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娘 打分:2 [2014-02-11 02:31:53]
晋江潭水深千尺,不及地雷砸你情~
[1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2:35:54]
好吧 我洗洗碎了。。再逗下去 我也成逗B了。。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2:54:26]
别生气,好好休息。
[3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3:08:57]
木有生气。就是反省一下,作为一个大叔这样逗小萝莉实在是有点不厚道。但是这能怪我么??那些个熟的,又下不来手。总不要天天玩弄小胡里那些个成熟的,要么已经看开了,要么就略显傲娇。大过年的 我难得在家过敏吃粥 居然连个踢馆的都木有。那等开年好了,开年说好跟四妞去跑温泉 结果她来大姨妈了。。那跟基友去。。基友扭到腰。另外一个也时间能自主的家伙 说大年初一求到下下签。于是被禁足了。。(重要的是小六走丢了到现在还没找到。小六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以前都跟我同床。。现在一摸被窝 心里真是哇凉哇凉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5:54]
介是个女的?
[5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6:24]
要不想办法弄到吧里去掐个够吧。哈哈……
[6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3:57:40]
同学们是打读书就一直偏科 貌似打算偏到老,真是选举制是得拿鞭子抽才会上场的节奏。整个工作业余的关注消遣都在娱乐化。在东北菜馆点八成熟的牛排配点二锅头什么的。品味太高大上。厨师有点适应不了。话说我们这儿的餐馆真有这样混搭的。(为家乡的节操点蜡烛。。--------话说过年的时候这边的东北饺子馆表演了川剧变脸带喷火。。(我家乡的节操!!但是 我点了白菜猪肉水饺他们说没有 中午就卖光了。。你们有闲去请隔壁川菜馆子的师傅来表演大戏 居然没时间做饺子!!!真是怒从心中起 恶向胆边生!!我说老板 你们开店好辛苦啊~大年初一都没饺子吃 那是跟我们一样吃米饭么~~东北大米也很香~老板说 等忙完了就吃饺子。。哦。。。哟。。。。-----------打包带走了一斤老板的藏冰箱里的货。。
[7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9:17]
骗人,那明明是男的……
[8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4:04:20]
还是养狗吧,我家卡卡跑丢一次,再开着门它都离门远远的,再不肯独自出门了。猫是没良心的东西。我家小卡最爱靠着我睡觉,揍它它就嚎叫着跑远,过后又讪讪地过来靠着了……
[9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4:23:08]
那个数字的姑娘,说自己是37岁的古典诗词大手。那个叫 浅醉的ID 说自己是她男朋友。--------- 漏洞和槽点太多导致一时卡壳-----从语言习惯来看应该是两个人 但性别还是都像女的从两个ID 从阅读的爱好来看有琼瑶风 前期把女主虐成小百花童养媳各种杜鹃啼血。。后半就误会解开或者万般委屈求全战胜困难就在一起了。有腐文 父子年下啊 养成 朕为将军解战袍什么的。有玄幻 网游 穿越。。加起来四五十本,最大的关联性 是主线全部是爱情-----------我最近在看夏洛克腐尔摩斯。英国版。原谅我 我不是尾随萝莉的怪蜀黍。是从那位发言就觉得关联太强好像是马甲要么就是熟人。所以忍不住摸过去看。
[10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4:57:34]
我得为四五留个念想。。好几年内大概都不会再养狗了。
[11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09:11:28]
月娘怨妇,我真的对您很晕,不要扯上不相干的人行不行??那个32586不是我女友,我们根本不认识,我用的是我女友的马甲,她也看这书,这个您能听懂不?你别再这哗众取宠了行不行!咋的?我听您自己说您也是个老爷们?哈哈哈!您让小三二奶给气晕了吗?半夜2 点多了,还发评论,你男人不在家呀?大家都看出来了,您确实是二奶小三她们的受害者,也都很同情你!!
[12楼] 网友:殇雨眠月 [2014-02-11 13:00:12]
看评半路突遇精神病……没看过文大叔你就不要乱说,居然还人身攻击
[13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16:01:33]
咦,看到提到了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娘
打分:2 [2014-02-11 02:31:53]
20晋江潭水深千尺,不及地雷砸你情~
[1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2:35:54]
好吧 我洗洗碎了。。再逗下去 我也成逗B了。。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2:54:26]
别生气,好好休息。
[投诉]
[3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3:08:57]
木有生气。
就是反省一下,作为一个大叔这样逗小萝莉实在是有点不厚道。
但是这能怪我么??
那些个熟的,又下不来手。总不要天天玩弄小胡里
那些个成熟的,要么已经看开了,要么就略显傲娇。
大过年的 我难得在家过敏吃粥 居然连个踢馆的都木有。
那等开年好了,开年说好跟四妞去跑温泉
结果她来大姨妈了。。那跟基友去。。基友扭到腰。
另外一个也时间能自主的家伙 说大年初一求到下下签。
于是被禁足了。。(重要的是小六走丢了到现在还没找到。
小六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以前都跟我同床。。现在一摸被窝 心里真是哇凉哇凉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5:54]
介是个女的?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6:24]
要不想办法弄到吧里去掐个够吧。哈哈……
[投诉]
[6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3:57:40]
同学们是打读书就一直偏科 貌似打算偏到老,
真是选举制是得拿鞭子抽才会上场的节奏。
整个工作业余的关注消遣都在娱乐化。
在东北菜馆点八成熟的牛排配点二锅头什么的。
品味太高大上。厨师有点适应不了。
话说我们这儿的餐馆真有这样混搭的。(为家乡的节操点蜡烛。。
--------
话说过年的时候这边的东北饺子馆表演了川剧变脸带喷火。。(我家乡的节操!!
但是 我点了白菜猪肉水饺他们说没有 中午就卖光了。。
你们有闲去请隔壁川菜馆子的师傅来表演大戏 居然没时间做饺子!!!
真是怒从心中起 恶向胆边生!!我说老板 你们开店好辛苦啊~
大年初一都没饺子吃 那是跟我们一样吃米饭么~~东北大米也很香~
老板说 等忙完了就吃饺子。。
哦。。。哟。。。。
-----------
打包带走了一斤老板的藏冰箱里的货。。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3:59:17]
骗人,那明明是男的……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04:04:20]
还是养狗吧,我家卡卡跑丢一次,再开着门它都离门远远的,再不肯独自出门了。猫是没良心的东西。我家小卡最爱靠着我睡觉,揍它它就嚎叫着跑远,过后又讪讪地过来靠着了……
[投诉]
[9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4:23:08]
那个数字的姑娘,说自己是37岁的古典诗词大手。
那个叫 浅醉的ID 说自己是她男朋友。
--------- 漏洞和槽点太多导致一时卡壳-----
从语言习惯来看应该是两个人 但性别还是都像女的
从两个ID 从阅读的爱好来看
有琼瑶风 前期把女主虐成小百花童养媳各种杜鹃啼血。。
后半就误会解开或者万般委屈求全战胜困难就在一起了。
有腐文 父子年下啊 养成 朕为将军解战袍什么的。
有玄幻 网游 穿越。。
加起来四五十本,最大的关联性 是主线全部是爱情
-----------
我最近在看夏洛克腐尔摩斯。英国版。原谅我 我不是尾随萝莉的怪蜀黍。
是从那位发言就觉得关联太强好像是马甲要么就是熟人。
所以忍不住摸过去看。
[投诉]
[10楼] 网友:月娘
[2014-02-11 04:57:34]
我得为四五留个念想。。好几年内大概都不会再养狗了。
[投诉]
[11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09:11:28]
月娘怨妇,我真的对您很晕,不要扯上不相干的人行不行??那个32586不是我女友,我们根本不认识,我用的是我女友的马甲,她也看这书,这个您能听懂不?
你别再这哗众取宠了行不行!咋的?我听您自己说您也是个老爷们?哈哈哈!您让小三二奶给气晕了吗?半夜2 点多了,还发评论,你男人不在家呀?大家都看出来了,您确实是二奶小三她们的受害者,也都很同情你!!
[投诉]
[12楼] 网友:殇雨眠月 [2014-02-11 13:00:12]
看评半路突遇精神病……没看过文大叔你就不要乱说,居然还人身攻击
[投诉]
[13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16:01:33]
咦,看到提到了我……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