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娘 打分:0 [2014-01-08 17:46:02]
不,你不要帮他,你帮别人时,容易把别人帮成助手。----------跟组织汇报,每次人喊我帮忙,如这事我愿意干,一般就是走过去把人踹走,把事做绝了。结果收获了爱恨交加的回馈。经年累月得出不做不错,做了一定有错,先想好什么评价都能接受,那这活就帮了吧?什么,还得考虑当事人的感受?找你妈去 甭找我。----走在不归路上且不脖子硬,回不了头。。求破!!!!!!!!
[1楼] 作者回复 [2014-01-08 18:38:23]
哈哈,摸头,表破,等我占完这个便宜的。我就爱把事全扔给别人……
[投诉]
[2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1-08 19:14:24]
我就需要你这样的来帮我……(喂!
[3楼] 网友:2014 [2014-01-08 19:27:35]
同情一个,兼同情自己,求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娘 打分:0 [2014-01-08 17:46:02]
20不,你不要帮他,你帮别人时,容易把别人帮成助手。
----------
跟组织汇报,每次人喊我帮忙,如这事我愿意干,一般就是走过去把人踹走,把事做绝了。
结果收获了爱恨交加的回馈。经年累月得出不做不错,做了一定有错,先想好什么评价都能接受,
那这活就帮了吧?什么,还得考虑当事人的感受?找你妈去 甭找我。----走在不归路上且不脖子硬,回不了头。。求破!!!!!!!!
[1楼] 作者回复 [2014-01-08 18:38:23]
哈哈,摸头,表破,等我占完这个便宜的。我就爱把事全扔给别人……
[投诉]
[2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1-08 19:14:24]
我就需要你这样的来帮我……(喂!
[投诉]
[3楼] 网友:2014
[2014-01-08 19:27:35]
同情一个,兼同情自己,求破~~~~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