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醉还醒 打分:-2 [2014-02-11 09:54:23]
请问一下,作者是月娘,标题<老夫聊发中二病,中二少年染白头>的评论,貌似很有刷分的嫌疑吧??聊天灌水只能打0分,这篇评论篇幅很长,快过千字了,打了2分,但内容无一个字与这书有关,貌似很有刷分嫌疑!!而就是这样一篇很有刷分嫌疑的评论,却被作者晴川堂而皇之的加了精,变成加精评论了!!评论加精的原则是什么,作者晴川不会不知道吧?这篇评论没一条是符合加精评论的标准啊!作者却加了精,这让那些真正用心写评论的人怎么想,很伤心!还有那篇标题为<师爷>的评论,作者也是月娘,那篇评论也被作者加了精!这样看来,貌似晴川有为自己刷分的嫌疑吧!这对其他作者也不公平啊!!
[1楼] 网友:hinterfj [2014-02-11 10:21:36]
说老实话,找一个人贴这么长的评论刷分容易,还是就写一个“赞”刷分容易?无论多少字的评论都是2分,何必费事呢?评论写的好,引起大家共鸣,又何必拘泥于是否紧扣本书的内容呢?ps,我觉得月娘的评论还是跟书有联系的啊,评书之外写一段别的给大家看不可以么?
[投诉]
[2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1:03:54]
1楼仁兄,你有所不知,文章积分,是用所打分数乘以评论的字数,是2分乘以975字,用乘法的,当然和一个赞字不一样。。。所以才叫刷分!而且貌似被作者加精的评论会得到额外更多的积分!
[3楼] 网友:老万 [2014-02-11 11:07:46]
楼主,您这么牛还是操心国家大事去吧,这个庙太小了,容不下您这尊大佛。
[4楼] 网友:音98% [2014-02-11 11:09:59]
找很多人换马甲重复打分才叫刷分吧,人月娘不就打了一次两分么…而且那篇评里明明有提到书里的人物,也不能说完全无关吧…楼主前几天还在说支持,今天就跑来刷负要求删文+人身攻击,好精分呀
[5楼] 网友:谈恋爱的北极熊 [2014-02-11 11:13:23]
请问积分有什么用啊?不懂,请解释下吧
[6楼] 网友:小白熊 [2014-02-11 11:16:38]
既然讨厌这个小说还每天执着地来喷,期望大伙儿把你当球踢,这真的不是很正常的行为啊...LZ是不是有病啊(非人参公鸡,诚恳地觉得),有病看病,药不能停!祝早日康复!
[7楼] 网友:早早 [2014-02-11 11:52:18]
从作品到评论,楼主看得真细致.这位,是来寻仇的吧?多年潜伏,想一招毙敌.三残乎?余则成乎?
[8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1:52:41]
你们还是回上一章看看上一章负分的评论吧,大家清醒点吧!!文章积分对一个作者来说非非常常重要,高级分才能上榜,而且貌似文章的点击、积分要到一定的量,文才能入V,懂了吗!!本来不想说,都是你们逼我的,大家回头看看这书的第14和15章,点击很高,为什么??貌似因为晴川故意将文章发错,让大家在那两天重复点击那二个章节,导致那二章的点击畸形式的激增,但没太大意义,因为读者每章只能打分一次,第二天重复点击时只能灌水,所以没意义!!!大家都不傻,只是给你留脸不说而已!!!
[9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2:01:49]
老万,就是你和月娘那样的,你们这群老女人,还有小白熊一类的,你们才是这里的败类!!别人说了不和你们心意的话,你们就泼妇一样的阴阳怪气的损人,导致读者都不敢说话,这里的风气就是被你们搞坏的!!!就要改改这风气!!!
[10楼] 网友:小白熊 [2014-02-11 12:11:50]
感情楼主就是冷鸿!我有罪!但焉知我不是领了X川的卢布来搅混水架秧子的?楼主请继续!
[11楼] 网友:令狐大侠 [2014-02-11 12:26:39]
天哪我以为真有被雷劈过的人!原来可以理解为同行竞争……懂了
[12楼] 网友:神仙 [2014-02-11 12:38:08]
道德志士无处不在
[13楼] 网友:神仙 [2014-02-11 12:42:07]
老女人和败类都出来了要不您整个批斗会,您看着不顺眼的连作者带读者一起推出剐了,再踏上一万只脚永世不得翻身您现在感觉舒坦了吗?
[14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44:21]
故意发错章节?楼主你.....把积分算得这么清楚竟然.我忏悔,我看霸王文来着,面壁去...
[15楼] 网友:殇雨眠月 [2014-02-11 12:50:18]
楼主是来报复社会的吧
[16楼] 网友: [2014-02-11 12:50:21]
[17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51:09]
啊,我还想说,刷分个毛线!真刷分才这点积分?不过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
[18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51:15]
[19楼] 网友:音98% [2014-02-11 13:08:04]
文章的点击、积分要 到一定的量,文才能入V←不对啊我记得上一卷第二章就入V了…还有你说故意发错章节 骗点击的问题,你自己后面都说这个没用了,这不是打自己脸吗?完全证明了你自己的假设不成立啊……楼主对晴川真是爱得深沉,嘴里说着这么讨厌她觉得她人品不行作品不行简直不该存在于世的话,行动上却是辛辛苦苦把这么久以来所有章节都看了,甚至细心研究文下评论和各章点击,这真是教科书一般的口嫌体正直啊!
[20楼] 网友:ann [2014-02-11 13:41:09]
原来是这样算分的 以后打分的时候一定多写些字。全打2分。
共26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醉还醒
打分:-2 [2014-02-11 09:54:23]
20请问一下,作者是月娘,标题<老夫聊发中二病,中二少年染白头>的评论,貌似很有刷分的嫌疑吧??聊天灌水只能打0分,这篇评论篇幅很长,快过千字了,打了2分,但内容无一个字与这书有关,貌似很有刷分嫌疑!!
而就是这样一篇很有刷分嫌疑的评论,却被作者晴川堂而皇之的加了精,变成加精评论了!!评论加精的原则是什么,作者晴川不会不知道吧?这篇评论没一条是符合加精评论的标准啊!作者却加了精,这让那些真正用心写评论的人怎么想,很伤心!还有那篇标题为<师爷>的评论,作者也是月娘,那篇评论也被作者加了精!
这样看来,貌似晴川有为自己刷分的嫌疑吧!这对其他作者也不公平啊!!
[1楼] 网友:hinterfj
[2014-02-11 10:21:36]
说老实话,找一个人贴这么长的评论刷分容易,还是就写一个“赞”刷分容易?无论多少字的评论都是2分,何必费事呢?评论写的好,引起大家共鸣,又何必拘泥于是否紧扣本书的内容呢?ps,我觉得月娘的评论还是跟书有联系的啊,评书之外写一段别的给大家看不可以么?
[投诉]
[2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1:03:54]
1楼仁兄,你有所不知,文章积分,是用所打分数乘以评论的字数,是2分乘以975字,用乘法的,当然和一个赞字不一样。。。所以才叫刷分!
而且貌似被作者加精的评论会得到额外更多的积分!
[投诉]
[3楼] 网友:老万
[2014-02-11 11:07:46]
楼主,您这么牛还是操心国家大事去吧,这个庙太小了,容不下您这尊大佛。
[投诉]
[4楼] 网友:音
98% [2014-02-11 11:09:59]
找很多人换马甲重复打分才叫刷分吧,人月娘不就打了一次两分么…而且那篇评里明明有提到书里的人物,也不能说完全无关吧…楼主前几天还在说支持,今天就跑来刷负要求删文+人身攻击,好精分呀
[投诉]
[5楼] 网友:谈恋爱的北极熊 [2014-02-11 11:13:23]
请问积分有什么用啊?不懂,请解释下吧
[投诉]
[6楼] 网友:小白熊 [2014-02-11 11:16:38]
既然讨厌这个小说还每天执着地来喷,期望大伙儿把你当球踢,这真的不是很正常的行为啊...LZ是不是有病啊(非人参公鸡,诚恳地觉得),有病看病,药不能停!祝早日康复!
[投诉]
[7楼] 网友:早早 [2014-02-11 11:52:18]
从作品到评论,楼主看得真细致.这位,是来寻仇的吧?
多年潜伏,想一招毙敌.三残乎?余则成乎?
[投诉]
[8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1:52:41]
你们还是回上一章看看上一章负分的评论吧,大家清醒点吧!!
文章积分对一个作者来说非非常常重要,高级分才能上榜,而且貌似文章的点击、积分要到一定的量,文才能入V,懂了吗!!
本来不想说,都是你们逼我的,大家回头看看这书的第14和15章,点击很高,为什么??貌似因为晴川故意将文章发错,让大家在那两天重复点击那二个章节,导致那二章的点击畸形式的激增,但没太大意义,因为读者每章只能打分一次,第二天重复点击时只能灌水,所以没意义!!!
大家都不傻,只是给你留脸不说而已!!!
[投诉]
[9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12:01:49]
老万,就是你和月娘那样的,你们这群老女人,还有小白熊一类的,你们才是这里的败类!!别人说了不和你们心意的话,你们就泼妇一样的阴阳怪气的损人,导致读者都不敢说话,这里的风气就是被你们搞坏的!!!就要改改这风气!!!
[投诉]
[10楼] 网友:小白熊 [2014-02-11 12:11:50]
感情楼主就是冷鸿!我有罪!
但焉知我不是领了X川的卢布来搅混水架秧子的?楼主请继续!
[投诉]
[11楼] 网友:令狐大侠 [2014-02-11 12:26:39]
天哪我以为真有被雷劈过的人!原来可以理解为同行竞争……懂了
[投诉]
[12楼] 网友:神仙
[2014-02-11 12:38:08]
道德志士无处不在
[投诉]
[13楼] 网友:神仙
[2014-02-11 12:42:07]
老女人和败类都出来了
要不您整个批斗会,您看着不顺眼的连作者带读者一起推出剐了,再踏上一万只脚永世不得翻身
您现在感觉舒坦了吗?
[投诉]
[14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44:21]
故意发错章节?楼主你.....把积分算得这么清楚竟然.我忏悔,我看霸王文来着,面壁去...
[投诉]
[15楼] 网友:殇雨眠月 [2014-02-11 12:50:18]
楼主是来报复社会的吧
[投诉]
[16楼] 网友: [2014-02-11 12:50:21]
[投诉]
[17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51:09]
啊,我还想说,刷分个毛线!真刷分才这点积分?不过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
[投诉]
[18楼] 网友:111 [2014-02-11 12:51:15]
啊,我还想说,刷分个毛线!真刷分才这点积分?不过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
[投诉]
[19楼] 网友:音
98% [2014-02-11 13:08:04]
文章的点击、积分要 到一定的量,文才能入V←不对啊我记得上一卷第二章就入V了…还有你说故意发错章节 骗点击的问题,你自己后面都说这个没用了,这不是打自己脸吗?完全证明了你自己的假设不成立啊……楼主对晴川真是爱得深沉,嘴里说着这么讨厌她觉得她人品不行作品不行简直不该存在于世的话,行动上却是辛辛苦苦把这么久以来所有章节都看了,甚至细心研究文下评论和各章点击,这真是教科书一般的口嫌体正直啊!
[投诉]
[20楼] 网友:ann [2014-02-11 13:41:09]
原来是这样算分的 以后打分的时候一定多写些字。全打2分。
[投诉]
共26条回复 查看更多 >