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韦帅望之魔教教主》  第11章

网友:111 打分:2 [2014-01-25 18:21:51]

在我有限的认知里门都是从里拉开的,防盗门除外。

   

[1楼] 网友:晴川 [2014-01-25 23:28:01]

真的?为毛我家的门是朝外的呢……

    [投诉]

[2楼] 网友:月娘 [2014-01-26 02:51:19]

古装片大门'推门而入'两扇门,

    [投诉]

[3楼] 网友:月娘 [2014-01-26 02:57:13]

从故宫大门到农家小院都是往里'不是往外'大概是土豆推门逃窜'大象在后面拉门环就又给关上了

    [投诉]

[4楼] 网友:111 [2014-01-26 07:01:35]

哈,逮住月娘! 晴大忽略的细节,俺们得提醒下啊,爱了帅望这多年

    [投诉]

[5楼] 网友:111 [2014-01-26 07:01:39]

    [投诉]

[6楼] 网友:我就不想设置昵称怎么了啊 [2014-01-26 08:54:48]

回忆了一下,果然哦~

    [投诉]

[7楼] 网友:fox [2014-01-26 09:11:58]

城堡,院落的外门是往里面开的,有利于防御和敛财
院落里面的内门,有向外开的。
现代,很多房门向内,如果房门向外开,有可能堵塞防火通道。
但是,防火逃生门必然外开,这样,逃生的时候,一堆人可以推门而出。

    [投诉]

[8楼] 网友:早早 [2014-01-26 10:03:07]

我家也是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4-01-26 10:40:51]

我恨你们……

    [投诉]

[10楼] 网友:我就不想设置昵称怎么了啊 [2014-01-26 11:48:12]

没事,我们爱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39: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