文章像是一杯茶,让人能慢慢品味。那种看
abo题材的最初感悟(我看的第一篇是轻点的《系草和校草》不知作者君喜欢否)也逐渐回来了。目前为止
《不报》里面尚有很多疑团,我不知道作者就对于邵泽这个人物的设定是Omega还是Beta(T-T智商捉急的
我)。私以为,为什么不能设定一个真正的Beta,一个能让Alpha认定不移、永远无法忽视的Beta?我就如同
很多看文的读者君一般,既想要Omega与Alpha之间的吸引力、结、h(咳咳,我神马都没说哦!),但又想要
摆脱Beta变Omega梗、Alpha只对Omega有兴趣梗。这些梗就像可乐,喝下去后总觉得有气泡。把此想法告诉基
友后,基友淡定地告诉我abo最初产生于欧美,为的就是肉!晴天霹雳啊,我咧个去!我总认为abo题材里,一
个文章的世界观框架应该是Beta,他们是被忽视的大多数,沉默的、无人了解的。如果邵泽是Beta,这就太符
合心目中的典型环境典型人物了,一个平庸的维多利亚式的Alpha与Omega占主导的世界里,总有一些不凡的
Beta们~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世界又是怎样的呢?是不是也像邵泽一样?是平凡人物里面的不凡者?
再者,作者君的世界观设定方面,目前为止还在慢慢展开。世界观不算宏达,但较为细致耐看。没有什么
刻骨铭心的恩怨情仇、帮派仇杀、你死我活,亦没有什么浓烈难忘、缠绵悱恻的情感,一切就像生活一样平
淡,只不过换了个世界,换了一种形式罢了。(突然觉得自己好文艺……受不了了!)那现在来句题外话,
看第一章的时候,不知为嘛,突然联系起《围城》的开头,方鸿渐在船上看海(别打我!)……每个区之间的
故事,各个区的特色之类的,作者君应该在以后会简要提到吧,现在特别想知道一区的事情啊。邵泽的身份感
觉就快在五章之类浮现了(这是我死蠢的幻想……)很期待作者君会如何处理景昊和邵泽的感(nie)情
(yuan),让一个已经习惯回忆想念他人的Alpha惦记上另一个人,突然发现原来他才是我的真爱什么的不要
太有(gou)爱(xue)!
最后,弱弱的说下,脑补的景昊+无辜眼神的邵泽,生下来的一定是一直腹黑又二货的哈士奇……(逻辑
是神马?可以吃吗 ̄▽ ̄)
嘿嘿,好了,很晚了,愿华裳美美的睡一觉,病好了以后就双更吧!(够了!)
[1楼] 网友:观月 [2014-01-30 13:51:56]
+1
我也希望邵泽就是个Beta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