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32586 打分:2 [2014-02-08 14:59:15]
于兰秋要嫁人了,哦,望望好可年的说!当初于兰秋正是在望望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来到他身边的,不多言不多语默默的给望望包容与安慰,可人家现在要结婚了,望望好孤独啊!望望身边不缺少亲人,也不缺少朋友兄弟,老韦、秋爷、桑成、黑狼,包括冬晨等等,让他们为望望出生入死,他们个个都能胜任,可要是让他们去抚慰心灵,他们可真的是一窍不通啊,男人对感情的处理都是粗线条的,话说望望这四兄弟里,还就属望望处理感情最为细腻,因为他最为敏感,特殊的身世遭遇、特殊的成长经历、加上现在特殊的身份地位,造就了他敏感而又细腻的情感,他比别人更需要安慰。很心疼望望的说,难道像望望这种有着绝世的武功、显赫的江湖地位、雄厚的经济实力、又兼有那么强大的人格魅力的一个猴孩子,竟没有女孩子青睐仰慕吗?于兰秋暂且不提了,纵然她不嫁人,她和望望之间也不会擦出什么爱的火花,那么其他的女孩子呢?现在望望就只有芙瑶一个,但望望可以从芙瑶那里得到多少呢?芙瑶不是已经早已“心有所属”了吗?她不是早已嫁给了家国天下,早已嫁给了社稷江山了吗?处庙堂之高、政务缠身,又要抚育小念的芙瑶,可以分给望望的时间、精力、和感情真的不多了,在诸多方面她都无法尽一个妻子该尽的义务,那么望望就真的要这样孤独下去吗?难道他就没有资格去追求或者是得到一份属于他的爱吗?况且以他的身份地位,又是在那样一个年代,男人有一个半个小老婆之类的,在法律上、道德上、社会舆论等各方面都是允许的呀!爱情和死亡是文学作品永恒的话题,言情小说在风花雪月、儿女情长上多着些笔墨也是很正常的呀,给望望点糖糖吧,哦,抱抱,可年的望望!我也是芙瑶的粉,但我更是望望的粉啊!呵呵,只想说二句,却不知不觉说了很多,回头加个标题吧!以上只代表我个人观点,有冒犯作者或曲解作者写作本意之处,请大大见谅!有持不同意见的亲请不要人参公鸡。这文无论写成什么样,只要大大写,我就保证看,相信大家都一样!
[1楼] 网友:123 [2014-02-08 15:24:45]
晕,这是什么神逻辑?女人有事业,男人就该有个小老婆?韦帅望又有多少时间陪老婆孩子呢?他养过小念吗?我看他别的女人在一起没一个人能理解他灵魂的伤痛,那才是真正的孤独呢。如果不是公主够强大,哪个女人能够知道他,能抚慰他那颗玻璃心。一直以来哪一次不是韩叔叔伤了他,他就跑去公主那求抚慰的?如果于兰秋真的能让韦帅望不孤独,韦帅望怎么没爱上她?于兰秋有的是时间给他包容了吧?两个人的爱情并非是天天黏在一起才能抚慰灵魂孤独吧。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4-02-08 15:26:43]
对了,楼主貌似就是前两天那个说韦帅望和公主在一起有种男卑女尊,希望看到韦帅望虐公主的那个古典诗词专家吗。果然是搞古典的啊。
[3楼] 网友:wuwu [2014-02-08 16:09:01]
同情一楼一下。
[4楼] 网友:Ann [2014-02-08 17:28:31]
就因为这个故事里基本主角都是一男配一女 才那么好看的
[5楼] 网友:董一 [2014-02-08 20:45:58]
于兰秋到底和望望有没有关系?
[6楼] 网友:支持123 [2014-02-08 22:31:16]
支持123的观点。一楼上次虐公主的言论就让我惊诧了,这次。。。好吧,继续惊诧。
[7楼] 网友:32586 [2014-02-08 23:01:57]
回复6楼,其实我的想法很好理解,无论是虐芙瑶也好,还是给望望找个红颜知己也好,我的想法只要你听了就很好理解,虐芙瑶我也只是随口说说,出发点只是为这个文好看,强强碰撞产生的火花才更好看,只是一个小小的提议,仅此而已,亲真的不用很惊诧,呵呵!我现在有点事,先不说了,我明天等大大更下一章的时候,在下一章说,不针对任何人。我一说,话就多,在这栋楼里说,无法打分,码那么多字,不打2分,太可惜了!写二个字打2分,和写200个字打2分,文文的积分是不一样的,应该是这样的吧。
[8楼] 网友:0.0 [2014-02-08 23:21:44]
你到底多大啊,语文课上了几堂,学到作文了吗……
[9楼] 网友:音98% [2014-02-09 00:36:14]
某点很多种马文可以满足楼主的…
[10楼] 网友:月娘 [2014-02-09 01:08:18]
这不凑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千百年来永远无法回避的战争..传说中的 婆婆虐儿媳。。横竖看不顺眼,恨不得给儿子开个三宫六院七十二答应的,铁棒磨成绣花针。。--------但是只限儿子 如果老公去偷人还是儿媳妇去偷人。应该人道毁灭之乃不解恨。。
[11楼] 网友:瓜 [2014-02-09 09:49:40]
亲,你真幽默。旺旺的红颜知己逸儿已经死了,他无比怀念她。人生能够得几个知己呢。芙瑶已经足够难得。陪伴真的不一定要朝朝暮暮。楼主貌似有严重的男尊女卑倾向,照你的说法,芙瑶的压力更大,更要多找几个男人了。旺旺的纠结其实来自他的内心,他是自虐型,很多时候让人心疼更让人生气,很多时候纠缠不清,磨磨唧唧,真的是玻璃心。在我看来是有玻璃心的本身有错,不能一直要求别人体谅,更不能用异性的仰慕来麻痹转移(其实旺旺已经很多桃花了吧)。他本不必如此,如果是我我根本不会再搭理冷冬晨,那就是个垃圾,赶紧有多远扔多远。
[12楼] 网友:不敢用真名 [2014-02-09 15:19:10]
天啊,我都不敢说了。我能说我特别特别讨厌公主吗,怎么望望就爱上她了呢,还和她生宝宝。第一次弃文就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望望各种爱她,她只爱她的家国天下……但是还是爱望望,爱晴川大人,所以刻意忽略这个公主吧……看文吧。支持作者,但是实在不喜欢这个公主嫁给望望。望望就没有更好更好的女孩子了吗?唉~。各种遗憾啊。
[13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09 19:15:29]
我支持楼主!楼主说得很好!很理智……点头认同,赞一下!同期待帅望的新感情,有了新欢也不影响继续爱公主的……
[14楼] 网友:海月88% [2014-02-10 00:17:36]
楼上,楼上的楼上,还有楼主明显一个人,表精分了,又没人阻止你说话!还不敢说话了,矫情啥啊!
[15楼] 网友:hc [2014-02-10 00:49:03]
对楼主我只想说,你弃文吧!它不适合你~~~
[16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0 00:54:14]
靠!幽默!我和她们根本不认识,这马甲是我女友的,我没事上来玩玩。。。14楼的大妈,女人能活出你这个效果,还TM真是恶心,纯有病!
[17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0 01:55:27]
说句实在话,人家楼主可比你们这群蠢货可爱多了!!谁和你们不一样,你们就TM说谁有病!可笑!多久没被人干了?一群变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32586
打分:2 [2014-02-08 14:59:15]
20于兰秋要嫁人了,哦,望望好可年的说!当初于兰秋正是在望望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来到他身边的,不多言不多语默默的给望望包容与安慰,可人家现在要结婚了,望望好孤独啊!望望身边不缺少亲人,也不缺少朋友兄弟,老韦、秋爷、桑成、黑狼,包括冬晨等等,让他们为望望出生入死,他们个个都能胜任,可要是让他们去抚慰心灵,他们可真的是一窍不通啊,男人对感情的处理都是粗线条的,话说望望这四兄弟里,还就属望望处理感情最为细腻,因为他最为敏感,特殊的身世遭遇、特殊的成长经历、加上现在特殊的身份地位,造就了他敏感而又细腻的情感,他比别人更需要安慰。很心疼望望的说,难道像望望这种有着绝世的武功、显赫的江湖地位、雄厚的经济实力、又兼有那么强大的人格魅力的一个猴孩子,竟没有女孩子青睐仰慕吗?于兰秋暂且不提了,纵然她不嫁人,她和望望之间也不会擦出什么爱的火花,那么其他的女孩子呢?现在望望就只有芙瑶一个,但望望可以从芙瑶那里得到多少呢?芙瑶不是已经早已“心有所属”了吗?她不是早已嫁给了家国天下,早已嫁给了社稷江山了吗?处庙堂之高、政务缠身,又要抚育小念的芙瑶,可以分给望望的时间、精力、和感情真的不多了,在诸多方面她都无法尽一个妻子该尽的义务,那么望望就真的要这样孤独下去吗?难道他就没有资格去追求或者是得到一份属于他的爱吗?况且以他的身份地位,又是在那样一个年代,男人有一个半个小老婆之类的,在法律上、道德上、社会舆论等各方面都是允许的呀!
爱情和死亡是文学作品永恒的话题,言情小说在风花雪月、儿女情长上多着些笔墨也是很正常的呀,给望望点糖糖吧,哦,抱抱,可年的望望!我也是芙瑶的粉,但我更是望望的粉啊!
呵呵,只想说二句,却不知不觉说了很多,回头加个标题吧!以上只代表我个人观点,有冒犯作者或曲解作者写作本意之处,请大大见谅!有持不同意见的亲请不要人参公鸡。
这文无论写成什么样,只要大大写,我就保证看,相信大家都一样!
[1楼] 网友:123 [2014-02-08 15:24:45]
晕,这是什么神逻辑?女人有事业,男人就该有个小老婆?韦帅望又有多少时间陪老婆孩子呢?他养过小念吗?
我看他别的女人在一起没一个人能理解他灵魂的伤痛,那才是真正的孤独呢。如果不是公主够强大,哪个女人能够知道他,能抚慰他那颗玻璃心。一直以来哪一次不是韩叔叔伤了他,他就跑去公主那求抚慰的?
如果于兰秋真的能让韦帅望不孤独,韦帅望怎么没爱上她?于兰秋有的是时间给他包容了吧?两个人的爱情并非是天天黏在一起才能抚慰灵魂孤独吧。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4-02-08 15:26:43]
对了,楼主貌似就是前两天那个说韦帅望和公主在一起有种男卑女尊,希望看到韦帅望虐公主的那个古典诗词专家吗。果然是搞古典的啊。
[投诉]
[3楼] 网友:wuwu
[2014-02-08 16:09:01]
同情一楼一下。
[投诉]
[4楼] 网友:Ann [2014-02-08 17:28:31]
就因为这个故事里基本主角都是一男配一女 才那么好看的
[投诉]
[5楼] 网友:董一
[2014-02-08 20:45:58]
于兰秋到底和望望有没有关系?
[投诉]
[6楼] 网友:支持123
[2014-02-08 22:31:16]
支持123的观点。一楼上次虐公主的言论就让我惊诧了,这次。。。好吧,继续惊诧。
[投诉]
[7楼] 网友:32586 [2014-02-08 23:01:57]
回复6楼,其实我的想法很好理解,无论是虐芙瑶也好,还是给望望找个红颜知己也好,我的想法只要你听了就很好理解,虐芙瑶我也只是随口说说,出发点只是为这个文好看,强强碰撞产生的火花才更好看,只是一个小小的提议,仅此而已,亲真的不用很惊诧,呵呵!我现在有点事,先不说了,我明天等大大更下一章的时候,在下一章说,不针对任何人。我一说,话就多,在这栋楼里说,无法打分,码那么多字,不打2分,太可惜了!写二个字打2分,和写200个字打2分,文文的积分是不一样的,应该是这样的吧。
[投诉]
[8楼] 网友:0.0
[2014-02-08 23:21:44]
你到底多大啊,语文课上了几堂,学到作文了吗……
[投诉]
[9楼] 网友:音
98% [2014-02-09 00:36:14]
某点很多种马文可以满足楼主的…
[投诉]
[10楼] 网友:月娘
[2014-02-09 01:08:18]
这不凑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千百年来永远无法回避的战争..
传说中的 婆婆虐儿媳。。
横竖看不顺眼,恨不得给儿子开个三宫六院七十二答应的,铁棒磨成绣花针。。
--------
但是只限儿子 如果老公去偷人还是儿媳妇去偷人。应该人道毁灭之乃不解恨。。
[投诉]
[11楼] 网友:瓜 [2014-02-09 09:49:40]
亲,你真幽默。旺旺的红颜知己逸儿已经死了,他无比怀念她。人生能够得几个知己呢。芙瑶已经足够难得。陪伴真的不一定要朝朝暮暮。楼主貌似有严重的男尊女卑倾向,照你的说法,芙瑶的压力更大,更要多找几个男人了。旺旺的纠结其实来自他的内心,他是自虐型,很多时候让人心疼更让人生气,很多时候纠缠不清,磨磨唧唧,真的是玻璃心。在我看来是有玻璃心的本身有错,不能一直要求别人体谅,更不能用异性的仰慕来麻痹转移(其实旺旺已经很多桃花了吧)。他本不必如此,如果是我我根本不会再搭理冷冬晨,那就是个垃圾,赶紧有多远扔多远。
[投诉]
[12楼] 网友:不敢用真名 [2014-02-09 15:19:10]
天啊,我都不敢说了。我能说我特别特别讨厌公主吗,怎么望望就爱上她了呢,还和她生宝宝。第一次弃文就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望望各种爱她,她只爱她的家国天下……但是还是爱望望,爱晴川大人,所以刻意忽略这个公主吧……看文吧。支持作者,但是实在不喜欢这个公主嫁给望望。望望就没有更好更好的女孩子了吗?唉~。各种遗憾啊。
[投诉]
[13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09 19:15:29]
我支持楼主!楼主说得很好!很理智……点头认同,赞一下!同期待帅望的新感情,有了新欢也不影响继续爱公主的……
[投诉]
[14楼] 网友:海月
88% [2014-02-10 00:17:36]
楼上,楼上的楼上,还有楼主明显一个人,表精分了,又没人阻止你说话!还不敢说话了,矫情啥啊!
[投诉]
[15楼] 网友:hc
[2014-02-10 00:49:03]
对楼主我只想说,你弃文吧!它不适合你~~~
[投诉]
[16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0 00:54:14]
靠!幽默!我和她们根本不认识,这马甲是我女友的,我没事上来玩玩。。。14楼的大妈,女人能活出你这个效果,还TM真是恶心,纯有病!
[投诉]
[17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0 01:55:27]
说句实在话,人家楼主可比你们这群蠢货可爱多了!!谁和你们不一样,你们就TM说谁有病!可笑!多久没被人干了?一群变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